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孫協志錄影掛彩 人肉示範「當場摔落砸傷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14
孫協志驚爆錄影掛彩。(圖/民視提供、翻攝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驚爆錄影掛彩。(圖/民視提供、翻攝孫協志臉書)

影視歌三棲的42歲藝人孫協志,上節目敢玩、敢挑戰出了名,沒想到今(20)日竟爆出錄影掛彩的意外。孫協志日前在錄《幸福保衛戰》節目時,自願「人肉示範」衝浪機,站在機器上不停擺動,模擬衝浪的搖晃。沒想到機器加速旋轉後,孫協志一個不穩摔出去,後來又被夾在身上的麥克風砸到頭受傷。
 

孫協志挑戰衝浪板,一個重心不穩摔到墊子上。(圖/民視提供)

由孫協志和王仁甫攜手主持的民視《幸福保衛戰》,設計出許多高難度的挑戰關卡,本週推出「衝浪機」新遊戲。然而自稱「皮癢」的孫協志,日前錄影時自願「人肉示範」,站在衝浪板上,隨著不停晃動必須保持平衡。

 
 
王仁甫(圖左)幫孫協志冰敷。(圖/民視提供)

一開始衝浪板左右不停旋轉,孫協志就大喊「頭暈」,但下半身仍穩穩地站在板上。沒想到隨著機器開始加速旋轉,孫協志一個不穩,就摔到墊子上,原本以為沒事,結果孫協志夾在身上的迷你麥克風鬆動當場噴飛,麥克風不偏不倚就「自砸」敲到頭受傷。當下王仁甫便上前關心傷勢,還幫孫協志冰敷,但他不忘笑虧對方「主持20年,被迷你麥克風砸到頭的你是第一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孫協志#掛彩#受傷#王仁甫#衝浪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69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