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伴手禮夯!排隊搶買限量花生糖 南監蛋捲熱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5:35

年節前伴手禮大受歡迎,高雄一間手工花生糖,過年前的電話預定單在上個月就爆滿,業者今天起(1/10)終於開放現場購買,人龍綿延百公尺,花生糖和杏仁糖每個人各限2盒,另外台南監獄蛋捲,去年熱銷170萬支,今年春年訂單也供不應求,還有嘉義知名蛋捲,也是限量賣。

圖/TVBS

 
一大清早又有長達300公尺的排隊人龍,轉了兩個彎,還有人帶板凳來,等了一個多小時,腳酸也甘願,就為了手工限量花生糖。

排隊民眾:「喔,等了差不多1小時10分鐘,喜歡吃就排啊。」

排隊民眾:「(8盒喔,每年都來排嗎),對。」

 
店員手刀包裝結帳,高雄知名花生糖名店,10日起,開放過年前現場購買,一人限購4罐,早上九點開始賣,有人不到八點就來排。

排隊民眾:「我七點半來出門。」

去12月1日開放過年前送禮電話預購,4小時就滿單,1月10日開始開放現場排隊買,這位先生,是最後一位後面再排的只能等下午看還有沒有。

排隊民眾:「我下午還要來,明天還要來,沒辦法,(這樣子喔你要買幾盒啊),我要買10幾盒。」

圖/TVBS

排隊民眾:「下午兩點的,我看可能12點就要準備來排了。」

業者:「兩支電話一直接,半天四小時就停了,就做七八天都沒有賣。」

鏡頭轉到嘉義,知名蛋捲人潮絡繹不絕,年節前蛋捲一個人現買2包,1包180元,買不夠的,外面攤位有代購,價格貴了50元。
 

攤販vs.記者:「230機能蛋捲也230就是了。」

民眾vs.記者:「都有限量會不會覺得這樣很麻煩,不會啦其實喜歡吃還是要來買。」

當地里長蔡坤龍:「因為它是圓圓的代表團園啦,金黃色就代表財富。」

秒殺的還有台南監獄的手工蛋捲,有肉鬆還有咖啡等六種口味,去年熱銷170萬支,春節訂單,12月就滿了。

圖/TVBS

 
台南監獄作業科長劉武勛:「加開產能來六日還有晚上,都是配合加班還是一樣供不應求。」

南監蛋捲,之所以受歡迎,真材實料厚度接近3圈半,口感紮實,大包400克150元,而福義軒蛋捲,老牌有濃濃蛋香,一包約22-24支賣180元,也因為年節限量,買不夠就得跟代購買,價格每天浮動,依舊有人願意買單。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生糖#監獄#台南#蛋捲#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2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