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逼車拍打安全帽! 司機與機車乘客爆拉扯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一名顏姓貨車司機,18日晚間行經浮洲橋,因為跨越槽化線,被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他竟然沿途逼車,還疑似伸手拍打後座乘客安全帽,一度想把行進中的機車推倒,氣得後座乘客,衝下車和貨車駕駛爆發拉扯。

準備下橋前這輛貨車一個衝刺,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嚇得趕緊遠離它,沒想到卻引發另一波追逐戰。

 

黃姓乘客vs.顏姓駕駛:「他逼車,欸幹嘛啦,他逼車要打人。」

車邊騎後座乘客邊拿出手機錄影,貨車駕駛手已經伸出來作勢攻擊好幾次,這下乘客終於忍無可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姓乘客vs.顏姓駕駛:「欸幹嘛啦,你現在是在打什麼啦。」

跳下車直接衝到貨車駕駛座旁爆發,乘客和對方爆發激烈拉扯打了起來,貨車駕駛打算下車還擊被擋住車門,怎麼會在路邊上演全武行,回到下橋前這輛貨車跨越槽化線,違規變換車道下一秒。

圖/TVBS

疑似就是這聲喇叭引發貨車駕駛不滿,在橋上快車道好幾次蛇行衝刺,就是為了要對騎士逼車,18日晚間9點多,貨車因為從槽化線切出來不滿被叭,竟對機車沿途逼車,且駕駛一度伸手拍打後座乘客安全帽,還疑似出手想把機車推倒,因此引爆雙方肢體衝突。

記者何冠毅:「因為機車道正在施工當中,在中間段就會調撥到快車道上,因此和貨車有接觸,沒想到卻引發行車糾紛。」

黃姓乘客表示當下在車上聞到疑似酒味,一說要報警貨車駕駛立刻加速逃離,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要釐清衝突原因,雖然貨車顏姓駕駛當下逃離,事後也很難測出有沒有酒駕,只能知道這短短幾分鐘好幾次逼車,危險駕駛的行為肯定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逼車#危險駕駛#行車糾紛#拉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44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