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要砍我媽! 急煞遭追撞惡煞亮刀嗆聲

記者 江昀蔓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9:57

只是單純的車禍,竟然演變暴力事件!15日晚上,新北市一名倪姓女子載兒子,開車要回家,當時行經國道一號南下5.3公里處,她因為緊急煞車,後方駕駛沒保持安全距離,直接追撞,但對方駕駛一下車,不是要處理車禍,竟然情緒失控,撂來其他朋友,拿著棍棒就亂砸她的車,甚至亮刀嗆聲恐嚇。

圖/TVBS

 
擋風玻璃全碎裂,駕駛坐在車上,完全不敢下車,因為後方聚集不少車,過了一會兒,車上的人全下車,一個兩個三個,至少有5人。

誇張的是,每個人火氣都好大,更動手動腳,拿起棍棒就砸窗,整輛休旅車,被砸得坑坑洞洞。

遭砸車駕駛倪小姐:「前面陸陸續續停了5至6台,後面還一排,最少10幾20人,我是覺得跟拍電影一樣。」

 
圖/TVBS

當時車輛一整排,停在國道上,現場地面,滿是砸車後的玻璃碎片。

就在15日晚上9點多,41歲的倪姓女子和4歲兒子,開著剛買的4個月新車,上國道回台北。

遭砸車民眾倪小姐:「外側有兩台車子直接切入,導致我緊急煞車,我不煞車就撞到他。」

圖/TVBS

因為倪姓女子緊急煞車,後方崔姓駕駛,也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直接追撞,結果他一時不滿竟找了不少朋友,拿棍棒狂砸車,還持刀恐嚇,倪小姐的兒子也嚇壞。

遭砸車民眾倪小姐:「連續好幾次,衝上來要打我的意思,後來想拿刀來砍我,那個刀子有這麼長,他老婆就嘶吼地叫,求他說不要這樣。」

原本,只是單純的車禍,崔姓男子情緒失控,竟然暴力砸車,不只毀損倪姓女子,休旅車的擋風玻璃,就連後視鏡也被拔下,扔到對向車道。

 
倪小姐和兒子,完全不敢下車,就怕現場人馬,失控直接攻擊自己,幸好員警終於趕到,動手的崔姓男子,最後被依毀損罪和恐嚇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煞車#行車糾紛#安全距離#砸車#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4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