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貼布買了沒?補拍去年畢業生 黃偉哲卯全力配合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5:53
黃偉哲補拍404位去年畢業生。(圖/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補拍404位去年畢業生。(圖/台南市政府)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出席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各校畢業生在台上「大玩市長」,讓黃偉哲回家腰酸背痛,先前南市府又開放報名表單,一圓去年畢業生因疫情無法和市長合拍的要求。首場合拍今(10)日上午舉行,一共404位學生受獎,黃偉哲也應學生要求,穿上花襯衫、戴墨鏡,擺出各種姿勢,現場笑聲連連。
 

今日上午舉辦補拍。(圖/台南市政府)

 
南市府補辦109學年度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一場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舉行,共404位學生上台受獎,依照慣例,獲獎的畢業生也發揮創意,在台上「玩市長」。有學舞蹈的學生,將腿拉到頭頂,金雞獨立要市長模仿,但黃偉哲筋骨不活絡,頂多將腳底板拉到臀部單腳站意思一下;還有棒球隊的男學生,準備了2套衣服、球棒,在台上和黃偉哲扮起投手、打者。

黃偉哲卯全力配合。(圖/台南市政府)

其他學生要求黃偉哲穿上花襯衫、戴墨鏡,或是要他拿木板,配合跆拳道的踢擊。其他還有帶羽球拍、桌球拍、電吉他、猩猩布偶等各式物品,與市長合影,黃偉哲全都卯足全力配合,現場歡笑聲不斷。

和學生在台上扮演投手、打者。(圖/台南市政府)

 
黃偉哲表示,祝福109學年度的畢業生,在新的人生階段勇敢追求自己真心喜愛的事物,懷抱熱情不放棄任何超越自我的可能,在未來的道路上帶著信心和勇氣,戰勝一切困難。
 
一共404位學生合拍。(圖/台南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市長#選舉#拍照#畢業生#玩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3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