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2筆

  • 國務機要費除罪立院闖關 藍委占主席台、綠委洪申翰拉扯中掛彩

    立法院院會今(30)日排定處理多項議案,其中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也在其中,為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一早先佔住主席台,不過隨後國民黨團就以人數優勢佔領議場主席台,洪申翰被拉扯見血。接近上午9時,民進黨再突襲將主席台佔回。
    2022/05/30 09:37
  • 懷疑看護下毒!三峽9旬翁持菜刀闖房砍人...雙雙掛彩

    新北市三峽區凌晨發生民宅砍人案!今(24)日凌晨1點左右,一名92歲陳姓老翁,疑似因罹患失智症,懷疑外籍看護要下毒害他妻子,竟持刀闖入看護房間砍人;看護遭菜刀劃到臉部及頭部受傷、老翁也在過程中跌倒傷到頭部。警方趕到後將2人送醫,所幸2人均無大礙,老翁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2/05/24 09:25
  • 陳喬恩新婚1個月!右腿突掛彩 驚吐「嚴重恐懼症」纏身

    43歲女星陳喬恩過去因演出多檔電視劇,擁有「偶像劇女王」的稱號,2019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因拍攝戀愛實境秀擦出愛火,交往2年多後,今年3月底修成正果,在台灣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喜悅的她,跟風近來網路上流行的「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公開鮮為人知的一面,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陳喬恩右小腿後方貼著OK繃,擔心不已。
    2022/05/19 11:21
  • 阿嬤違規不配合盤查反催油門 女警遭撞倒、兩人雙雙掛彩

    今(17)日上午8點30分左右,高雄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有一女警在路口執勤時,見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因其機車後照鏡故障恐違規,女警上前盤查,黃婦不願配合反催油門,造成自己和女警都受傷送醫,所幸皆無大礙,事後婦人被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並且需繳納交通違規罰緩。
    2022/05/17 18:01
  • 為萬元交易費持鐮刀衝突 地主、盤商雙掛彩互控殺人未遂

    高雄大寮一處玉米田,6日下午發生一起農夫跟盤商互控持鐮刀砍人的意外,導致雙雙掛彩。根據了解,兩人是為了一筆萬餘元的交易費用產生摩擦,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雙方仍互提出「殺人未遂」告訴,都遭到移送法辦。
    2022/05/07 21:25
  • 吃熱粥出事了!男星「血流不止」痛爆 舌頭驚見恐怖傷勢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今(1)日他突然貼出舌頭受傷的照片,原來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慎咬破舌頭,血流了30分鐘仍沒有停止的跡象,衛生紙上滿是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2022/05/01 18:27
  • 「子彈不長眼」!選秀歌手遭控 毆人又恐嚇

    一名剛結束選秀節目莊姓歌手,被女友指控動手,不只臉部被打傷掛彩、脖子也有抓痕,就連朋友陪同就醫,也被對方威脅,說子彈不長眼,只好到派出所提告恐嚇,朋友透露,兩人在一起不到一年,平時男方到台北工作,都會住在女友家,沒想到會發生肢體衝突,小倆口撕破臉。
    2022/04/21 12:17
  • 咆哮店家遭同行制止 互嗆變互毆! 3名外送員當街爆衝突

    台南17日傍晚發生全武行,外送員誤以為遭店家投訴,跑到店門口大聲咆哮,遭另外兩名外送員制止,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三人全掛彩,被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2022/04/17 23:32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女友狂和小王車震!他徵「拍手大隊」洩恨 掛彩另發獎金

    情侶交往若一方不忠出軌,除了心碎離開或撕破臉大吵外,也有人突發奇想,以酸度爆表的處理方式讓對方難堪,藉此換得心靈的平靜。一名男網友不爽被女友「戴綠帽」,憤而上網徵求「拍手大隊」,預計找20人到女友和小王偷情現場鬧事,一場酬勞1000元,表現得好甚至還有獎金。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搶破頭報名。
    2022/04/14 11:12
  • 赴韓拍戲掛彩?范冰冰「額頭驚見疤痕」 傷勢曝光惹心疼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幾乎全部停擺,演藝作品也銳減,而近來力拚復出的她,日前遠赴韓國客串,如今拍攝都已告一段落,她也在社群更新近況,不料額頭上卻驚見一道明顯傷疤,引起網友關注。
    2022/04/10 21:11
  • 大甲媽格鬥盃又起3警掛彩 將傳訊張安樂

    大甲媽遶境,員警掛彩,警政署長南下慰問,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假借宗教名義擾亂社會秩序的幫派份子,準備傳訊張安樂。
    2022/04/10 13:53
  • 大甲媽神轎剛走 6人行車糾紛互毆叫囂

