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抹黑造謠 結果共55筆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侯友宜批政院成選舉機器 陳建仁:勿抹黑造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公布最新廣告,批評中央雞蛋、食安、疫苗、缺電、imB詐騙等議題,並質疑政府貪腐;侯友宜還轟行政院已經變成選舉操作機器,完全不中立,難道行政院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打手嗎?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部分人士最近所提出來的這一些不實指控,已經證明是錯誤的,呼籲大家不要為了特定的政治目的,做這樣的抹黑造謠,社會才能夠更和諧。
    2023/10/20 09:41
  • 點名侯友宜團隊為選情惡意造謠!政院怒批:非直轄市長該有格局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日在院會罕見動怒,指出近來有不少有心人士中傷行政團隊的努力,應快、對、準回應,不容讓政府施政被誤解,另外,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也特別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持續抹黑造謠,儘管已多次澄清仍充耳不聞,痛批侯友宜為了選情持續不擇手段,實在不是一位直轄市長該有的格局。
    2023/10/19 12:54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賴清德用網軍洗留言? 競辦駁斥:子虛烏有的抹黑

    網路媒體24日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疑似在Dcard花錢洗留言。對此,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駁斥,這種抹黑造謠的內容完全是子虛烏有,報導中所使用的截圖根本不是競辦群組,張貼訊息的也不是官方人士,而是「來路不明的群組截圖」。
    2023/08/25 09:43
  • 餵藥案檢驗陰性 侯友宜批: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孩童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侯友宜這時候正在拜訪苗栗縣府會,他說總算真相大白,但是心情沉重,認為過程中,政治人物抹黑造謠,製造了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感慨地說,選舉是一時,政治最重要是要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2023/06/29 20:32
  • 尬!侯友宜嗆賴清德縱容抹黑 不慎口誤「賴總統」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成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舉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戴瑋姍散布假訊息,戴瑋姍則反指控侯陣營「司法脅迫」。對此,侯友宜今(25)日受訪時不滿開嗆賴清德縱容底下的人抹黑造謠,但一時口誤,將賴副總統說成「賴總統」。
    2023/06/25 13:09
  • 誰是GPT?柯文哲:「侯侯、功德GPT」不曉得哪不同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回答問題常常都一樣,被嘲諷是「侯侯GPT」,今天(24)來到新竹侯友宜主動反擊,開酸這些「賴GPT」不斷重複抹黑造謠,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誰比較像GPT,他先是愣了一下後笑著說,侯侯GPT和功德GPT,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2023/06/24 19:26
  • 莫莉蹭IU發文道歉了!澄清「我又不喜歡IU」假對話 點名網友喊告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的網紅莫莉,狂蹭韓星IU事件風波延燒,即便已經道歉,網路上又出現了一個疑似她與美甲師的對話,上頭說自己根本不喜歡IU,怒轟網友都是酸葡萄心態!對此,她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截圖是偽造的,對於持續抹黑造謠,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2023/05/19 15:29
  • 台女也受害!邪教主「通緝剩4年半」 台灣教會反擊:抹黑造謠

    Netflix近日才上架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內容為揭露4名事蹟令人髮指的邪教教主,其中創辦攝理教的鄭明析(정명석)在南韓留下詐欺和強姦罪嫌前科後逃到海外,期間更以宣教名義到日本、台灣、中國大陸等地,且持續傳出性侵女教徒事件。值得關注的是,台灣於2001年就曾爆出上百名台大、政大女性遭侵犯,台北地檢署對其發布通緝,時效至2027年11月為止。
    2023/03/07 09:11
  • 發表會批對手抹黑謾罵 吳怡農問選民:對選舉文化滿意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8日將進行投票,今(4)日進行公辦政見發表會。吳怡農在發表會中表示,非常可惜的,短期選舉操作、聳動刺激的口水戰,全面取代了甚至掩蓋了理性的政見討論,而選舉文化若充滿抹黑造謠,那贏得選舉的必然是那些人,那將很難看到國家的未來,他也問大家,「必須問問自己,經歷過去三四十年民主化,對台灣今天選舉文化、對選舉素質感到滿意嗎?」
    2023/01/04 16:25
  • 遭林智堅嗆「辜負新竹人期待」 柯文哲:蓋12億棒球場才是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發長文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他率領的民眾黨不斷對新竹公共建設抹黑造謠、辜負民眾期待。柯文哲今(20)日受訪表示,「蓋12億的新竹棒球場」才是辜負人民的期待,認為凡事都有是非對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除非秉持正直誠信,否則很難解釋清楚。
    2022/11/20 11:22
  • 蔡適應質疑拿防疫包「假公益真賄選」 謝國樑喊告!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陣營指控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年初之際曾發送提袋內印有「小愛爸爸公益平台」,且有價值300元物品,假公益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前往基隆站台謝國樑時表示,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很會抹黑造謠,民眾絕對不會認同。謝國樑也說,對手說不清楚時間、地點,刻意捏造不實言論,他明天就會去提告。
    2022/11/14 16:02
  • 藍批公布高端價格救陳時中選情? 綠委轟:泯滅良知

