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拆除作業 結果共201筆

  • 驚險瞬間!漫波飯店倒塌 附近店家遭殃

    位在花蓮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昨天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應聲倒塌,驚險瞬間畫面曝光,讓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沒壓到人車,不過建築物整個橫躺在馬路上,工程單位漏夜開挖清理,早上路面雖然清空,不過由於地下水管破裂加上得重鋪柏油,上午持續搶修。
    2021/10/02 13:11
  • 漫波飯店「切蛋糕式」拆 專家批便宜行事:絕對拆除不當

    花蓮縣漫波假期飯店1日進行拆除作業,沒想到疑似施工不慎,下午整棟大樓突然倒塌,所幸最後沒有人員傷亡,僅附近車輛遭壓毀。事後專家分析,一般拆除作業會由上往下拆,但這次廠商為了便宜行事,竟以像「切蛋糕」的方式拆除,最後導致重心偏移倒塌。
    2021/10/02 11:25
  • 拆一半往馬路塌!原工程行:不知騎樓柱是「虛」的 同業批荒謬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下午因拆除作業不慎,突然往大馬路上倒塌,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傷亡,目前水管管線由自來水公司維修,再交由肇事的工程行重新鋪設路面,而今(2)日上午拆除工地主任指出,當時不知道飯店前負責支撐的2支柱子都是虛的,根本沒有支撐力,因此軟腳往大馬路倒塌。但其他同業見到漫波假期飯店這樣的拆除方式痛批,通常不會這樣拆且「整起作業有太多疏失」,不過詳細倒塌原因相關單位還在釐清當中。
    2021/10/02 10:22
  • 花蓮飯店拆除「為何不用炸的?」 專家曝2關鍵原因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整棟7個樓面橫躺在兩個車道,初步研判是拆除工法有誤才會釀成事故,對此就有網友提問「為什麼不用炸的?」,專家也點出2個關鍵原因,表示台灣不適合這種方式。
    2021/10/02 08:19
  • 【今晚熱搜】花蓮/藝FUN券紙本/王樂妍/陳熙鋒/印度神童

    今(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天進行拆除作業時不明原因倒塌路面,初步確認無人員傷亡,但造成3輛轎車壓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1 21:52
  • 漫波飯店倒塌! 承包商:因地震致支撐無力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除時倒塌,也讓大家關注這間飯店的歷史。它是一間屋齡40年的老飯店,在三年前曾經易主,之後就沒有開業,九月進行拆除作業,負責拆除的承包商也發聲明,提到可能是因為近期多次地震,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向前倒塌。
    2021/10/01 20:01
  • 花蓮飯店倒塌前關鍵畫面曝 駕駛曝驚悚現場:差1秒被壓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警消仍在現場,以生命探測儀搜索是否有人受困。就在飯店倒塌前,第一輛黑色小客車嚇得緊急煞車才避免遭殃,而該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駕駛也出面還原驚悚現場。
    2021/10/01 19:43
  • 好消息!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 確認無人傷亡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天進行拆除作業時不明原因倒塌路面,初步確認無人員傷亡,造成3輛轎車壓毀。將連夜清除,預計明天上午10時拆除完畢,倒塌原因仍待調查。
    2021/10/01 19:36
  • 倒塌瞬間曝!拆除中漫波假期飯店應聲倒

    來看驚險現場,位在花蓮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易主後,最近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但下午三點半左右,卻突然發生倒塌意外,7層樓的建築,從4樓應聲倒塌,4至7樓橫躺在路上,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就怕有其他行經路人被壓住,警消也調閱附近監視器,確認本來畫面中看到的人影,幸運的逃過一劫。
    2021/10/01 19:36
  • 花蓮飯店「3秒整層倒」找到元凶了!承包商認了:有龜裂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個樓面短短3秒內橫倒在路面上,壓毀多部機車。對此,承包商今日也發初聲明,推測並揪出倒塌真正元凶,直言可能早已有龜裂。
    2021/10/01 18:46
  • 花蓮飯店崩塌有徵兆?當地人揭「怪異疑點」:早上就快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進行拆除作業圖中倒塌,整棟7樓倒在2個車道,當場壓毀多部機車,驚險畫面曝光。而飯店倒塌似乎早有徵兆,當地一名修車店老闆曝光怪異點,直言早上就要快倒掉的樣子。
    2021/10/01 17:40
  • 空拍畫面曝!花蓮飯店倒塌「橫躺馬路」 生命探測儀搜尋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早在2018年申請停業,而今(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人員受困,警消還在瓦礫堆持續搜尋中。稍早的現場空拍畫面也曝光!
    2021/10/01 17:30
  • 花蓮飯店3秒倒塌瞬間曝光!黑車驚恐急煞「倒在他眼前」

    位於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時許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施工不慎,發生倒塌意外,停在附近的車輛遭壓毀,目前警消正進入現場搜索,不確定有無人員受困。當時附近車輛的行車記錄器也拍下「大樓倒塌瞬間」,現場揚起整片塵埃,畫面相當驚悚。
    2021/10/01 17:04
  • 花蓮飯店突垮!車停一旁慘被壓爛 駕駛嚇壞還原現場

