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拆除作業 結果共205筆

  • 花蓮地震/大鋼牙狂拆不停工 花蓮天王星大樓最新進度曝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被迫拆除。然而拆除作業卻一波三折,原先(5)日進行拆除作業,不料餘震及結構問題導致工程停擺,直到(7)日晚間8點才正式開拆。現在天王星大樓最新拆除進度曝光,工程人員連夜12小時趕工拆除,並配合檢調邊拆邊蒐證。
    2024/04/08 11:18
  • 天王星大樓提前開拆! 2大鋼牙24小時不停歇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施工單位晚間已經架設6支H型鋼支撐,同時進行拆除作業,原先預計在今天(7日)晚上8點才開始作業,提前到7點40分左右進行,接下來會由2台大鋼牙前後同步拆除,24小時不間斷,預計2週內拆除完畢,而考量到重心偏移,將從頂樓開始作業,並且逐層停留檢查住戶遺留物品。
    2024/04/07 23:11
  • 家沒了還被揶揄 女把天王星「當比薩斜塔」擺拍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影響目前嚴重傾斜,預計今天晚上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這邊當成打卡景點,在現場開心擺拍,甚至有人一度以為是受災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住戶,嚴正駁斥,並不認識她,還希望大家協尋她,請女子勇敢站出來道歉,別讓受災戶受到二次傷害。
    2024/04/07 20:29
  • 天王星大樓成打卡勝地?男女開心擺拍遭撻伐

    花蓮天王星大樓,受到強震影響嚴重傾斜,造成一名33歲的康姓女教師不幸喪生,目前仍在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將天王星大樓當成打卡景點,到現場開心擺拍,遭批評用別人的悲劇,滿足自己的娛樂,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受災戶在苦中作樂,但管理員看過照片表示,他們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2024/04/07 14:41
  • 11:52花蓮又震!天王星大樓碎石掉、工人逃

    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變成危樓!拆除過程中,又發生規模5.2的地震,導致現場大小碎石,不斷掉落,拆除作業更一度停擺,其實,不是只有拆了就好,工作人員速度會放慢,是因為也要配合檢方追查,有沒有人為因素,所以每拆一段,就停下來拍照,讓後續調查,可以進行。
    2024/04/06 20:36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花蓮地震/天王星最新進度曝!改支撐結構恐傾倒、緊急暫緩拆

    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花蓮地區重創,其中軒轅路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昨(5)日就開始拆除作業,不過由於拆除會改變結構支撐等,今(6)日決定拆除作業暫停,相關人員將討論後續如何拆除。
    2024/04/06 10:14
  • 家要被拆了 天王星住戶撐傘佇足3小時

    天王星大樓今天(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除了看房子最後一眼,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目前已規劃2處「拾得物」收集站,由警方代為保管,並公告招領,居民可以主動洽詢。
    2024/04/05 20:54
  • 花蓮紅單增加至25件!黃單14件 部分有「立即性危險」

    在結構技師的評估下,花蓮發出危樓紅單警示已有25件,其中部分已經有「立即性危險」,後續相關單位將和所有權人取得共識,簽下同意書進行拆除作業。
    2024/04/05 20:30
  • 餘震中斷作業! 天王星大樓又向前傾1公分

    花蓮強震後第三天,傾斜嚴重的天王星大樓已經開始拆除外牆部分,預計先將大樓頂部玻璃帷幕破壞減少重量,也搭建鋼梁防止大樓傾斜。原本預計今(5)天下午開始拆除作業,不過因為接近1點時,再度發生震度4級餘震,工地考量施工安全延後作業。
    2024/04/05 20:21
  • 見最後一眼 天王星住戶崩潰:畢生積蓄全沒

    天王星大樓今天上午,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來,再看看房子最後一眼,並再次拜託縣府人員,希望能夠將掉落的物品集中,能找回多少是多少,畢竟裡面是民眾的畢生積蓄。
    2024/04/05 14:37
  • 花蓮地震/又有5.4地震 天王星大樓「瞬間前傾」更斜了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餘震仍不斷,日前因強震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今(5)日開始拆除作業,但因為稍早12時50分花蓮近海又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天王星大樓又明顯往前倒,拆除案工地主任李先生證實,大樓向前傾斜1公分、向左傾斜0.5公分。
    2024/04/05 13:32
  • 花蓮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土木技師:「這些特點」符合軟腳建築

