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瓶發射! 路口噴飛30公尺擊工人腿骨折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7:53

上午台北市西門町附近路口,突然噴出一個乙炔鋼瓶,當場擊中一名正在施工的下水道工人,雙腿骨折送醫,同時還射進附近騎樓,路人嚇得趕緊閃避,警方調查,原來是路口的一棟舊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時,疑似怪手不慎挖到鋼瓶,導致高壓氣體噴洩,彈飛近30公尺。


 

女子穿著洋裝和朋友走在騎樓下,突然驚聲尖叫,下一秒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腳踏車射進騎樓,嚇得他們趕緊倒退逃竄,但這名工人就沒這麼幸運,原本在路口施工,引導來往的車輛,鋼瓶突然飛來,將他砸中倒地不起,其他同事趕來察看,幫忙叫救護車。

現場民眾:「他夾著鋼瓶在那裏挖土,把土撥開,土撥開之後,就突然砰!一個衝出來,震波出來,整個鋼瓶就飛出來,我剛好坐在這邊,看不對,我們2個就趕快跑掉。」

鋼瓶突然彈飛,發生在早上,開封街、延平南路口,警方初步調查,這裡一處建築物在施作拆除作業,但怪手疑似在拆除水泥牆時,不慎挖到乙炔鋼瓶,造成高壓氣體噴洩,彈飛30公尺遠,砸中下水道工人,造成她雙腳骨折,送醫急救。
 

現場民眾:「很高的那個乙炔,好像有3桶,他們都綁在一起在燒。」

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肇責,事發地點就在西門町,接近中午時間不少人經過逛街買飯,鋼瓶噴飛不到3秒鐘的時間,無論是工人還是路人完全來不及反應,實在把大家嚇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乙炔鋼瓶#工人#骨折#送醫#騎樓#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65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