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雞福來爹」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再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9:47
林義豐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2018年曾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憑藉電音趴掀起一股熱潮,時隔4年他大動作宣布回歸,今(16)日在台南南區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表示自己憑藉年輕人的支持,宣布參選2022台南市長,誓言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

更多新聞:挨酸入阿中團隊反串 高嘉瑜:萬安王子以為拍帥照選市長

 

林義豐上次參選時,就因電音趴吸引大批年輕人關注,迅速打響知名度,這次宣布再度參選,林義豐表示,自己4年來持續不斷關注台南的發展,看著台南的年輕人的薪資為六都最低,但房價卻是最高,不忍心看他們畢業即失業,最後還買不起房,因此提出經濟、交通、居住正義等讓市民安居樂業的政見,希望年輕人能夠支持他。

林義豐2018年參選時以電音趴迅速打開知名度。(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王世堅預言:陳時中可拿4成3選票 黃珊珊小贏蔣萬安

 
林義豐也說,年輕人是當前社會較弱勢一塊,唯有從政才能改變台南的大環境,締造老中青三代安居樂業的城市,希望為年輕人出一口氣,做台南市民最大的後盾。目前角逐台南市長人選的有,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無黨籍的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許忠信、台獨人士商滿生的孫女商毓芳,以及林義豐共5人。

林義豐將和黃偉哲、謝龍介等人角逐台南市長。(圖/翻攝黃偉哲臉書、TVBS)

而林義豐今(16)日在台南虹韻文創中心,舉辦千人室內電音「強勢回歸趴」,派對現場氣氛熱絡,還邀請「雪乳女戰神」郭鬼鬼、國內著名DJ,以及大嘻哈時代選手 wannasleep 與潤少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台南市長#參選#選舉#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黃偉哲#謝龍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2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