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赤膊少年誤會鬥毆 爆罵哭鬧全是因失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紀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3:45

高雄前鎮區,凌晨1點多,民眾報案疑似發生鬥毆事件,原來是18歲的少年,因為失戀借酒澆愁,疑似喝醉,突然在街上情緒失控,朋友和爸媽出面安撫,卻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爆衝突。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又看到年輕人聚集,誤會是鬥毆事件,幸好只是烏龍一場。

圖/TVBS

 
男子︰「滾,除了警察以外誰都不要跟我講。」

裸著上身的男子,癱坐在地上,疑似情緒失控,對著身旁的人大吼大叫。

男子vs.同學「上車就好了,快點回家了啦,滾,除了警察以外誰都不要跟我講。」

 
旁邊的朋友上前勸阻,連爸媽都到場了,就是希望他能趕快回家,媽媽看到兒子暴怒,忍不住哭了出來,但是男子還是不想離開,直到員警出面協調,終於願意站起來。

圖/TVBS

男子:「不要碰我啦,管你是誰啦,滾啦。」

爸爸媽媽想陪兒子一起走,卻被他大聲怒罵。事發就在高雄前鎮區林森三路附近,29日凌晨1點多,這位年約18歲的雲姓男子,因為失戀,和朋友相約出來喝酒,和分手的女友通電話後,疑似酒醉突然情緒失控,在街上爆哭,朋友們找來他的父母,卻在街上拉拉扯扯,民眾大半夜聽到有人大呼小叫,又看到好多年輕人聚在一起,以為是打架事件,趕緊報警,幸好只是烏龍一場。

前鎮分局復興所所長林楓凱:「因為這個男子他失戀太難過了,所以在現場嚎啕大哭,單純的因為感情失戀,然後因為他太大聲,引起隔壁的鄰居報案,報案說以為是在打架,結果不是。」

記者vs.同學:「他跟他女友不好了,(就是妳嘛)不是我不是,剛剛在講電話,(感情糾紛嗎),對對。」

圖/TVBS

失戀借酒澆愁,沒想到喝醉後,又想起傷心事,在街上嚎啕大哭,幸好沒有演變成打架衝突,由警方安撫情緒後,已經平安返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鬥毆#失戀#打架#衝突#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4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