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前鬥毆!男放炮還K警 嗆「剛出獄沒在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4:03

新北市淡水好樂迪前,清晨爆發打架衝突!一名男子不滿遭警方盤查時,有民眾錄影拍攝,雙方打成一團,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警方呼叫支援才將人通通帶回。只是嫌犯上個月才出獄,混亂中不只亂丟鞭炮,甚至持鋁棒亂揮,波及一名員警,被逮時嫌犯還嗆聲,剛被關出來沒在怕,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圖/TVBS

 
好樂迪門口鬧哄哄,兩派人馬衝突一觸即發,完全不顧警察就在眼前。

吳姓男子:「要就通通來啦,夠了喔,打火機給我,不要鬧了。」

雙方互相叫囂,警察擋在中間,但壓不住囂張氣焰。

 
吳姓男子:「你是怎樣,砰。」

圖/TVBS

點燃的鞭炮飛過員警頭上,差點砸中他的臉,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波衝突,幾分鐘前兩方人馬在KTV門口互毆,嚇得民眾紛紛閃避,四名員警看到立刻衝上前,將人壓制在地,原以為控制住場面,沒想到黑衣男亂丟鞭炮,混亂中鋁棒還K中員警。

目擊民眾:「他們就嗆說你敢帶我回去試試看,我才剛被關出來,不怕再多一條,我想說嗆到這樣子了,警察應該就是直接壓制,四五個在那邊怎麼不壓制。」

算一算當時雙方人馬,至少8個人,但員警只有四人,趕緊呼叫支援警力,30歲的吳姓男子當天和朋友歡唱完準備離開,卻因為車牌過期遭盤查,一旁的陳姓男子,拿手機錄影雙方爆發衝突。

圖/TVBS

陳姓男子友人vs.員警:「剛剛你們警察壓制我什麼意思,我被打你們壓制我,我連他也壓了。」

不滿只是錄影就遭人毆打,警方將一群人通通帶回派出所,依聚眾鬥毆送辦,其中吳姓男子,今年七月才因竊盜案出獄,不只嗆警察,還不小心打傷員警,再多一條妨害公務,恐怕很快又會重回牢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好樂迪#妨害公務#毆打#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8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