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手工 結果共2,263筆

  • 元宵節將至!全台6大湯圓名店 師傅手工現滾現賣必吃

    大家知道「元宵」和「湯圓」差別在哪嗎?前者是先將餡料做好,沾水後放進裝有糯米粉的竹篩中搖動,滾至成形。後者則是將糯米粉加水揉成糰,再搓成一顆顆小圓球,或將餡料包入後搓成圓球狀。軟Q口感無論是元宵還是湯圓都好好吃~幫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名店,從在地老字號到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都有!
    2023/02/03 14:37
  • 1年只賣5天vs.1周要休5天 台南美食名店顧品質遊客仍爆滿

    週日就是元宵節,台南市街頭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原來是為了搶購,一年只開賣五天的傳統手工滾元宵,另外同樣在台南,有一間網美冰店,官網公告二月底之後,每周要休五天,要顧及產品跟自己的生活品質。
    2023/02/01 17:38
  • 免百吃飽!好評酸菜白肉鍋別錯過 手工水餃、捲餅全必點

    中壢人有口福啦!這家位於桃園的超夯麵食小吃店,除了手工水餃、牛肉捲餅、蔥油餅和各式麵食外,讓人流口水的酸菜白肉鍋更是必點,而且只要200元就夠2-3人分享,CP值超爆高,是不少在地人的口袋名單,趁天氣冷快衝一波。
    2023/01/29 22:05
  • 怨乾女兒害一無所有!賣房投資血本無歸 69歲張婦埋殺機

    追蹤這起命案,被害人和畏罪的凶嫌,兩人原本感情如同母女,做手工烘焙的死者,還跟房東介紹那位是她乾媽,去年凶嫌賣掉桃園的房子,搬到高雄來,乾女兒幫她報名房產課程,還推薦她買了幾十萬的營養保健食品,但她把400多萬積蓄,給乾女兒投資卻拿不回半毛錢,因此行兇洩憤,而當時被害人女兒在樓中樓睡覺,完全沒聽到任何聲響。
    2023/01/29 18:43
  • 過年吃元寶!全台6特色水餃 超夯彩色水餃、獨特屁屁造型

    你知道為什麼過年要吃水餃嗎?由於水餃外型長得像元寶,在新年吃有「招財進寶」之意!可別以為天底下的水餃都長得一樣,今天為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水餃,像是超吸睛的彩色水餃、1顆要價22元的三鮮水餃以及連4年榮獲必比登推薦的名店都有!
    2023/01/27 10:08
  • 花蓮富里隱世秘境 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花蓮富里鄉羅山村的里山竹林散步道近期完成,村內逾60公頃的竹林荒廢20餘年,曾盛極一時的傳統竹編手工藝也消失,在社區與農會協力下,打造出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2023/01/24 14:30
  • 告別「大哥」人生!獄中學蛋捲 開啟更生路

    過去曾經是犯罪集團首腦的劉祐誠,人生有九年時間在監獄裡,不過他在服刑期間除了改過自新,也學做手工蛋捲。出獄之後,他到夜市擺攤,被一名檢察官發現,決定幫助他的更生創業之路,一直到現在,擁有自己的烘焙工作室,客源也非常穩定,徹底改變生活樣貌。
    2023/01/24 12:43
  • 肉乾產線曝! 超薄肉紙拚手工、肉乾靠機器趕工

    過年必備伴手禮肉乾和肉紙,業者早在12月已經接滿訂單,還得多請50位工讀生加班,但因為疫情影響,豬隻缺、價格又變貴,成本至少漲3成,只能用限量預購,其他連鎖業者透露過年業績成長10%,趁這波好好把握。
    2023/01/21 19:27
  • 得排一小時!北部罕見「網絲肉卷」、鹹粿 南部年菜必備

    為了採買年菜,南部的傳統市場,已經開始出現大批人潮,尤其許多北部少見的食材,像是網絲肉捲、台式鹹粿,以及農村常見的八寶丸,甚至手工拉麵線都熱賣,有些名店,甚至得等上一個多小時,就算店家加班趕工,等待民眾仍大排長龍。
    2023/01/19 18:32
  • 熱過頭啦!退冰微波花生糖 竟變「沙茶醬」

    這到底是花生糖還是「沙茶醬」?有民眾到老街買手工花生糖,照老闆說的,吃不完放冰箱,要吃再加熱,只是他微波之後竟然變黑色的醬。實際測試,因為花生粉又細又乾,只要中火微波兩分鐘,就會燒焦冒煙。老闆也提醒,加熱只是要讓口感變軟,20秒就夠了。
    2023/01/16 18:03
  • 這是有故事的烏魚子 下鍋飄化學香真相是「肥皂」

    家裡冰箱有烏魚子的民眾,有沒有注意看是真是假,一名女網友把之前朋友送的烏魚子,從冰箱裡拿出來下鍋,立刻冒煙又飄化學味,查看包裝才發現是「烏魚子手工皂」,因為外型色澤太像了,引起網友議論,而台南也有伴手禮店,過年設計仿真禮品,有烏魚子和大腸包小腸,乍看下真的不像肥皂。
    2023/01/15 20:32
  • 嚇!「炸烏魚子」冒化學味+煙 網見真相狂笑:口齒留香

    食用前小心!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一片烏魚子,放了一陣子之後才想到要用來吃,結果放進煎鍋裡竟冒出滿滿的化學香氣還有煙,仔細一看才發現糗大了,直呼「這是一個有故事的烏魚子」。
    2023/01/14 15:24
  •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2023/01/13 15:06
  • 《一步一腳印》國寶爸木窗花征服日本 兄弟拚轉型守家傳手藝

