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轉區塗銷仍待轉! 路口車禍3騎士慘遭撞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31

高雄鳳山發生5車連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與直行機車擦撞,其中有三名騎士,當時正好把車停在已經註銷的待轉區內停等紅燈,結果慘被波及撞翻,受傷掛彩。

圖/TVBS

 
駕駛才準備左轉,這時一輛機車直行而來,閃不過,直接擦撞,另一個角度更清楚,騎士直行,與左轉車頭擦撞到一旁停等紅燈的騎士,被掃到颱風尾,倒成一片。

騎士被撞的四腳朝天,還有一輛白色轎車,車頭也被撞到,現場造成三名騎士手腳擦挫傷,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鳳山,而且這個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

民眾:「(車禍)這個路口,好像一兩次吧,好像比較危險。」

 
民眾:「待轉區這裡變成沒有待轉區,因為這個地方剛好是通南京路,要進去鳳山市中心的最主要的地方,要設置一下安全的區域這樣。」

圖/TVBS

回到事發地點,明明地上的待轉格已經塗銷,但還是有騎士會在這裡停等待轉,4日當天下午3點多,71歲的盧姓駕駛行經五甲一路要左轉中崙路時,與56歲的朱姓騎士擦撞,再波及停等紅燈的兩名騎士,5輛汽機車擦撞,還好騎士都只有受到輕傷。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博鈞:「一共造成三台機車人車倒地,手腳擦傷,以及一部自小客車,左前車頭輕微毀損,被撞飛的機車騎士,則傷勢較為嚴重,全身多處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5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只是這麼剛好,在路口處發生擦撞,結果閃避不及,撞個正著,但騎士綠燈直行,汽車左轉撞上,相關肇事責任,還要釐清,只是這消失的待轉區,當初因為路幅窄,安全起見註銷了,沒想到還是意外成了路口待撞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擦撞#騎士#待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