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追!警搭機車、騎單車 逮獲衝撞民宅毒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46

台南市街頭上演驚險警匪追逐!涉嫌毒品案的男子,不服跨區南下辦案的台中刑大員警盤查,他跳上轎車後,倒車衝撞騎機車的員警,害得員警腳部挫傷,嫌犯還沿途衝撞汽、機車,甚至把民宅的樑柱撞破逃逸,但員警緊追不捨,又是搭乘民眾的機車,又是騎腳踏車,在嫌犯棄車逃逸之際,警匪當街扭打,當場把嫌犯制伏!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黑色轎車開得飛快,迎頭撞上停放路邊的廂型車,緊追在後的員警,搭乘民眾的機車趕到,他拔槍敲窗,喝令嫌犯下車,沒想到,嫌犯打開另一側的車門企圖逃逸,這個時候,又有一名員警騎著單車趕到!

目擊民眾:「哎喲!腳踏車,腳踏車被他撞到!」

圖/TVBS

恰巧這單車擋住嫌犯的去路,2名員警就這樣與急著逃跑的嫌犯當街扭打!
 

目擊民眾:「頭壓到牆上不就好了!」

目擊民眾:「它車子已經爆胎了,就奇怪的聲音啊,車子撞了就砰啊!便衣的警察就對空鳴槍,以為是一般的車禍想要探頭看一下,看到拿槍,不敢看了!」

受害車主:「警方辦案,剛好把歹徒攔下來,撞到你喔?對啊,像做功德,(車)就要修啊。」

圖/TVBS

挨撞的廂型車爆胎了,車主看傻眼,還好大批警力終於將嫌犯制伏!其實,他在撞上廂型車之前,一路橫衝直撞,在仁和路,先倒車衝撞騎機車的員警,害得員警腳部挫傷,此外,他也連續撞壞好幾輛汽、機車、盆栽,甚至撞上民宅,把樑柱撞破了!

受害屋主:「四周圍大家都跑出來怎會沒嚇到,很冤枉啊!我以為是大車翻車,發生車禍,砰砰叫,連鐵門都撞得。」

警匪追逐發生在上午10點多,台中刑大員警跨區辦案,在台南東區追捕毒品案的嫌犯,他沿途衝撞,不僅害得員警掛彩,自己也受了傷,被送上救護車時,頻頻哀嚎。

 
嫌犯:「啊。」

警方在他車上搜出了4包安非他命,現在37歲的他,要被依毒品、妨害公務罪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非他命#台南#掛彩#警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841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