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恍神!埔霧公路終點 連2日車禍釀1死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8:23

疲勞駕駛真的要小心!南投埔霧公路9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子帶著一家五口到仁愛山區露營,回程下山時改換太太開車,疑似恍神衝向路邊撞上電線桿,造成副駕駛座的先生多處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但沒想到相隔一天,同樣路段又有一名越南籍婦人,因為開到睡著自撞,被遊覽車撞上!警方表示意外地點,都是清境農場下山的山路終點,山路開車容易緊繃,加上塞車疲勞就容易形成疲勞點。


 

碰的一聲,轎車撞到安全氣囊整個爆開,女駕駛嚇到尖叫但意外已經發生。消防隊員到場,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車上駕駛乘客是台中張先生一家五口,週末到南投仁愛山區露營,下午時改由太太開車疑似恍神失控,才會自己衝向路邊電桿,造成一死意外。

警方:「駕駛並無酒駕、也沒有閃車的情形。」

沒想到相隔一天,距離車禍地點同一路段,也發生追撞意外,藍色轎車疑似自撞路邊告示牌失控打轉,衝到對向車道被遊覽車直接撞上,整個車尾都凹陷不見,女駕駛事後坐在路邊驚魂未定。
 

肇事越南籍女子:「開車的時候我想睡覺啦!後來我暈倒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了。」

幸好女駕駛只有受到輕微擦傷,警方表示一連2起車禍意外,全部都是因為駕駛恍神失控自撞,民眾開車行駛山路,強度比一般道路高,精神也較緊繃。

意外地點從清境農場下山,30公里山路大約得開1小時,加上塞車可能更久,因此這段山路終點容易成為疲勞點,提醒民眾發現精神不濟,一定要先暫停路邊休息,畢竟山路曲折,一個恍神就可能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疲勞駕駛#恍神#失控#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70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