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刺青翻臉!少年撂人圍毆 快打警佈點全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9:23

約好刺青不去了,好友翻臉還打起來!新北市鶯歌一名林姓少年,答應莫姓好友去刺青,結果爽約,莫姓少年不高興,繼續追討3千塊錢,結果林姓少年,竟然找來同夥,一行七人,相約在公園見面,將莫姓少年打到腿骨折。雙方戰火一度延燒到醫院急診室前,轄區警方,前後兩次,出動快打部隊,嚇阻第二波衝突,也順利將鬧事的雙方,通通帶回,並通知家長,得注意孩子的暑假生活。

圖/TVBS

 
公園裡突然出現好多年輕人,聚集往同一個方向走過去,5分鐘過後,這群人開始鳥獸散,一個個往不同方向離開,原來是,兩批人馬相約談判,在監視器死角位置,還馬打了起來。

附近大樓警衛:「昨晚(8/21)啦,說是在檳榔攤後面那邊打起來,打架之後腳斷掉啦,說很大聲啊!」

圖/TVBS

當時有人被打傷,拚命哀號,距離30公尺外的大樓,也聽得一清二楚,還原整起事件經過,發生在新北市三峽,14歲的林姓少年,原本答應到莫姓少年認識的刺青店消費,結果爽約,明明沒刺青對方還要追討3000元,21日晚上10點半,林姓少年找來6名好友,在永明街助陣談判,一見到莫姓少年跟朋友,4人衝上前一陣狂毆。
 

三峽分局鶯歌分駐所所長鄧博元:「被害人部分現在傷勢,目前經了解是右小腿骨折,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並迅速於4小時內,將7名犯嫌全數通知到案。」

警方在獲報5分鐘內,7名快打警察就抵達現場,見到傷者,將他送醫,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傷者被送醫後,他的好友一度聚集在醫院旁,除了關心傷勢之外,甚至還想再次聚集幫忙尋仇,全都被線上警力遏阻。」

嫌犯年輕氣盛,打輸這一方,一度還找人來醫院急診室前叫囂,三峽分局,為了防堵第二波衝突,立刻又出動16名警力,在週邊巡邏,包括加油站、恩主公醫院、三鶯棒球場以及河堤通通不放過,讓少年不敢再囂張,也順利將雙方人馬約談到案,年輕人為了刺青翻臉,還撂人助陣圍毆,要不是警方趕在4小時內全抓到人,恐怕這些年輕人,得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刺青#翻臉#好友#三峽#爽約#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