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借嘸充電線 婦變臉持包怒甩女警頭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23:20

台北市劍南路捷運站,今晚(8/18)傳出襲警案件,一名婦人不滿員警不願意借她充電線,竟然出手攻擊,持手提包砸女警頭部,爆發拉扯,婦人一度叫囂,引起民眾側目,後來才改口道歉,表示願意賠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

圖/TVBS

 
罵警林姓女子vs.警方:「借我個充電線很難嗎?我們沒有妳自己去買啦,好啦,妳來打我啊,幹什麼,$^#^*@。」

氣得手上一甩,把包包直接甩在女警頭上,兩名員警立刻上前抓住她,女子卻不斷反抗,還一秒變臉道歉求饒。

圖/TVBS

罵警林姓女子vs.警方:「救命啊,我願意道歉沒關係,我願意賠償妳可以嗎?」
 

眼看根本逃不了,失控的女子被兩名員警,當場壓制到一旁牆上,但她還是不肯配合、不斷叫囂。

罵警林姓女子vs.警方:「趴好趴著,幹什麼,蹲下。」

圖/TVBS

前一秒才襲警下一秒氣燄全消,事發在晚間7點多台北市劍南路捷運站,這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要和站務人員借充電線卻借不到,氣得轉向一旁的員警借還是被拒絕,當場氣急敗壞不只當場罵員警髒話,還一度拿手提包攻擊女警,當場被上銬逮捕。

罵警林姓女子vs.警方:「你們為什麼不幫我,難道要惹我是嗎?沒有人要惹你好不好,沒有人要惹你,難到借我充電線很難嗎?」

不只飆罵員警還對一旁路人大吼,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捷運站滿滿都是人,不少路過民眾看到這景像嚇得紛紛閃避,這名女子事後被帶回派出所調查,這失控的一瞬間得付出不小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站#攻擊女警#逮捕#借充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80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