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狂和小王車震!他徵「拍手大隊」洩恨 掛彩另發獎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1:12
女子和小王在車內偷情被男友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和小王在車內偷情被男友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若一方不忠出軌,除了心碎離開或撕破臉大吵外,也有人突發奇想,以酸度爆表的處理方式讓對方難堪,藉此換得心靈的平靜。一名男網友不爽被女友「戴綠帽」,憤而上網徵求「拍手大隊」,預計找20人到女友和小王偷情現場鬧事,一場酬勞1000元,表現得好甚至還有獎金。貼文曝光後,吸引上千名網友搶破頭報名。

男子不爽被戴綠帽,決定上網徵拍手大隊洩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罹胃癌熬8次化療!唐玲「5症狀齊發」再抗病魔:作戰了

原PO在臉書社團「偏門工作」發文指出,女友外遇偷吃,整日跟「小王」車震,於是他決定找20人組成拍手大隊,「工作內容是埋伏在車子附近,等他們辦完事後就圍住車子,幫他們拍手說他們辛苦了。」至於薪水的部分,一場1000元,如果高速拍手加100、痛哭流涕加200元,拿頭撞車子加500元再附醫藥費。

原PO公開酬勞與獎金。(圖/翻攝自偏門工作)

更多新聞:本土飆744「避聚餐旅遊 ?」 前台大醫:2類人照舊
 

看到原PO不惜砸重金洩心頭之恨,湧入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人毛遂自薦,提供更多天馬行空的計策,「全部有1800欸,好讚」、「還有職缺嗎?我可以帶擴音器喊口號,為他們加油打氣」、「自備直笛,當場吹大悲咒+拍手」、「需要司儀嗎: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報名,我還可以準備煙火,現場施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偏門工作#情侶#出軌#車震#酬勞#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