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25
工人拆除電梯時遭重壓,右小腿骨折。(圖/TVBS)
工人拆除電梯時遭重壓,右小腿骨折。(圖/TVBS)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今(18)日下午3點半,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景興路附近一處工地有工人遭電梯重壓,受傷受困於電梯井內。消防人員火速派遣人車前往,並於到場後入內搶救,當時51歲鄭姓工人平躺在電梯井,頭部有些微外傷,但較嚴重的則是右小腿,因遭電梯重壓導致骨折,無法動彈。

 

消防人員獲報後進入電梯警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消防人員利用相關器材,小心翼翼將鄭姓工人救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確認他意識清楚後,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轄區警方到場先行採證,並依規定通知台北市勞動檢查處人員前往,將詢問現場人員以釐清事發狀況,追究相關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景美夜市#工地#電梯#拆除電梯#工人#重壓#骨折#小腿#勞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