    鹿港的陳正忠和陳建利兄弟倆守著的,是全台唯一還手工製作木花窗的老工廠,是父親的遺願。他們的父親陳煌輝是國寶級花窗師傅,今年初因胰臟癌過世前還心心念念著創作,兄弟倆保留下爸爸最後的作品並承諾一定要延續他的夢想和堅持…
    2023/01/12 17:07
  • 金馬影后驚爆「擺攤賣湯圓」!認備妥後事:10萬放葬儀社了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先前檢測時,心跳竟暫停14秒,讓她看淡生死備後事,將10萬元放在葬儀社。沒想到,陳淑芳竟爆出在路邊擺攤,穿起圍裙賣手工湯圓!
    2023/01/11 14:59
  • 台北飯店超狂活動!菲力牛排無限點 還有整套餐點可吃

    牛排控要嗨了!一般Buffet常見的牛排吃到飽不稀奇,萬豪酒店這次直接大手筆推出「菲力無限續點」!主打8盎司爐烤菲力牛排主菜無限量供應,每隻牛只能取出2塊的牛腰內肉,脂肪較低吃到飽也不怕胖!還有手工麵包、鮮蝦沙拉和焗烤起司湯可吃,整套餐點吃完超飽足啦!
    2023/01/10 15:36
  • 年節伴手禮夯!排隊搶買限量花生糖 南監蛋捲熱銷

    年節前伴手禮大受歡迎,高雄一間手工花生糖,過年前的電話預定單在上個月就爆滿,業者今天起(1/10)終於開放現場購買,人龍綿延百公尺,花生糖和杏仁糖每個人各限2盒,另外台南監獄蛋捲,去年熱銷170萬支,今年春年訂單也供不應求,還有嘉義知名蛋捲,也是限量賣。
    2023/01/10 15:35
  • 粉絲舉牌求關注!五月天阿信虧:你們來抗議? 暖挺醫護加碼了

    五月天今(8)晚在舉辦「諾亞方舟」復刻桃園最終場,在點歌環節裡,面對歌迷們高舉的各式字卡,阿信忍不住笑虧:「太誇張了,你們是來抗議還是來看演唱會?大家手工藝真的很好,如果做成愛心便當會更好,但沒想到大家是來為難五月天的。」
    2023/01/08 21:31
  • 尷尬了!粉絲向五月天點「這首歌」被打槍 阿信:有不滿別找我

    五月天在「諾亞方舟」復刻演唱會中場開放點歌,歌迷們為了吸引偶像注意,展開手工藝大亂鬥,更秀出各種應援紙卡及字句求關注,不過昨(7)日阿信難得拒絕歌迷要求,全因歌迷點的竟是早在既定歌單中的〈突然好想你〉!
    2023/01/08 00:15
  • 超氣!姚元浩遊日「滑雪板竟遭竊」 疑日手工品牌:要價近4萬元

    藝人姚元浩近期到日本北海道滑雪,卻在臉書PO文自己的滑雪板被偷了,希望大家幫忙找;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來自日本的手工品牌不便宜,實際詢問專家,每塊價格約落在4萬到5萬台幣,而且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023/01/07 14:08
  • 嘉義人注意!大潤發明開幕 姓名中這3字送福袋、披薩半價

    全聯買下大潤發後,將開幕15年的大潤發嘉義店進行改裝,今(4)日宣布明將重新盛大開幕,佔地2600坪,還有三井3C、大樹藥局、FUN BOX、IKEA店中店等品牌進駐,為慶祝開幕,1月7日、1月8日會員到店消費滿千送9折現金抵用券,且如身分證有1、5或是姓名中任一字有「大、潤、發」者,就送1個福袋和手工18吋PIZZA百元折扣券;業者預估開幕日及當周假日,可吸引來客數成長超過20%。
    2023/01/04 15:16
  • 摩洛哥堅果油熱銷全球 手工製法卻面臨失傳危機

    摩洛哥堅果油近年成為美妝保養業大力吹捧的產品,但如今大部分堅果油都靠上了年紀的工匠生產,令人擔心這種手工製程不知還能存續多久。
    2023/01/03 15:46
  • NanaQ才流出全空照「妹妹被嫌怪味」爆哭 薔薔強拉硬聞她激動狂喊

    薔薔(林嘉凌)近期跨足YouTube領域,除分享旅遊、約會話題,也邀名人同框拍片,她邀請極簡生活聞名的網紅NanaQ錄影,體驗她的一日生活,並化身助理幫忙。NanaQ近日因分享全空藝術照引起熱烈討論,片中她表示平時都用清水洗澡,生活簡單,讓薔薔直呼:「哎呀!好臭喔!頭髮該不會沒洗過?」NanaQ解釋,只有用手工皂清潔,但沒有在保養,薔薔看到NanaQ手上的「鱷魚皮」,強調當女人要做好保養,接著幫她塗抹大量乳液。
    2022/12/31 13:46
  • 送禮爆單!一口烏魚子熱銷 為趕工徵求「真空包裝機」

    年節即將到來,大家開始送禮,一口烏魚子顯得高貴不貴,也是熱賣商品,高雄一間超過一甲子的專賣店,全家總動員加上員工,10幾個人這個月天天加班到深夜,光是招牌厚切一口烏魚子,年前訂單兩三千包,還有海鮮批發商徵求真空包裝機,另外也有壽山動物園聯名手工餅乾,因為製作繁瑣,每天限量20盒。
    2022/12/30 21:02
  • 竹炭味黑熊吃下肚!動物園推「聯萌餅乾」 手工製最費工

    高雄最夯親子景點壽山動物園,12/16重新整修開放,和南霸天的美食集團聯手,打造Mini動物園餅乾禮盒!各種動物造型,有各種不同口味,例如「歐嚕嚕」又胖嘟嘟的,就是台灣黑熊身材,每一隻超可愛~
    2022/12/2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