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掛彩 結果共1,002筆

  • 替乾妹妹出氣! 情侶堵人談判不成手指斷

    台中龍井區在今天(14日)凌晨一點發生毆打事件,一對情侶為了替女方乾妹妹抱不平,找到在網上起衝突的男子家中,想談判卻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情侶雙雙掛彩,男方的手指被打斷,車子也遭對方用球棒砸爛,詳細打架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調查。
    2020/12/14 15:12
  • 等停車場被插隊! 2駕駛當街揮拳互毆掛彩

    台中發生街頭互毆,小客車駕駛不滿排停車場時,被左側的轎車插隊,下車理論一言不合,揮拳攻擊對方頭部跟臉部,女友在一旁驚聲尖叫,民眾直擊連忙拿手機拍下來,警方到場時,打人的駕駛衣服沾滿血跡。
    2020/11/29 13:58
  • 製蠟燭「咒憲哥3天應驗」 陳沂:小心只是開始而已

    綜藝天王吳宗憲18日在屏東出外景時突發生摔車意外,騎著單車的他行經鐵板時,車子滑走旋轉當下「飛起來」,讓他摔落在地還翻滾了一圈,所幸只有撞斷2顆牙齒和四肢皮肉傷。然而向來和憲哥有宿怨的網紅陳沂,卻被發現製作「詛咒蠟燭」咒憲哥走霉運,不到3天就惡念成真。
    2020/11/25 09:08
  • 你幹嘛!不滿遭醉男巴頭 9人當街大亂鬥

    真的太囂張!新北板橋民治街22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38歲的李姓男子和3名友人一塊吃熱炒,疑似幾杯黃湯下肚後,竟然動手往另一名男子巴頭。結果,雙方人馬見狀,當街上演大亂鬥,不只揮拳攻擊,還拿起店家的木椅、流理台當武器,真的好囂張。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將鬧事9人全帶回,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11/23 08:22
  • 國道變換車道爆衝突 持刀、棍攻擊2人掛彩

    國道三號北上土城路段,傳出暴力衝突!兩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沒想到,駕駛們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上大吵特吵,甚至分別拿出美工刀及鐵管互相攻擊,兩人都掛彩,不僅吃上傷害官司,國道上任意停車,也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0/11/21 20:54
  • 持刀棍談判!住宅區內7打4 警2小時破案

    年輕人相約談判,竟然帶武器叫囂,口角演變成當街鬥毆!14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男子不滿遭到好友嗆聲,打電話要求和對方談判,結果兩方人馬,各帶著BB槍、刀械棍棒助陣,7人對4人,一言不合就開打,其中四人受傷掛彩。事後,附近住戶報案,但在警察到場之前,其中四人已經搭計程車落跑,轄區警方出動26名警力,2小時內將人通通逮捕。
    2020/11/14 19:42
  • 工程車斗突掀起 猛撞地下道、駕駛臉掛彩

    嘉義市(11/10)晚間發生車禍,一輛工程車的車斗突然無預警掀起,撞到地下道頂部,58歲駕駛臉部猛撞方向盤,當場鮮血直流,車禍也一度造成塞車,警方和民代及時趕來幫忙,協助駕駛就醫。
    2020/11/11 00:47
  • 拍戲臉砸地骨頭喀一聲 8點檔男星「眼球血管爆開」

    本土劇小生陳宇風(本名陳騰龍)常為了「尬戲」熬夜拍八點檔,整整拍攝17天僅短暫休息2天,導致身體出問題出現「血眼」,豈料他近日爆料曾為了拍攝與黑道談判的殺青戲時,臉直接往地板重擊,不僅臉上掛彩擦傷噴血,眼球血管都跟著爆開。
    2020/11/04 18:43
  • 無照還闖紅燈! 16歲少年夜遊返家撞騎士

    無照貪快闖紅燈,還撞傷女騎士!上個月31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6歲少年偷偷騎車雙載,出門夜遊,途中闖紅燈,不僅撞傷女騎士,還害自己跟朋友掛彩,由於少年臉部著地,完全不能說話,女騎士的機車還被撞成兩半。
    2020/11/03 00:12
  • 南市議會預算審查爆肢體衝突 4議員掛彩

    台南市議會下午審查總預算,爆發全武行!市議員陳昆和提出清點人數杯葛議程,國民黨籍的主席蔡育輝當場宣布散會,由於綠營議員不滿提權宜問題,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藍綠及無黨籍議員打成一團,總共有4個人掛彩。
    2020/10/29 20:26
  • 驚!孫協志錄影掛彩 人肉示範「當場摔落砸傷頭」

    影視歌三棲的42歲藝人孫協志,上節目敢玩、敢挑戰出了名,沒想到今(20)日竟爆出錄影掛彩的意外。孫協志日前在錄《幸福保衛戰》節目時,自願「人肉示範」衝浪機,站在機器上不停擺動,模擬衝浪的搖晃。沒想到機器加速旋轉後,孫協志一個不穩摔出去,後來又被夾在身上的麥克風砸到頭受傷。
    2020/10/20 13:11
  • 怒「未鑑界施工」 11抗議學生北上「爆流血衝突」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強拆拒遷戶,今天(10/16)有10幾名學生到交通部抗議,過程激烈,甚至引爆流血衝突,有11人被警方壓制在地,還有5名員警掛彩,交通部表示,即刻起已經下令停工,10/27將由鐵道局、台南市政府、黃家三方進行鑑界程序,完成後才會開工。
    2020/10/16 19:51
  • 後援會約烤肉趴 2婦有嫌隙開打1人掛彩

