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1筆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求職爆口角 男當街持美工刀砍傷同事

    高雄三民區(9/25)發生砍人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求職問題,跟同事爆發口角,突然持美工刀攻擊對方,當街大打出手,雙雙掛彩。
    2023/09/25 23:27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沒在看?女學生「狂奔過馬路」遭機車撞 雙掛彩嚇壞路人

    日前桃園八德一名12歲女學生,跑步穿越單黃線過馬路時,因為沒注意路況加上視線被擋住,被另一頭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兩人雙雙慘跌在地還因此受傷,畫面曝光後網友認為雙方都有疏忽,詳細肇責待釐清。
    2023/09/16 22:17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2023/09/05 23:28
  • 人行道不能騎!外國單車男阻女騎人行道 雨中爆拉扯

    高雄新興有女騎士雙載騎上人行道,結果被一名路過的外國單車騎士制止,沒想到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在雨中大打出手,兩人雙雙掛彩,還驚動員警到場。
    2023/09/05 12:56
  • 以色列「厄立垂亞日」活動爆衝突!逾百人受傷 30名警掛彩

    慶祝「厄立垂亞日」活動的厄立垂亞政府支持者與總統阿夫瓦基(Isaias Afwerki)的反對者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發生暴力衝突,造成100多人受傷。
    2023/09/03 08:51
  • 阮經天狂揍黃鐙輝「來真的」 打到掛彩急喊冤:他自己摔的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除了語言挑戰,還有不少動作鏡頭,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反被動作指導糾正「不要太厲害」,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激烈衝撞場面,他完全不留情,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
    2023/09/01 19:36
  • 美連2日爆槍擊案!波士頓遊行混亂7人傷 白襪主場2女掛彩

    美國警方表示,麻州波士頓市今天的加勒比海嘉年華遊行發生大型槍擊案,至少7人送醫。昨天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比賽也傳出槍擊,有2名女性球迷受傷。
    2023/08/27 08:09
  • 「懸掛彩虹旗」引殺機!加州老婦遭槍殺  兇手與警駁火身亡

    美國加州(California)1名店主上周因在門口懸掛象徵LGBTQ+族群的「彩虹旗」而遭槍殺,警方21日確認1名男子為兇手,並透露他在犯案後與警員的交火中身亡,全案目前已往仇恨犯罪方向進行偵辦。
    2023/08/22 16:10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酒客撩妹被阻!竟拿「酒瓶」互毆 驚動快打部隊壓制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某酒吧今(18日)凌晨,發生酒客脫序互毆事件,據悉疑似為了搭訕撩妹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惹事酒客壓制帶回。
    2023/08/18 11:32
  • 亮刀揮舞?台中火車站亂鬥 印尼移工爆口角4人掛彩

    本月13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打架案件,地點在台中火車站2樓的平台上,有多名移工打架,第三警分局員警迅速趕抵現場,未發現打鬥情形,但4名移工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這起事件嚇壞許多路過的民眾,警方將深入徹查嚴辦滋事者。
    2023/08/17 16:45
  • 迷上球版欠30萬賭債 討債男揮刀釀6傷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迷上線上博弈「球版」,欠下三十萬元債務,遲遲沒有歸還,這回去朋友的網拍公司聊天,被討債惡煞找上門還亮刀,身旁的朋友義氣相挺,試圖奪刀,結果全部掛彩,唯獨欠錢的他,毫髮無傷。
    2023/08/16 15:49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美百萬網紅宣布3C禮物大放送 引上千紐約粉絲暴動

    美國一位超過上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週五下午宣布要在紐約聯合廣場大放送PS5、電腦等3C產品。結果上千名粉絲湧進廣場造成大騷亂,紐約警方為了維安也掛彩,最後逮捕至少65位滋事份子,連同網紅本人。
    2023/08/05 12:52
  • 女星演出「遭觀眾拖下台」!1.5m半空重摔 慘斷鞋掛彩吐心聲

    中國大陸山西省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歌手李燕在演唱途中由於過度靠近舞台前緣,竟被瘋狂粉絲硬是拖下舞台,而從1.5公尺台上重摔落地的李燕,事發後也並未責備該名施暴者,更坦言不需要對方的賠償,只希望能得到該名觀眾的當面致歉就好。
    2023/08/03 19:49
  • 舞台變成擂臺!饒舌天后遭潑飲料 麥克風怒砸觀眾席回擊

    歐美演唱會最近亂象頻傳,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竟然被歌迷潑飲料,氣得她砸麥克風回敬,引起爭議。但她遇到的狀況,恐怕還算好的,因為這個夏天,有不少歌手開唱時,被歌迷丟擲手機或硬物砸中,甚至有人臉部掛彩。
    2023/07/31 13:42
  • 快訊/疑與家人起衝突!台東女持瑞士刀攻擊 3人掛彩送醫

    台東市區今(2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和哥哥、弟弟爆發口角,沒想到過程中她竟拿著瑞士刀就朝他們攻擊,當時疑似為了阻擋,3人手腳都雙雙掛彩受傷,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前往救援,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23 16:51
  • 24歲男闖工地掃射遭擊斃!紐西蘭:女足世界盃正常開踢

    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當地週四上午七點二十分左右,一名24歲槍手闖入工地掃射,儘管他隨後遭員警擊斃,但包括嫌犯,一共造成3人死亡,還有至少6人受傷,員警也掛彩,由於下午正好是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紐西蘭總理希金斯強調,槍擊案是單獨犯案,沒有威脅到國家安全,也不影響賽事進行。
    2023/07/20 12:58
  • 陳零九古惑仔上身打群架 帥臉掛彩「受傷照」全公開

    陳零九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作,除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他更以古惑仔造型入鏡,加上演技再突破,帥氣模樣讓歌迷大讚超適合。
    2023/07/19 19:01
  • 疑偷吃被抓包!法男遭妻「徒手斷根」慘送醫:耳朵也被扯掉

    極其慘烈的偷吃代價!法國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女子疑似發現丈夫出軌,竟在爭吵過程中徒手扯斷其重要部位;據了解,當下兩人疑似都喝了酒,並在情緒高漲的情況下發生爭執,最終升級成肢體衝突,並以丈夫的掛彩告終。
    2023/07/14 10:42
  • 機車拉拖車竄出巷子釀車禍 騎士傷癒又趴趴走鄰居心驚

    高雄一名林姓騎士,四月份騎機車在高雄內門的台3線,拉個拖車從巷子竄出,跟另外一部機車相撞,雙雙掛彩送醫,事後鑑定他肇責高達七成,不過兩個多月後,他被發現他故態復萌,沒戴安全帽又拉著拖車在附近趴趴走,因此被人拍下,要提醒大家小心安全。
    2023/07/10 19:55
  • 砸椅K酒瓶!慶生爆肢體衝突 意外逮通緝犯

    高雄市釣蝦場傳出酒後鬥毆事件!工程行的業者帶著親友及員工10幾人前往慶生,深夜12點多要離開時,與另一派人馬酒後口角,進而持酒瓶及椅子互砸,造成1名王姓男子頭部掛彩送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還意外抓到1名通緝犯。
    2023/06/2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