    高端疫苗昨天公布疫苗採購價金與營收認列,換算合約單劑價格約新台幣840元,比BNT、莫德納更便宜。國民黨質疑,此時公布價格是為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選情。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日)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過去喊話要加速國產疫苗研發,現在為了選舉就抹黑造謠台灣的生技廠商,不惜與魔鬼交易,泯滅良知當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直言,國民黨只是在胡鬧而已,看到沒有炒作空間,就說是為了陳時中,「你們才是為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
    2022/11/01 13:38
  • 高虹安跑彰化輔選 苦笑暫離「是非多新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戰越打知名度越高,她今天(30日)一早還特地跑到彰化,替以前資策會老同事,彰化縣議員候選人站台拜票,她也苦笑能暫時遠離是非多的新竹,但她也砲火全開,批評民進黨動在新竹選戰,根本是動用國家機器,抹黑造謠不斷;不過彰化縣長選情依舊是藍綠大戰。
    2022/10/30 13:42
  • 涉金星案洗錢疑雲 謝國樑上火線澄清、反嗆綠營惡質選風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遭指控捲入億元借貸洗錢,今(12)日他在伯衡法律事務所律師陳宗豪陪同之下舉行記者會,針對金星案說明澄清,並提供多項證據,批評近日民進黨從地方到中央一連串的烏龍爆料、抹黑造謠,呼籲市民抵制惡質選舉手段,還給國人乾淨優質的選風。
    2022/10/12 16:11
  • 又翻車!綠側翼造謠「特權插班北一女」 高虹安秒打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持續遭綠營圍剿,現在又傳出高虹安過去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對此高虹安曬出國中畢業時的領獎照片打臉,自己是國中市長獎畢業,推甄考上北一女,結果現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竟造謠,「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
    2022/10/06 10:33
  • 才拋拒2工作震撼彈!楊繡惠委屈淚崩 哭訴被她抹黑造謠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日深夜突然震撼宣布,不再演八點檔,也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由於這些工作的拍攝時間較長,需耗費較多的體力,現在逐漸不堪負荷,所以才下此決定,未來以棚內錄影跟直播為主。縱觀楊繡惠出道超過30年,直率爽朗且親民的作風,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在圈內也擁有好人緣,沒想到竟然有過一段黑暗期,無端被人抹黑,她至今回想起來依舊覺得十分委屈。
    2022/10/02 19:34
  • 叫板!蔡培慧登記參選 許淑華告她抹黑造謠

    下一屆南投縣長選情,國民黨的許淑華日前完成了登記,民進黨蔡培慧,今天登記,就在她完成登記之後,許淑華陣營,按鈴控告她,抹黑造謠,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指的是,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時期的「永興廢土場」案件。
    2022/08/31 18:16
  • 網傳有農地、收回扣?劉建國指抹黑造謠 今提告2網友

    臉書社群近日出現「林○嵐」與「陳○雲」為名的帳號,散布「劉建國有農地」及「收回扣」等言論,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今針對2名網友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
    2022/08/23 17:15
  • 柯再戰一日北高 先嗆議員:小小年紀學抹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要挑戰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已經63歲了,能不能騎完,柯文哲說盡力就好,不過柯文哲每到一個地方,就有大批民眾黨參選人圍繞,大家都沒穿競選背心,避免被作文章,柯文哲再嗆議員林穎孟,小小年紀就學抹黑造謠。
    2022/02/27 12:31
  • 一日北高遭批淪造勢 柯文哲反批小小年紀學會抹黑不簡單

    柯文哲今(27)日上午啟程,再度參加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由於近期因參加一日北高而出現許多爭議,媒體詢問柯文哲,心情是否受影響?柯文哲說,總是有人要刻意攻擊也沒辦法,還批「小小年紀就學會抹黑造謠,也是不簡單」。
    2022/02/27 07:21
  • 顏家違建沒拆完 國產署:將提告應拆屋還地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就在這周末,藍綠兩黨候選人隔空砲火不斷,綠營林靜儀緊抓顏寬恒公保地違建等,不斷強調顏家利用政治手段,滿足私人利益,而顏寬恒也不斷回嗆對方只會抹黑造謠,不關心地方事務。
    2022/01/0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