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板!蔡培慧登記參選 許淑華告她抹黑造謠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8:38

下一屆南投縣長選情,國民黨的許淑華日前完成了登記,民進黨蔡培慧,今天登記,就在她完成登記之後,許淑華陣營,按鈴控告她,抹黑造謠,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指的是,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時期的「永興廢土場」案件。

圖/TVBS

 
蔡培慧參選南投縣長,母親陪同登記,這邊大張旗鼓造勢,那邊對手陣營按鈴控告她,許淑華的律師和幕僚,代替本人按鈴申告蔡培慧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南投縣長參選人(國)許淑華:「蔡培慧說永興棄土場正在訴訟,訴訟的是廠商,用隱射的方式其實就是一種抹黑,她確實就是一個造謠者。」

許淑華說的是南投市的永興廢土場。現場荒煙漫草,圍籬圍了起來,還有倒在藤蔓間的告示牌。她指控蔡培慧,拿經過檢調單位認定沒有問題的舊聞抹黑。蔡培慧說,她提告是好事,真相越辯越明。

 
南投縣長參選人(民)蔡培慧:「永興廢土場還在訴訟中,得標的廠商蔡木火有股東,確實是她爸爸的手下,這個所有的資料都查得到,甚至於她的弟弟也在這個當保全,保全聽起來是保全,可是某種程度也是來把關,什麼樣的廢土場可以進駐。」

圖/TVBS

兩人除了為廢土場言詞交火,還指稱「叫板」的人,是選情低迷的激烈手段。

南投縣長參選人(國)許淑華:「蔡培慧說她先前數次的叫板我我都不回應,是因為我能夠理解當一位民調落後者,選情不被看好的情形下,她必須選擇用比較激進的方式,潑糞的方式來進行模黑。」

南投縣長參選人(民)蔡培慧:「許淑華她緊張了,要不然過去我們怎麼樣跟他提問,她都不聞不問,最近反而會反向攻擊我,這代表選情低靡,選情危機的人是誰,是許淑華。」

圖/TVBS

永興廢土場在九二一震災時期,提供傾倒廢棄土。面積約1.5公頃。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任內委外經營,發生合法掩護非法弊端。18人被判刑。許淑華澄清,調查過程,市公所相關人員都未涉案,對手是翻舊案。蔡培慧認為,被告是許淑華親友,政治人物應該被檢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培慧#登記#參選#南投縣長#許淑華#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