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拆除作業 結果共205筆

  • 工人拆除921危樓 驚見「頭身分離白骨」嚇壞

    18年前深夜發生921強震,造成全台多處樓房倒塌,損失慘重,而在災後就淪為廢墟的斗六市祥瑞大樓日前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未料昨日卻有工人在3樓發現一具「頭、身分離」的白骨,嚇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著手清查,逐一比對失蹤人口。
    2018/03/21 18:52
  • 宛如「憑空消失」 統帥員工哽咽:這裡就是我的家

    花蓮強震距今超過10天,花蓮縣府建設處動員300多名工人的努力下,地震重創倒塌的統帥大飯店目前已完成拆除作業,還鋪上柏油路面,員工難過地說直到飯店消失了,才真的體會到失去。
    2018/02/16 23:55
  • 難度高!雲門翠堤拆除計畫 一日3變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從昨天傍晚開拆!原先說要在前方堆土石到8層樓,再由大型機具先從上端鏟出平台。不過疑似這樣的工法太緩慢,拆除團隊決定從後側下方直接開挖。但到了下午又暫時先停工,因為挖出了大洞擔心上方傾斜的建物支撐不了會有危險,因此現在又將變更計畫要從後方掏空的區域堆高土方,讓拆除機具能從後方繼續進行拆除作業;而強震後,民進黨也公布民調,高達76.5%的受訪民眾滿意政府這次對花蓮地震的救災表現。
    2018/02/14 18:40
  • 快訊/雲門翠堤拆除啟動 頂樓「剝洋蔥」逐層拆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從今晚6點14分開始進行拆除作業,包商出動怪手等重機具開挖,從頂樓開始以剝洋蔥方式逐層拆除,拆到1樓時再將2名罹難陸客遺體移出,希望能在17日前拆除完畢。
    2018/02/13 18:53
  • 拆統帥1秒傾斜 包商:正常工法別擔心

    花蓮統帥飯店週日晚間進行拆除作業時,飯店主體突然崩塌,3層樓瞬間消失、塵土飛揚,幾名施工人員立刻用跑的撤離現場,包商表示這是規劃的拆除作業,不用過度擔心,現場也無人傷亡,他們預計在12日傍晚,統帥飯店就能拆除完畢。
    2018/02/11 23:30
  • 統帥飯店拆除崩塌 施工人員驚險逃命

    統帥大飯店在拆除作業中發生崩塌狀況,現場怪手駕駛立刻從駕駛座跳了出來,一旁工作人員見狀直接從兩側逃跑。
    2018/02/11 21:01
  • 撤小機具! 白金雙星改吊「大鋼牙」加速拆

    花蓮市國盛六街倒塌危樓吾居吾宿和白金雙星,花蓮縣長傅崐萁喊出希望在年前拆完。不過像吾居吾宿因為疑似違建,得邊拆邊採證,預計12日才會開始作業;而白金雙星雖然持續進行拆除作業,但小機具拆除速度慢,現在要改吊大鋼牙進駐頂樓,加速作業。
    2018/02/11 12:27
  • 2失聯證實罹難!搜救隊鳴笛鞠躬 宣告任務結束

    花蓮強震第6天,稍早花蓮縣長傅崐萁證實失聯的2人確定罹難,搜救人員宣告,連續5天的搜救任務正式結束,所有搜救隊員列隊在雲門翠堤大樓前,鳴笛鞠躬向罹難者致哀;失聯2名陸客的家屬也抵達現場,同意停止搜救,開始進行拆除作業。
    2018/02/11 11:17
  • 尾牙中「統帥住宿券」!飯店今天拆 網嘆:史上最悲

    花蓮6日發生強震,開業41年的地標統帥大飯店應聲倒塌,9日清晨正式展開拆除作業,讓許多當地人和老員工相當不捨,紛紛到現場看望。不過,網路上今(10日)瘋傳1張照片,有人在尾牙上抽到統帥飯店的住宿券,有效期限到今年6月,但隨著飯店已經拆除的現在,也讓它成為「史上最悲情的尾牙禮。」
    2018/02/10 22:33
  • 拆大樓拆到我家來? 民宿業者憂損害找誰賠

    花蓮國盛六街拆除行動持續進行中,不過倒塌大樓的隔壁民宿鐵窗卻被跟著拆掉,民宿老闆擔憂的是如果拆除作業會損害到房屋該找誰賠償?縣政府說這算是天災,不是國賠範圍之內,讓民眾聽得好焦慮。
    2018/02/10 18:46
  • 國盛六街危樓將拆 災民最後搶救家當

    花蓮震災的危險建築物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吾居吾宿大樓今天預定執行拆除作業,上午短暫開放每位住戶10分鐘,回到屋內搶救家當;吾居吾宿住戶則指控,頂樓違建民宿才是倒塌主因。
    2018/02/09 11:13
  • 城市炸彈!港油麻地招牌從天降 1人命危

    真的是禍從天降!香港油麻地鬧區聖誕節當天有招牌突然掉落,結果不偏不倚砸中3名男子,其中1人一度命危。當地工程師認為可能是招牌年久失修造成,而這已經是今年香港第4起招牌砸人意外,就怕成為城市炸彈,香港政府近期已經展開違規拆除作業。
    2017/12/26 12:04
  • 拆除農地違章工廠  高雄市打頭陣