    某陣營支持者組成的後援會,成員在周六(9/19)上午,相約澄清湖風景區舉辦烤肉活動,其中2人先前就在後援會群組上互嗆過,烤肉趴一見面,兩人發生口角甚至爆發拉扯,其中一名婦人的兒子也加入戰局,最後一名女子掛彩送醫。
    2020/09/19 21:16
  • 掛彩!女健身教練開「泡菜罐」 被碎玻璃割傷

    台中一名女健身教練,在下廚時打開泡菜玻璃罐,沒想到蓋子一轉,就被碎玻璃割傷,大拇趾縫了6針,工作停擺、機車也沒力氣發動,廠商說會負責到底,同時釐清事發原因。
    2020/09/17 20:32
  • 緊追!警搭機車、騎單車 逮獲衝撞民宅毒犯

    台南市街頭上演驚險警匪追逐!涉嫌毒品案的男子,不服跨區南下辦案的台中刑大員警盤查,他跳上轎車後,倒車衝撞騎機車的員警,害得員警腳部挫傷,嫌犯還沿途衝撞汽、機車,甚至把民宅的樑柱撞破逃逸,但員警緊追不捨,又是搭乘民眾的機車,又是騎腳踏車,在嫌犯棄車逃逸之際,警匪當街扭打,當場把嫌犯制伏!
    2020/09/02 19:46
  • 頭破血流!「功夫女」旅遊遭猥褻 印度街友被色慾害慘

    美國一名女遊客日前到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旅遊,卻遇到一名男子企圖對她猥褻,沒想到她是名「練家子」,當場使用武術將男子打到額頭掛彩,經熱心民眾幫助,通知警方來將他逮捕。
    2020/08/27 08:48
  • 當街開打圍觀報案 警調電眼3小時逮2嫌

    搭訕女子不成,反被打得滿身傷!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和朋友唱完歌準備回家,走出大門後,在路邊搭訕一名女子被拒絕,結果還不斷糾纏,女方的好友挺身而出,拿出球棒猛K,搭訕的兩名男子被打,一人頭部擦傷,另一人右手脫臼,雙雙掛彩。
    2020/08/14 21:41
  • 停車糾紛! 越南夫妻、情侶持安全帽互毆掛彩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移工鬥毆,一對越南情侶開美甲店,不滿隔壁越南夫妻,把車停到他們店面前,要他們移開還被嗆,雙方一言不合引爆肢體衝突。
    2020/08/11 14:24
  • 疑欠錢避不見面 雇主持鐵棍討債4人傷

    基隆發生群眾鬥毆事件,一對男女遭到兩名男子尾隨,原來雙方認識,談判講沒幾句演變成全武行,雙方原本是雇主跟勞工關係,疑似因為莊姓男子欠債後避不見面,遭雇主從桃園追到基隆,拿鐵棍要討債,男子搶下鐵棒反擊,雙方四人全都掛彩,出動三輛救護車到警局幫忙包紮。
    2020/07/20 21:13
  • 決戰監院人事!綠委突襲清場 多人掛彩

    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反對陳菊監察院長人事案,國民黨佔領立院主席台,但民黨立委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要讓明天(17日)的監委投票能夠順利進行,下午突襲強行將國民黨立委拉出議場,雙方不甘示弱扭打成一團,直接在立法院上演動作片,有好幾名立委因此掛彩。
    2020/07/16 20:35
  • 藍綠立院議場衝突 朝野立委紛紛掛彩

    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立法院議場主席台至今,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約3時47分開始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頭部掛彩流血,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不停嘔吐,坐輪椅離開議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遭咬傷。
    2020/07/16 17:20
  • 護「菊」之戰 藍委掛彩濺血、女綠委控性騷

    為了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資格審查,藍綠在立法院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不僅從場外一路打到場內,更有國民黨立委掛彩送醫,不過就在搶主席台的過程中,民進黨女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籍的陳雪生對她性騷擾,而且態度輕蔑。
    2020/07/14 19:58
  • 審查停擺!民進黨周五強渡關山闖關陳菊人事?!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今(14日)上午表定到立法院報告,藍綠兩大黨再度上演全武行,雙方都有人流血掛彩。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新聞大白話》表示「面對爭議的名單,國民黨團一而再再而三希望蔡總統可以退回爭議人物,因為無法達到訴求,我們被迫只能用肢體的動作抗爭,雖然是不好的示範,但是很抱歉沒有其他方法,此外,陳菊理應是個開大門走大路的被提名人,卻反而選擇走側門,這個舉動非常偷偷摸摸,還在重重警力與綠委的護航下快閃入議場,讓我們感到匪夷所思」。
    2020/07/14 18:12
  • 藍綠守入口混戰中有人掛彩 陳菊突圍進立院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將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立法院內維安升級,藍綠甲動應戰,第一回阻擋陳菊進入立法院,但在藍綠混戰中,藍綠立委都有人掛彩,陳菊上午7時16分順利進入立法院議場。
    2020/07/14 08:53
  • 你罵我?酒後看不順眼 10人大亂鬥釀5傷

    新北新店發生酒後鬥毆事件。6日凌晨,兩群年輕人互不認識,都約在青潭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游姓男子這方,聽到對方聊天的內容,像是在罵自己,氣得上前理論,結果一言不合,一群人大打出手,甚至還出動刀子和棍棒,造成5人掛彩送醫。
    2020/07/06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