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伊正拍戲掛彩!竹子刺傷雙手 「嚴重傷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9:43
伊正(左)飾演地方老大「金將」。(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伊正(左)飾演地方老大「金將」。(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56歲資深演員伊正近日加入台語劇《牛車來去》陣容,飾演的地方老大「金將」,跟蔡昌憲飾演的阿發,因為一次市集的打架事件而不打不相識,兩人之間產生了亦父亦子、如兄弟般的革命情感。

更多新聞:劉德華40年前親吻超萌嬰兒!現已成「國際巨星」名氣不輸天王

 

伊正(右二)與蔡昌憲(左二)頂著36度的高溫,連拍6小時打鬥戲。(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伊正回想拍攝時:「一開始看劇本只有幾行,以為簡單比劃兩招就行,沒想到在36度的高溫下整整打了6個鐘頭,拍到整頭爆汗、全身濕透。現場陳設的各種道具,如畚箕、竹簍都被拿來當打鬥的武器,卻不小心被竹子鋒利的纖維刺得滿手都是傷!」蔡昌憲也餘悸猶存:「這場打鬥戲我們拍得超級認真,打到我褲子磨破、膝蓋也不小心掛彩!」

更多新聞:驚!八點檔女星吊掛山壁「雙腳懸空」 工作人員嚇爆:太恐怖了
 
 
蔡昌憲(左起)、安心亞、朱宥丞,為呈現劇中長途跋涉的沿途景緻。(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當天拍攝收工,伊正主動邀約載蔡昌憲一起回台北,蔡昌憲印象深刻表示:「上車時伊正哥說,『我習慣副駕不載人,你坐後面就好,沒關係!』沒想到他在戲裡是我的老大,結果我卻坐在後座被伊正哥載回台北,當下其實超級緊張,整路都有點坐立難安,很感謝伊正哥對我的照顧。」《牛車來去》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視+同步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正#蔡昌憲#台語劇#牛車來去#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8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