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援會約烤肉趴 2婦有嫌隙開打1人掛彩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21:16

某陣營支持者組成的後援會,成員在周六(9/19)上午,相約澄清湖風景區舉辦烤肉活動,其中2人先前就在後援會群組上互嗆過,烤肉趴一見面,兩人發生口角甚至爆發拉扯,其中一名婦人的兒子也加入戰局,最後一名女子掛彩送醫。

圖/TVBS

 
救護車趕到報案現場,一大群人站在路邊等,還有人揮手示意傷患在這兒,消防員很快將傷者送到附近長庚醫院,而救護地點,就在高雄澄清湖的烤肉區。

現場民眾:「他們那邊很吵,那邊很吵,然後,我們稍微看,我們只聽到救護車來,然後我們就很緊張,就這樣子而已。」

就在週六上午,某陣營支持者五六十個人,相約澄清湖辦烤肉,柯姓和彭姓婦人都是團體裡的志工,兩人突然起口角,彭姓婦人把對方推倒,又打她頭部,兒子沒勸架,反倒加入戰局,情緒太激動,抓傷柯姓婦人,最後才被現場其他人拉開。

 
圖/TVBS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平常就有嫌隙,今天(19日)見面就開始爭執,雙方一言不合,就開始扭打。」

柯小姐朋友:「彭小姐有認出柯小姐,然後她看到柯小姐的當下,她就馬上去推柯小姐,把她推倒,彭小姐她的兒子,董先生看到了之後,也跟著上去,兩個人就是一陣狂打,就對柯小姐頭部跟臉部,還有她的胸口那邊一直狂打。」

據了解兩位婦人先前都沒見過面,曾在同一個群組裡,起口角互嗆,烤肉趴,一見面認出對方,吵沒兩句就爆發拉扯。

圖/TVBS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在LINE群組裡面,之前就有發生過爭執,然後今天見面以後就開始吵起來。」

柯姓婦人氣不過,不甘心無故被打,手腳胸口有抓傷和瘀青,她要告對方傷害,都是同一個後援會的支持者,提前慶中秋,最後卻有人掛彩還提告,烤肉趴不開心收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援會#烤肉#口角#掛彩#拉扯#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131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