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闖NCC抗議 鏡電視案董座未到下回再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42

國民黨立委闖入NCC,靜坐抗議鏡電視案排審,最後NCC委員決議擇日再審,也就是沒闖關過,不過NCC強調不是因為國民黨立委的抗議影響,而是因為鏡電視董事長鄭優,以身體因素為由未出席,才會決定先暫緩。

圖/TVBS

 
本來說要帶睡袋不惜挑燈夜戰,沒想到國民黨立委下午13:30已解散,NCC排審鏡電視案,藍營一早闖進NCC抗議靜坐,能落幕因為最後決議是下回再審。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代理發言人還說國民黨團介入個案,我們沒有介入個案,我們是在強力監督,希望NCC能夠獨立行使職權,我們看得到,他的新聞稿是行政院代發,顯示行政院的手連新聞稿都要代發。」

這說的是政院發大會報告,批國民黨立委強佔NCC,干預獨立機關運作。

 
行政院長陳建仁:「不應該就介入個案的審查,進行任何的干預,我想這是一個很壞的示範。」

圖/TVBS

NCC主秘黃文哲:「行政院在談的是他對於闖入行政機關,就個案去予以干預,我猜行政院是這個意思,那對我們來說的話,我們是獨立機關,本來就有我們獨立機關要給予我們一個空間。」

強調「獨立機關」的重要性,但為何就在國民黨立委抗議後,沒讓鏡電視案闖關過,NCC強調是因為鏡電視董事長健康因素,未能到場,但這身體狀況明明在上週就已告知。

NCC主秘黃文哲:「這個議程其實本來就已經排定,其實最早只是他們跟我們講說,(鄭優)不太適合時間太久,就是如果假設要來的話,不太適合時間太久,那後來他們才確定說不來。」

圖/TVBS

鏡電視闖關沒過,下回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抗議#陳建仁#鏡電視#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7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