    農委會決定年底前拆除去年520後新增的17件農地違章工廠,農委會企劃處處長蔡昇甫今天說,高雄市將於4日首先執法,針對路竹區的2間違章工廠進行強制拆除作業。
    2017/12/01 20:06
  • 農地違章工廠 4件排定年底前強制拆除

    去年520後農地上新增違章工廠有17件預計今年底拆除,農委會今天更新進度,其中雲林1件、彰化2件、台南1件正在排定強制拆除期程,預計12月底前完成拆除作業。
    2017/11/16 21:31
  • 4百年老屋驚見「懸棺」 村民傳7歲夭折女埋門框

    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處舊村莊日前進行古厝拆除作業,當工作人員準備拆除茅家台門時,竟在門框上發現一座疑似「懸棺」的建築,外觀還有精美雕花,推測至少上百年歷史。當地村民盛傳,從前台門內住了一戶董姓人家,因7歲女兒不幸夭折,父母捨不得將其葬到遠處,因此索性以懸棺形式,把她安葬在門框內。
    2017/11/08 17:45
  • 沖繩那霸驚見未爆彈 自衛隊封鎖國際通

    沖繩那霸今天早上進行未爆彈拆除作業,警方與自衛隊封鎖現場,當中也包括觀光客熟知的國際通。
    2017/09/23 12:40
  • 北市出狠招! 拆違建遇阻就破門拆

    柯文哲強打違建又出新招,這次要採取強制拆除的手段!由於拆除違建經常遇到屋主不配合,故意不在家的狀況,因此現在北市增定強制拆除作業流程,只要是被列管的違建經過勸導不聽,理由市府不能接受的話,拆除人員就會由警方、政風人員以及大樓主委直接找鎖匠破門拆除。
    2017/09/20 12:49
  • 數十年回憶掰! 石牌陸橋、銘傳地下道拆除

    趁著暑假學生放假時間,台北市新工處針對學校前老舊陸橋、地下道進行拆除作業,像是有40幾年歷史的石牌國小、永吉國中陸橋預計在開學前完工,銘傳大學前的人行地下道則是考量治安問題,拆除後預計會供其他單位鋪設管線使用。
    2017/08/12 11:54
  • 鋼瓶發射! 路口噴飛30公尺擊工人腿骨折

    上午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路口,突然噴出一個乙炔鋼瓶,當場擊中一名正在施工的下水道工人,雙腿骨折送醫,同時還射進附近騎樓,路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調查,原來是路口的一棟舊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怪手不慎挖到鋼瓶,導致高壓氣體噴洩,彈飛近30公尺。
    2017/07/13 16:38
  • 送往迎來!配合車站高架化 國光客運拆遷

    配合台中客運高架化,站前廣場要清空讓車流更順暢,國光客運台中站也在今天拆遷,舊站凌晨發出最後一班車,開始拆除作業,老國光人很感傷,車站是許多旅人還有的回憶,怪手開挖那一刻眼淚差點掉下來,感覺記憶似乎也會瓦解,民眾比較不感傷,覺得站前變寬廣了。
    2016/11/29 19:29
  • 最怕交通打結! 柯只准「離峰」拆國光西站

    國光客運西站拆除作業11月1日起動工,北市府嚴陣以待,除了預先盤整新的下車地點標線設置,還把施工時間定在離峰九點後,要把交通衝擊減到最小,西站搬家下車地點分流,來自台中以南的乘客要在交九下車,台中以北上車的,則是在承德路路邊下車,沒搞懂得人走了不少冤枉路!
    2016/11/01 11:32
  • 發包拆61棟飛官宿舍 文史團體急喊卡

    遭到恐嚇的葉先生,捍衛自己住了35年的老家,也積極維護日治時期的飛官宿舍,他另外發現,屏東縣政府要將未列入保存的61棟老建築,公告招標拆除作業,文史團體大聲反對,因為這些建築物都具有歷史價值,認為縣府沒經過審慎評做就要拆除,於是文史團體集結抗議,要求暫緩發包拆除。
    2016/08/25 18:13
  • 快訊/拆屋不慎!毀損周邊社區圍牆 住戶怒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樂街72巷,一處民宅下午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但過程中疑似波及到鄰居的房子,造成周邊社區圍牆垮掉,現在有住戶無法進入,稍後我們有來自現場消息。
    2016/08/05 16:50
  • 日僑舊校舍拆除疏失 砸毀路旁5輛轎車

    位在高雄的日僑學校,前年因為校舍老舊搬遷,原有的空校舍,最近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承包商疑似在施工之前,沒有先請路邊車輛移走,結果怪手在拆除舊校舍時,大塊磚頭就直接往圍牆外掉落,當場砸中路邊停放的5輛轎車,幸好當時車上都沒有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6/03/24 22:46
  • 拆房不認帳! 鄰宅控新化京城銀行沒信用

    南台地震,傾斜的台南新化京城銀行,在市長賴清德指示下,已經完成拆除作業,但在拆除過程,卻引發爭議,銀行兩側的透天厝,其中一間屋主控訴,原本只有騎樓一根柱子鋼筋外露,可以修補,當初銀行和區公所承諾會補償,才答應連同自己的房子一起拆掉,只是拆完了,銀行卻不認帳,得氣屋主跳出來控訴,京城銀行言而無信。
    2016/03/08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