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逾期信用卡加油!誆回家拿錢「加霸王油」 慣犯出沒北高雄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9:40

高雄一名男駕駛到加油站,加完油發現信用卡過期,無法結帳,自稱要回家拿錢,就搞失蹤,疑似「加霸王油」!店員打電話都拒接電話,憤而報警,才揭發附近至少5間加油站,都遇到同一名駕駛,用「逾期信用卡」的手法賒帳,甚至今年三月就依詐欺罪移送,如今又繼續招搖撞騙。

圖/TVBS

 
黑色休旅車開進加油站,員工打開油箱加完油,駕駛用信用卡結帳卻刷不過,聲稱要回家拿錢,卻再也沒回來。

加油站員工:「當下工讀生說刷不過,我去看信用卡就是過期的,刷不過他就說他回家拿錢再來。」

位在高雄路竹的這間加油站,6/4下午遇到這名駕駛疑似加霸王油,氣到決定報警,問問週邊的同行,才發現事發前2天,6/2下午,同一輛休旅車、同一名駕駛,也用相同手法要求賒帳,業者還在櫃檯貼公告,請員工注意。

 
加油站員工vs.記者:「就上個禮拜五,(加多少錢)加500元,進來就拿一張信用卡給我,就加油刷卡刷不過,(黑色的車李先生嗎)對李先生。」

加油站員工vs.記者:「他本人寫的名字,跟卡上面英文翻出來的名字完全不一樣,(不是李什麼)對是姓陳。」

圖/TVBS

記者宋佳娟:「這名男子慣用的手法,就是加完油之後,拿一張已經過期的信用卡,之後因為刷不過就跟店員要求要賒帳。」

大家都知道這位駕駛,47歲姓李,因為他每次都加300到500元的汽油,信用卡刷不過就留個資電話,事後卻都聯繫不上,光是今年56月高雄路竹、湖內就有4間連鎖加油站受害,甚至更早在今年3月,在楠梓他也加霸王油,當時依詐欺罪移送,如今又繼續招搖撞騙。

一甲派出所長林政憲:「本案本分局已釐清相關情節,並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涉案人到案,依詐欺罪嫌移送。」

圖/TVBS

男子要加霸王油,理由還一大堆,常常說自己爸爸生病開刀,又說要請朋友拿錢來,如今受害的加油站業者們已經聯手,到派出所做筆錄,不讓駕駛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駕駛#業者#個資#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2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