    花蓮發生建築倒塌事故!今(1)日下午3時許,花蓮市國聯五路一棟7層樓高的漫波假期飯店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倒塌,直接橫躺在馬路,畫面怵目驚心。事發後警消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疑似有車輛被壓住,尚不清楚有沒有人受困,目前相關人員還在瓦礫堆中持續搜尋,現場也有民眾回憶這段恐怖經歷。
    2021/10/01 16:53
  • 花蓮飯店崩塌!當地人還原「恐怖過程」直擊曝:以為地震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時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目前不清楚有無人員受困,警消已到場拉起封鎖線搜救中。對此,許多當地人也在網路上曝光第一線驚險畫面,直言「剛還以為是地震...」、「住附近聽到好的聲響」。
    2021/10/01 16:48
  • 快訊/漫波假期飯店拆除作業 不慎釀倒塌意外

    花蓮的漫波假期飯店發生倒塌意外,因為這幾天正在進行拆除作業,卻突然發生倒塌,目前警消接獲通報,已經趕往現場救援,有沒有波及到民眾,現在還在現場救援當中。
    2021/10/01 16:09
  • 疑拆除不慎!花蓮漫波假期飯店倒塌壓毀車輛 警消現場搜救中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就在今(1)日下午三點多進行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施工不慎,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目前警消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由於現場疑似有車輛被壓住,因此不清楚有沒有人員受困,警消目前還在倒塌的飯店瓦礫堆當中持續搜尋。
    2021/10/01 16:02
  • 台東中正紀念堂拆除! 轉型「長照園區」

    台東中正紀念堂拆除!位在台東卑南鄉,民國45年成立的太平榮家,過去專門安置榮民,全盛時期曾有5000多名居住,不過隨著時代變遷,這裡的土地漸漸變成閒置空間,現在縣府展開為期3個月的拆除作業,預計未來將這裡轉型為「長照園區」,活絡附近發展。
    2021/09/24 18:21
  • 拆除台中港橋式起重機 吊車翻覆釀1死1傷

    台中港31號碼頭一輛吊車,今天(6日)早上進行橋式起重機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吊掛起重機時,吊車失去重心翻覆,導致橋式起重機零件倒塌,壓到隔壁貨櫃場正在調度貨櫃的劉姓作業員,釀成一死一傷,台中市勞檢局也已經要求業者停工,進行調查。
    2021/09/06 18:58
  • 南鐵強拆最後一戶!抗議不斷 警耗2.5小時柔性勸離

    台南鐵路地下化東移工程歷經9年的抗爭,僅剩最後一戶半拆戶黃家還沒拆,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清晨6點展開強制管收作業,黃春香及50幾名聲援的學生一度鎖門表達抗議,警方只好一一拖離,但他們被帶離後又返回現場,甚至跑到3、4樓表不滿,歷經2個多小時的柔性勸說,終於完成清場,展開強制拆除作業,但學生仍在外圍抗議,甚至搶奪員警盾牌。
    2021/08/20 13:55
  • 施工不慎舊今日戲院大樓再傳坍塌 巨響地搖住戶受驚嚇

    高雄市老舊的「今日戲院」大樓,今天(6/17)進行拆除作業時,又發生坍塌意外,瞬間掉落大量土石,壓毀三間房屋,民眾驚嚇奔逃,而這是同一間戲院五個月來第二次坍塌,附近住戶氣憤,工務局也要求勒令停工。
    2021/06/17 21:10
  • 高雄舊戲院再爆外牆倒榻 3住戶受波及

    倒榻事件再次重演!高雄新興區的今日戲院荒廢至今,屋齡逾50年,今年1月才發生外牆倒榻,波及多輛汽、機車與民宅,而今天下午同棟大樓,又再次倒榻。據了解,工人因拆除作業不慎,導致後方3層樓高的外牆倒榻,壓毀對面3名住戶的外牆,幸無人傷亡。目前現場市府工務局到場,依《建築法》84條相關規定,勒令停工並裁處。另外,現場工程廢棄物已由施工廠商調派車輛清運。
    2021/06/17 17:04
  • 鄭文燦下令拆籃框防疫 王浩宇酸爆「30人群聚採訪」

    國內本土疫情緊張,各縣市陸續祭出防疫措施,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拆除市內運動場的球框、球架及球網等,不過今(21)日進行拆除作業時,卻被民眾目擊包括鄭文燦在內等多名市府官員及記者群聚拍照,讓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不禁搖頭回應「醜一」。
    2021/05/21 23:08
  • 高雄五福四路飯店拆除作業 1工人14樓處墜落慘死

    高雄市五福四路一間飯店今(23)日中午11點左右,進行建築拆除作業時,一名徐姓工人在14樓高處操作怪手,結果不慎墜落到地面,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然而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遺體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而目前高雄市勞工局跟相關單位也已經到現場調查這起工安意外。
    2021/03/23 14:24
  • 怪手如何上屋頂? 網歪樓「工人揹的」內行揭真相

    怪手(挖土機)是建築工地上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只要是拆房或蓋屋都需要靠它來搬運及開鑿。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的公寓時,赫然發現怪手就停在屋頂,讓他相當不解「它是怎麼上去的?」,貼文一出引發討論,也成功釣出內行人替他指點迷津。
    2021/03/14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