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招搖撞騙 結果共120筆

  • 性侵犯出獄變「愛寵物網紅」!誘騙20名少女 逼染上性病

    香港TVB近日一檔節目報導一則消息,指出一名有性暴力前科的謝姓男子在出獄後,變身成「愛寵物網紅」繼續招搖撞騙,更專挑未成年少女下手,據悉有超過20人受害,甚至有人因此染上性病。
    2024/04/17 23:07
  • 大姑夫婦涉詐收押 徐巧芯爆:遭恐嚇開槍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檔,捲入洗錢、詐騙案件,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甚至被威脅開槍,對方也曾邀她一起投資,都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強調希望司法,能從重處分。
    2024/04/13 18:52
  • 連家人都騙! 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紛紛遭到收押,徐巧芯透露,自己跟身邊朋友,都曾經受害,對方過去曾邀她一起投資做生意,也被她拒絕,不希望自己的名字,被用來招搖撞騙。
    2024/04/13 13:56
  • 王中平兒子不忍了!怒揭遭父詐騙往事 胡瓜也認證「招搖撞騙一輩子」

    資深男星王中平和老婆余皓然育有一雙子女,日前兒子韓靖上節目爆料,差點被爸爸詐騙的往事,郭彥均也看不下去開玩笑說:「中平哥,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以前在錄影的時候,瓜哥說你招搖撞騙一輩子,我才發現是真的耶!」
    2024/03/21 18:05
  • 爛帳數不清!北市前顧問爆選舉欠550萬 曾搬頭銜嗆警:太閒

    掛戶籍的家長會長還告訴A先生,公立附幼部分,只要小孩的戶籍在學區內,都能保證入學,換句話說,謝俊州根本沒出到力。A先生痛批,謝打著市政顧問的名號招搖撞騙,利用父母求好心切的弱點,承諾幫忙喬學區,根本就是「學區蟑螂」,令人不齒!
    2023/10/18 08:53
  • 財經主播胡睿涵又被詐團假冒 鮮肉車手騙七旬翁百萬

    日前有詐騙集團打著知名主播「胡睿涵」的名號,在網路上已投資名義招搖撞騙,從71歲張姓老翁那騙走了60萬,過程中,被機靈的銀行行員發現報警,於是彰化警方和老翁聯手逮人,年約21歲的姚男到老翁家取款,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並順勢逮到另一名21歲的張姓共犯,將兩人移送法辦。
    2023/08/23 11:46
  • 薔薔遭友人背叛「對方開庭求和解」 連珠炮狂轟內幕:把我當病貓

    女星薔薔(林嘉凌)今(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她身穿時尚的運動內衣與短褲登場,腳踩最新款的鞋子,在活動現場招呼粉絲與她同樂,展現出她活潑的一面。薔薔去(2022)年7月踢爆2位前工作人員用她的名義招搖撞騙,雙方因此告上法院;對此,薔薔今(8)日也透露,其實上週才剛出庭,憤怒地說:「他們要我和解!為什麼要!」
    2023/07/08 17:52
  • 拿逾期信用卡加油!誆回家拿錢「加霸王油」 慣犯出沒北高雄

    高雄一名男駕駛到加油站,加完油發現信用卡過期,無法結帳,自稱要回家拿錢,就搞失蹤,疑似「加霸王油」!店員打電話都拒接電話,憤而報警,才揭發附近至少5間加油站,都遇到同一名駕駛,用「逾期信用卡」的手法賒帳,甚至今年三月就依詐欺罪移送,如今又繼續招搖撞騙。
    2023/06/05 19:40
  • 3個月賺300萬!男靠假文憑「騙職12年」 結局慘曝

    新加坡有一名楊姓男子,透過「假文憑」到處當經理,甚至還一度跳槽升職至「財務總監」,持續招搖撞騙了12年,累計共騙取新台幣約113萬元的薪水,直到跳到一間建設公司才終於踢到鐵板,詭異行徑讓該公司雇主認為事態不妙,主動查證後發現楊男學歷造假,將其檢舉報案,犯罪形跡才因此曝光,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15個月。
    2022/12/05 22:23
  • 龐佩奧:台灣是獨立國家 國台辦嗆:招搖撞騙

    面對龐佩奧再度訪台,並稱台灣早已是獨立國家,對此大陸國台辦今天(28日)召開的例行記者會上,回應酸說:民進黨因為龐佩奧又花了多少錢,應該跟大家說清楚。
    2022/09/28 17:38
  • 扯!男扮濟公、王爺「假傳神旨」 已婚女信徒遭騙財還懷孕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神棍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37歲的廖姓男子假冒「濟公」、「王爺」等神明的乩身,一路從2016年初招搖撞騙到2020年的年尾,共騙了10多位信徒,獲得不法金額達747多萬元,還讓一名已婚女信徒懷孕,種種惡劣行為鬧上法院,雲林地方法院判決廖男處有期徒刑6年多,並沒收不法金額。
    2022/09/24 11:36
  • 被10年友當搖錢樹!薔薔「以淚洗面」陷低潮:真的很痛

    女星薔薔(林嘉凌)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身材火辣性感,個性直率犀利,不做作的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年初成立工作室,積極發展事業,不料卻被認識10年的友人當作搖錢樹,利用她的名義到處招搖撞騙,她難過到一度以淚洗面,暴瘦至少5公斤,最後決定硬起來捍衛自身權益,正式向法院提出告訴。經過這次事件,薔薔感觸頗深,坦言真的很痛苦,但會記取教訓,重新振作。
    2022/08/03 13:08
  • 稱「市長秘書」招搖撞騙? 柯隨扈:配合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隨扈遭檢舉「清廉」爭議,他也被叫到議會問,到底有沒用市長秘書名義在外招搖撞騙,陳文鐘態度低調,指一切配合警局調查,倒是議員再驚爆他在市府「偷吃橘子」,這種影射的說法,陳文鐘不但搖頭否認,柯文哲更說指控要有證據。
    2021/11/09 18:18
  • 國台辦轟蔡英文「民進黨招搖撞騙」:有何資格談民主!