    大甲媽鑾轎凌晨經過大甲溪橋時,人車擁擠,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進而互嗆打起來,6人全掛彩,另外,近年為了繞境安全,台中跟彰化警方派出超過5000名警力戒護。
    2022/04/09 14:03
  • 大滿貫影后拍戲掛彩!「頭部撕裂傷」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

    韓國49歲影后全道嬿2007年憑藉導演李滄東的電影《密陽》,奪得第60屆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及多項電影大獎,也是韓國歷史上少有的大滿貫影后,共拿下6座青龍獎、4座大鐘獎與5座百想藝術大賞。近日傳出在拍攝電影《Kill Boksoon》時發生意外,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出面證實受傷的消息。
    2022/04/08 10:12
  • 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隊員之一,在第三季開播首集,就創下100公尺短跑15秒13的好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亮眼的表現被封為「女戰神」。目前播到紅、藍兩隊比賽划龍舟、排球及匹克球等項目,選手無不抓緊時間,展開密集訓練,第一次划龍舟的黃沐妍,受到教練的鼓舞,拚命練習,不慎受傷掛彩,她仍努力硬撐,獲得觀眾一致讚賞。
    2022/03/20 14:02
  • 1人折2將!NBA聰明哥10秒連傷浪花兄弟 勇士總教練暴怒

    NBA勇士今(17日)在主場出戰塞爾提克,但「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接連因對手陣營「鐵衛」史瑪特(Marcus Smart)受傷。勇士一次兩大將掛彩,惹毛總教練,甚至不顧眾人目光,當場痛罵史瑪特。
    2022/03/17 16:40
  • 好心將車扶正卻被要求賠償 台中男子被安全帽狂K

    機車倒地演變成街頭鬥毆,陳姓、魏姓男子昨(13)日到台中旱溪夜市逛街,發現一名方姓男子在將一輛倒地的機車扶正,懷疑是方男弄倒機車,要求賠償,方男表示,自己好心幫忙扶車卻拒絕賠償,陳、魏竟撂來其他3名友人,和方男親友在場用安全帽、棍棒互毆,雙方都有人掛彩送醫,警方帶回涉案人員,全數移送偵辦。
    2022/03/13 18:11
  • 聚會變調!酒後爆衝突 街頭扭打掛彩收場

    龜山幸福社區傳叫囂聲!27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一群人喝酒聚餐,但後來竟然演變成爆打事件,兩名30幾歲的男子毆打被害人,旁邊友人不斷勸架都沒用,直到員警到場,才停了下來。被害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02/28 21:00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四輪朝天!基隆濱海公路轎車自撞翻覆 5男掛彩送醫

    基隆濱海公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翻覆意外,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的土坡,失控前衝翻覆路中央,車體嚴重毀損,裡面的5個人皆受到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還好5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是否因酒駕釀禍,或是有其他原因,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2/13 09:34
  • 母行車糾紛撂兒「支援」!反遭對方持刀砍傷

    嘉義文化夜市附近發生有人持刀砍人事件,而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被迴轉車擋道,媽媽竟然叫兒子帶朋友來「支援」理論,結果反被對方拿出折疊刀砍傷,兒子和朋友兩人雙雙掛彩送醫。
    2022/02/05 19:57
  • 過年濺血送急診 柯震東驚曝「差點就絕子絕孫」

    男星柯震東日前在社群網站自曝掛彩送急診,只見他的左手指和左腿都包上繃帶,雖然他搭配幽默的文字「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仍嚇壞不少粉絲。今(4)日一早他在直播時透露,受傷原因其實是被家裡的大狗咬,更自嘲「差點絕子絕孫!」
    2022/02/04 11:35
  • 要我怎過?怨吊車擋路怒譙 駕駛互毆掛彩

    不滿大型吊車擋路,駕駛暴怒開打!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吊車司機因為施工,把車停在路中,後方駕駛不滿車輛過不去,罵了對方三字經,雙方爆發互毆,被依社維法送辦。而吊車司機沒有申請路權,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2/01/23 14:57
  • 行車糾紛濺血! 駕駛亮美工刀反遭圍毆

     發生行車糾紛,竟拿美工刀理論!新北市五股凌晨發生鬥毆事件,一名海產店貨車司機和轎車駕駛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當時貨車司機的2名同事路過,紛紛上前助陣,轎車駕駛眼看對方人多,拿出美工刀攻擊,導致兩邊人馬都掛彩。
    2022/01/22 13:37
  • 坤輿爭議延燒 業者反控自救會「鐵椅砸頭」

    苗栗造橋坤輿公司廢棄物掩埋場爭議,在去年底爆發肢體衝突,雙方都有人掛彩,今天(12日)業者召開協調會再度破局,業者反控自救會民眾暴力對待,並下最後通牒,若不理性溝通,將會提告。
    2022/01/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