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來訪親戚不遇 女騎士四處借100加油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5:22

台中太平網友po出監視器畫面,一名女騎士,趁他們不在家,門口停車,走到隔壁跟鄰居借錢,謊稱來找親戚,親戚不在家,鄰居借錢加油,事後才發現根本是騙子,屋主把畫面po網,不少冤親債主出現,原來她四處這樣招搖撞騙得逞。

圖/TVBS

 
女騎士騎車到門口停下來,轉頭看了看,大門關著,沒人在家,她雙腳著地機車「倒退嚕」,在門口停下來,脫下安全帽,卻往後方鄰居家中走過去按門鈴。

叮咚,不好意思,我來找親戚,她們不在家,可以借我100塊加油嗎?

鄰居:「可不可以借她100塊她要加油,我說那是妳親戚嗎?她說對啊。」

 
圖/TVBS

屋主:「已經是第二次了對,這樣子給太平人知道一下。」

台中太平的網友PO出片,說這婦人騙鄰居,來訪不遇,跟鄰居借100塊去加油,但是屋主根本不認識她,攀親帶故牽關係,就是要騙錢。

影片一曝光,冤親債主都出現了,有人說在北區也被借過,是同一人,原來出沒大台中地區,有人TAG家人來看,阿母上次來借錢的是她嗎?阿母回應說是的,果然是騙子,還有人說,下次有人遇到她,記得跟她說,欠宜文街的100元,記得還,這已經是詐欺。

新平所副所長柯閔翔:「她是利用同情心利用小額借款的方式,讓民眾誤信她真的是沒有油錢,或是有相關的可憐情況。」

圖/TVBS

總是找親戚,親戚不在家,總是剛好車子沒有,女子假借別人名義,攀親帶故借錢,因為借的是小錢,左鄰右舍通常都會給方便,她一騙再騙,雖然100元小錢,但是積少成多,而且濫用民眾的愛心和信任,還有人說,她已經騙五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債主#借錢#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9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