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錯人!衰男遭警上銬毆傷怒告 分局:2警函送法辦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6:05
遭誤認為通緝犯逮捕的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圖/民眾提供)
遭誤認為通緝犯逮捕的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昨(20)日晚間21時許,身著便裝埋伏追捕41歲李姓槍砲罪通緝犯,卻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李姓通緝犯,由於黃男拒絕接受盤查,雙方一度爆發扭打,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2名警員雖然也掛彩,但遭誤認為通緝犯還遭毆傷,讓黃男氣得對警方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三重分局受理後也依法將2名警員函送偵辦。
 
據了解,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專案組江姓、翁姓警員,日前鎖定1名身揹槍砲、毒品通緝罪嫌的李姓通緝犯,昨晚21時許,2員身穿便服埋伏在三重後竹圍街175巷內,準備趁著李嫌騎乘機車時逮人。

 

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可惜不是你!三重警抓通緝犯搞烏龍 「壓制路人」慘被告
 
據悉,潘員將步行經過的黃男誤認為通緝犯,主動上前查探,但盤查時並未出示服務證,僅口頭示意「我是警察」,對方未回應還意圖反抗,潘員才上前控制其行動,雙方拉扯後摔倒在地,一度爆發扭打,最後黃男被上銬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肉身撞破店家大門!半小時連偷6家店 竊嫌落網遭羈押
 
三重分局表示,由於巷內燈光昏暗,警員依照警察職權行使法盤查身分,但是黃男不願意告知甚至還意圖反抗,由於追捕的犯嫌是槍砲通緝犯,警員擔心其身上藏有危險物品,才依警職法使用強制力,但過程中造成黃男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對方事後也向2名警員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警方受理後,訊後也依法將翁、江2員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看影集自學!毒界「教授」被迫製毒還債 警搗幕後販毒集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誤認#抓錯人#傷害罪#妨害自由#三重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3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