    花蓮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一大早就到現場勘查,將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另外土木技師也在各樓層進行鑽心採樣,同時確認鋼筋數量,要釐清天王星大樓倒塌的真正原因。
    2024/04/04 13:46
  • 直擊花蓮北濱街現況!力拚下午完成拆除 將原地重建

    花蓮規模7.2強震,讓花蓮市北濱街的一棟五層樓建築瞬間傾斜,被判定是危樓必須拆除,拆除作業進行一整夜後,4號上午進度已達9成,經過評估後將原地重建。
    2024/04/04 13:35
  • 不敵強震塌陷!北濱街民宅 連夜趕工拆除

    強震重創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不敵地震威力倒塌、二樓變一樓,因為結構受損嚴重,開放住戶緊急回家收拾貴重物品後,就展開拆除作業,大型機具連夜施工,居民安置在附近旅館,但周圍災情嚴重,還有民宿圍牆倒塌、電視毀損,連假生意全泡湯。
    2024/04/03 23:27
  • 怪手司機拆樣品屋遭壓死 2同事竟落跑

    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30日進行銷售中心拆除作業時,二樓地板突然坍塌,壓死怪手駕駛,死者被查出是越南籍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七年多,當時在場的兩名工人,目睹同事被壓死,竟然逃離現場,警方掌握其中一人是通緝犯,另一人疑似也是逃逸移工,疑似害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4/03/31 18:47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華航工安意外釀1死!維修員拆起落架遭夾

    華航今天(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名54歲徐姓維修員在執行報廢客機起落架拆除作業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20:12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寒流來路上也飄雪? 原來是廣告帆布碎片

    21日寒流來襲,尤其新竹風超級大,就怕大型廣告看板會脫落,下午6點多先請消防幫忙拆除,結果帆布變成碎片,開始一片一片掉落在馬路,遠遠看就像雪花隨風飄,有民眾直接帶起聖誕帽拍美照,而當下環保局有到場進行清理,因為這回是為了預防釀災,進行拆除作業,不會開罰。
    2023/12/25 20:16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大直案」25戶開拆 李四川:預計10天內完工

    基泰建設造成的「大直倒塌案」,受損最嚴重的25戶,今天(9/26)早上9:30進行拆除作業,為了避免房屋因震動傾倒,先出動大鋼牙「夾除」3、4樓,至於1樓已經灌漿穩定,將用敲打方式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到場坐鎮視察,表示預計10天內完工,還說雙號戶若怕施工影響居住問題,可先暫時住旅館,再用發票申請報帳。
    2023/09/26 14:42
  • 有片/悚!美建築工地拆除 廢料高空掉落險砸爆車

    美國邁阿密(Miami)一處建築工地近日進行拆除作業,起重機在拆卸一塊巨大的水泥廢料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其從高空垂直掉落地面,當時周邊車來人往,幾乎砸中一台車,目擊民眾全嚇壞,所幸並未釀成傷亡。事發後當局已無限期停止拆除工作,警方也封鎖現場,阻止民眾靠近。
    2023/09/26 13:11
  • 只開放給移工!彰化極樂會館頻鬥毆吵鬧 怪手出動一夜夷平

    日前在彰化縣溪湖鎮有一處違章建築遭強拆的事件,該地有一間鐵皮建成的酒吧,且只開放給「移工」,假日期間總是大爆滿,希望移工們前來小酌、放鬆,卻時常發生酒後糾紛、鬥毆等社會治安問題,彰化溪湖警分局嚴格執法,與政府相關單位一同對此違建進行拆除作業,讓這處治安不定時炸彈被夷為平地。
    2023/09/08 12:28
  • 還路於民!竹北水泥公布欄擋道開拆 減法建設提升市容

    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竹北市中正西路上、市公所前2座水泥公布欄,使用效果不彰,且此公布欄設置地點佔據部分停車空間,影響行人視線與通行,日前完成拆除作業,也還路於民。
    2023/08/31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