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拍《犯罪都市3》頻掛彩 為1事壓力山大「頭冒圓形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4:41
馬東石透露拍攝他小時候準備當拳擊選手時,肩膀曾不小心受過傷。(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透露拍攝他小時候準備當拳擊選手時,肩膀曾不小心受過傷。(圖/車庫娛樂提供)

雖然這幾年韓國電影呈現低迷,不過進軍好萊塢的韓國動作明星馬東石率領2022年韓片年度票房冠軍《犯罪都市2》原班團隊,打造最痛快續作《犯罪都市3》,被看好能為韓片注入一劑強心針!日前釋出的預告片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人次,許多觀眾都已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

更多新聞: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李浚赫為和馬東石對打,都忍不住哀嚎。(圖/車庫娛樂提供)


繼《犯罪都市》和《犯罪都市2》後,在《犯罪都市3》中實現正義的馬東石強調想在本作中做些改變,馬東石表示,「隨著『馬錫道』來到首爾廣域搜查隊,新型犯罪與反派角色也登場了。我想多展現全新的樣貌,若說前兩集的動作戲是一氣呵成,那這次則是更有節奏感的連擊!」

外號「東方巨石強森」的馬東石,透露拍《犯罪都市3》的時候有不少煩惱跟辛苦之處,由於小時候準備當拳擊選手時,肩膀曾不小心受過傷,拍片是也會更小心別讓自己掛彩,然而他無奈透露,「即使已經很注意安全地進行拍攝了,但手指和腳趾還是很常受傷。」甚至為了讓動作場面看起來更力或而非常煩惱,「壓力大到有了圓形禿!但在看到拍攝的畫面後,覺得所有煩惱都消失了!」
 

更多新聞:官方證實「30歲女歌手死訊」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怎麼能送走她

馬東石(右)為《犯罪都市3》不停掛彩,壓力大到鬼剃頭。(圖/車庫娛樂提供)


這次馬東石把《犯罪都市3》中的反派「朱承哲」(李浚赫飾)、「瑞奇」(青木崇高飾)分別比喻成狼和禿鷹,他表示:「『朱承哲』就像野外飢餓的狼般單打獨鬥時很強,但也會利用團體的力量爭取想要的東西;『瑞奇』則像禿鷹一樣,站在高處俯瞰著,若出現獵物的話就會等待對方上鉤!」

更多新聞: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神劍闖江湖》的青木崇高在本作扮演黑道老大。(圖/車庫娛樂提供)


李浚赫還吐露和馬東石共演動作戲的辛苦之處,「馬東石前輩的拳頭在我眼前1公分的距離來來回回時,雖然我努力不閉上眼睛,但巨大的拳頭有著不尋常的壓迫感!」年度動作震撼鉅獻《犯罪都市3》6月2日(週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馬東石#韓國電影#犯罪都市#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6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