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罵我?酒後看不順眼 10人大亂鬥釀5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4:19

新北新店發生酒後鬥毆事件。6日凌晨兩群年輕人互不認識,都約在青潭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游姓男子這方聽到對方聊天的內容,像是在罵自己,氣得上前理論,結果一言不合,一群人大打出手,甚至還出動刀子和棍棒,造成5人掛彩送醫。

圖/TVBS

 
大半夜,公園外頭聚集好幾名年輕人,情緒好失控,你一言我一句,互相叫囂大罵,不只如此,還動手將人推倒在地,過程中甚至有人拿出刀子就朝對方揮舞攻擊,場面相當火爆,衝突一觸即發,而雙方這一打幾乎人人掛彩。

救護車載著傷患十萬火急趕到急診室。

記者vs.受傷男子:「為什麼會被攻擊,什麼事情啊?」

 
圖/TVBS

而且傷兵還不只他一個,其他人各自帶著傷,跑來就醫治療。

附近民眾:「(很多人嗎),有人在吵架,我看監視都沒人。」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新店,6日凌晨的時候,20歲的游姓男子和6名朋友相約青潭公園喝酒聊天,有人幾杯黃湯下肚後,疑似聽到魏姓男子等3人在罵他們,氣得上前理論,雙方當場爆發口角,其他人甚至出動棍棒刀械助陣,大半夜上演全武行。

新店分局副隊長方慶祥:「酒後雙方互看不順眼,情緒失控發生打架衝突,相關的人都鎖定共有10位。」

圖/TVBS

警方獲報趕到公園,兩群人馬早就鳥獸散,只剩下凌亂現場,就在來回查看蒐證發現,地面上遺留傷者拖鞋,而路邊一輛白色轎車也被波及沾到血跡。

事後雙方巧合地前往同一間醫院就醫,外頭一度聚集兩邊親友,就怕再發生第二波衝突,警方加派人力支援。

 
這起鬥毆釀成5人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大礙,只是原本不認識的人卻因為互看不順眼,吃上妨害秩序和傷害罪,通通都進了警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酒#口角#鬥毆#衝突#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9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