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妳停紅燈!騎無牌車搶劫 凌晨買宵夜遇警男躲8小時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4:10

街頭搶案,嫌犯騎「無牌車」逃逸!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放在腳踏墊的包包,突然被後方一名男子搶走,嫌犯得手後在大台北地區亂竄,事後跑去親友家躲藏,沒想到半夜疑似肚子餓,出來買宵夜,遇到剛下班的員警,一眼認出他騎的「紅機車」,隨即喊支援,圍捕逮人。

圖/TVBS

 
員警vs.嫌犯:「手舉起來,趴著趴著趴著。」

被警察壓在地上,這下哪也跑不了,包包被搜出來,裡面有錢有外幣還有海洛因,但除了毒品之外,這些現金疑似全都是搶來的。

記者李潔:「被害女子騎車騎到一半,突然遇到搶匪,嫌犯拿走包包之後飛車逃逸,當被害人反應過來,嫌犯已經不見蹤影。」

 
圖/TVBS

街頭搶案發生在20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中和工業區附近,嫌犯騎沒掛牌照的機車,趁被害人停等紅燈沒注意,動手一拉扯下包包,隨即逃往台北市萬華,又竄到新北市板橋躲在親友家,沿途把裡面的現金抽出來,包包扔在路邊,以為不會被任何人發現,沒想到凌晨三點多,在超商被警察逮個正著。

員警vs.嫌犯:「是不是你,你嘛。」

四處逃竄亂鑽小巷,怎麼這麼快就被抓,原來當時,一名偵辦搶案的員警,調閱數十支電眼後,對嫌犯特徵樣貌還有這輛紅機車很敏感,下班回家途中看到很類似的一輛無牌車,覺得可疑隨即通報追查,果然就是他。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這個犯嫌十分的狡猾,在犯案前他就拔除了這個車牌,要規避警方查緝,婁巡佐看到犯案的車輛,看到嫌犯正在超商裡面遊蕩,他也立即通報專案小組成員,前往圍捕,我們也成功緝獲這名高姓犯嫌。」

這名嫌犯,過去就有搶奪紀錄多次進出警局和法院,沒想到如今又走回頭路,在下班尖峰時間當街搶奪,得手9400元外幣和手機,犯案後這8小時,大台北地區逃竄,結果買個宵夜,想喘口氣,還是落在警察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男子#搶奪#無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9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