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里長候選人!前男團成員李宜柏宣布參選 網瘋喊:想遷戶籍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1:53
「TOP 1男子漢」成員李宜柏。(圖/翻攝自IG@paulybleeonly)
「TOP 1男子漢」成員李宜柏。(圖/翻攝自IG@paulybleeonly)

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參選人陸續宣傳拉票,近期最夯話題莫過於「最美政治新人」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現在又出現一位「全台最帥里長參選人」!曾經是男團「TOP 1男子漢」成員之一的李宜柏,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南港區成福里」里長,消息曝光後,釣出一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朋友留言支持,再度引發熱議。

30歲的前男團成員李宜柏,過去曾透露今年有意參選里長,沒想到昨日晚間果真貼出選舉照,宣布正式登記參選南港成福里里長,興奮表示「哈哈,真的要出來選了,南港成福里的大家記得支持我一票喔,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讓我來替大家服務吧。」

 

李宜柏宣布參選里長。(圖/翻攝自李宜柏臉書)

昔日採訪時就曾經透漏自己個性雞婆,很喜歡關心社區大小事,從小在南港生活對社區也有一定了解,而這一決定家人們都相當支持,並表示「有這個機會要嘗試看看。」

貼文曝光後,不少藍勾勾藝人、網紅留言加油支持,「決定下個月就搬去南港!」、「不是成福里民但我都想投了」,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被這張超帥競選照迷住,歪樓留言「好帥我想搬家了」、「好帥的里長候選人」、「你會是最帥里長伯」、「現在遷戶籍來的及嗎?」

 
李宜柏宣布參選後,不少藝人及粉絲留言支持。(圖/翻攝自IG@paulybleeonly)

李宜柏2017年以「TOP1男子漢」出道,不到一年團體成員便因兵役、個人規劃、公司重組等問題宣布解散,還因此被封為「最慘男團」。單飛後,李宜柏仍持續投入熱愛的音樂創作,也時常主持校園和籃球運動節目,去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還要多久〉,今年也宣布投入九合一大選參選里長,好消息連連,期許自己熱心又雞婆的個性,可以好好發揮在社區上,為里民謀福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里長#參選#2022九合一大選#南港區成福里#李宜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12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