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跟你搭!強拉女上小黃 友挨告罰5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19:21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餐敘歡唱,結束時卻被同行友人強拉進計程車,要求「共乘」,不僅拉扯外套、還拍打頭部,強迫她上車,雖然事後平安到家,但這趟路程讓她嚇壞了,事後對拉人男子提告。

圖/TVBS

 
凌晨12點半,計程車停在路邊,其中一人上車後,坐在最裡面,白衣男也依序跟著,但黑衣女站在門外,怎麼樣也不肯進去。

沒想到男子跨出車外,搶過對方雨傘,抓外套又拍頭,強硬把人拽進車內,雙方拉拉扯扯,女子抵死不從,但仍抵不過對方強力迫使,最終被押進計程車,坐在兩名男子中間,砰關上門。

圖/TVBS

大半夜,女子在新北市一間卡拉OK店門口遭人強拉上車,事後她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警方進一步了解,原來雙方都是朋友,男子疑似想在餐敘後,大家一起搭車回去,偏偏被害人不肯引發爭執。
 

記者李潔:「雙方當時就從這間卡拉OK店消費出來,女子供稱,她其實雖然有一點醉意,但還是可以自己回家,沒想到對方是強拉她上計程車,想要共乘,但這行為讓她飽受驚嚇。」

圖/TVBS

警方事後找到,強拉人上車的50歲李姓男子,他解釋想送對方回去,但36歲黃姓女子回應,兩個朋友都喝醉,不想一起搭車。

其他計程車司機:「有些客人喝了還會再去別的地方喝,會一直找,然後她不好意思推,你要跟他一起上車,她就不好意思推嘛,所以就會另外搭,大部分都自己搭比較多啦。」

邀請同行女子一起搭計程車,看似貼心的舉動,卻用強硬的方式,使人不舒服,男子事後被依強制罪裁處五千元,這趟搭小黃的代價不小,雙方友情恐怕也就此決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爭執#共乘#喝醉#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8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