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兄弟檔1死1重傷 母慟:我兒子好乖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9:10

這起連環車禍造成2人死亡、5個人輕重傷,其中一對林姓兄弟檔他們都是台積電的員工,上完大夜班後一起下班回家遇上車禍,哥哥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弟弟則送醫後胸部跟肺部挫傷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兄弟倆的母親跟家人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哭到癱軟倒地。


 

林姓兄弟1死1傷,家人趕到急診室時情緒崩潰,清晨8點左右,兄弟倆上完大夜班,整台車遭追撞,哥哥林建明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弟弟林嘉榮胸部肺部挫傷、肺出血、多處骨折,送加護病房持續搶救。

林姓兄弟阿伯:「不知道啊,車禍就車禍,他那個算是追撞還是怎樣。」

林媽媽2頭奔走,從醫院趕來殯儀館處理兒子後事,從沒想過如此孝順的兒子天人永隔。
 

林姓兄弟母親:「我兒子常常回家,都會拿錢給我,他們2個小孩都很乖,都很認真工作,都一直加班工作。」

林媽媽說2個兒子都在台積電工作,平時沒有住在一起,但感情很好常常一起上下班,弟弟林嘉榮也有要好女友,經常一起出遊,拍下不少恩愛的照片,上午趕到醫院時在急診室內焦急徘徊,眼睛早已哭紅,希望能有奇蹟出現,另一名白色小客車駕駛,當時已經等著下匝道,突然後方猛力連撞,幸好只有輕傷。

小客車駕駛:「我們剛好下交流道塞車,然後結束在那邊等著,然後就是突然後面就追撞上來。」

成大醫院外科部醫生邱瀛毅:「那另外2位1男1女的病患傷勢比較嚴重,那其中女性病患剛剛一度在急診室有搶救好幾次,那一度衝到開刀房去,不過狀況也是不樂觀。」

警方表示,車禍造成1人當場死亡,4人送醫後,吳姓女駕駛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2名傷者沒有送醫,明明上班時間,匝道口車速都不快,為何撞得如此嚴重,涉嫌肇事的貨車駕駛坐在警察旁邊,跟死者家屬僅僅一步之遙,低頭不語,看著傷患家屬留下的淚水,想必後悔沒多注意車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員工#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6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