    總統蔡英文10日於民主聯盟(AoD)舉辦之第四屆「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視訊會議發表演說強調,威權國家勢力的擴張使民主價值遭受威脅。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11)日晚間反轟民進黨打著民主幌子在國際上招搖撞騙,在台箝制言論,「有何資格談民主!」
    2021/05/12 17:10
  • 自稱「太陽會」組暴力討債 專借軍人高利貸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自稱「天道盟太陽分會」的副會長,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就有一位軍人借3萬,在3天內必須還3萬元,要是還不出來就得挨打。檢警在9日逮到集團成員一共16人,只是主嫌聲稱是「太陽會」的成員,其實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改名叫「太陽聯盟」,等於用舊名字招搖撞騙。
    2021/03/11 19:53
  • 「5包香賣3200」稱蓋廟基金 當事人:用神明騙

    台中一名女子佯裝是宮廟裡的工作人員,到材料行假裝要下訂取信業者,接著她拿出線香,1包800元,要業者買5包,礙於神明加上功德壓力,業者掏錢買了,事後依據女子留下的個資,實際打電話、查地址發現都是假的,警方說,冒用他人名號招搖撞騙,已經涉嫌詐欺。
    2021/01/31 12:44
  •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2020/11/30 17:25
  • 騙徒賣神燈還扮《阿拉丁》 醫生竟上當慘遭誆百萬

    詐騙手段推陳出新!近日,印度有詐騙集團竟用童話故事《阿拉丁》來招搖撞騙,謊稱神燈可以帶來各種好運,再以高價販售,甚至打扮成神燈中的精靈,結果竟有人真信以為真,還因此被騙了31萬盧比(約120萬元新台幣)。
    2020/11/02 22:32
  • 冒牌貨!打0800諮詢法律 遭假律師誆6萬

    上網找法律諮詢,竟然遇到詐騙!一名男子遇到官司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找上林曉亮律師幫忙,最後敗訴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而這冒牌律師,竟然還是民眾撥打0800法律諮詢電話,才找到的,受害民眾還不只一個。誇張的是,假律師招搖撞騙,得手金額多達上千萬。
    2020/07/24 22:05
  • 快訊/挨批「人品差」! 潘恒旭告馮光遠二審敗訴

    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被作家馮光遠批評「人品太差」、「招搖撞騙」甚至「騙吃騙喝」,讓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台北地院一審判潘恆旭敗訴,上訴二審,上午高院駁回,維持一審判決。
    2019/12/26 12:48
  • 冒華南金副董外甥 男誆辦展、買地涉詐欺

    男子打著華南金控副董名義,在外招搖撞騙!一名呂姓男子被指控,自稱林明成的外甥,藉口要到北京辦展藝術展,以及在台北市買地蓋房,向一名退休的被害人,總共借了兩百多萬,事後不肯還錢,被提告求償,呂姓男子否認詐欺,檢方認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求法官從重量刑!
    2019/11/05 19:15
  • 沒廟慶、也無財委這人 無辜宮廟常被騷擾

    持續追蹤,這名翁姓男子冒用板橋參聖宮名義,到處招搖撞騙,宮廟負責人說,對方是去年參加他們的活動,當初有發放免費的衣服,沒想到男子打著名號,四處跟店家說,廟慶需要茶葉、包子、禮品,業者以為生意上門,降低被害人戒心後借錢,因為時常接到受害店家確認電話,所以也在今年7月,在廟方臉書貼文,提醒其他人別再上當!
    2019/10/05 22:18
  • 稱來訪親戚不遇 女騎士四處借100加油

    台中太平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一名女騎士,趁他們不在家,門口停車,走到隔壁跟鄰居借錢,謊稱來找親戚,親戚不在家,鄰居借錢加油,事後才發現根本是騙子,屋主把畫面po網,不少冤親債主出現,原來她四處這樣招搖撞騙得逞。
    2019/09/06 13:37
  • 快訊/遭批「人品太差」 潘恆旭告馮光遠敗訴

    作家馮光遠,在今年1月透過臉書粉絲專業發文,批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人品太差,還說他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潘恒旭事後提告妨害名譽,提告求償200萬,並且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決潘恒旭敗訴,馮光遠免賠。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06/06 18:00
  • 冒充聯合國官員詐騙 證件竟蠢翻成「Samsung」

    近年來詐騙集團層出不窮,有時騙術高明到難以分辨,但大陸一名男子近日以偽造的官員證件,假冒是聯合國官員四處招搖撞騙,卻被警方逮捕,而警方發現他的證件不但粗糙,還錯誤百出,證件上的職銜「三星上將」竟翻成「Admiral Samsung」,不少網友得知後全笑慘!
    2019/01/16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