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06
經典賽中華隊36人集訓名單公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經典賽中華隊36人集訓名單公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台灣隊預計在2月6日繳交30人正式名單,針對今天出爐的36人集訓名單,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必須透過集訓來篩選,有6個是儲備人員,這些儲備人員也會跟著我們一起集訓,等到2月中,日職球員都報到後繼續往比賽做準備,這之間有受傷的會從這6人裡面做替換」。

 

36人集訓名單中投手占17人、野手19人。野手部分,像是張育成、吳念庭等選手都是守備工具人,甚至不乏內外野都可守的林子偉、林立、岳東華等人,調度上可以十分靈活。林岳平說:「內野手裡面只有江坤宇、王威晨、范國宸是單一守位,其他都具備第2、第3守位,會透過集訓磨出最佳陣容。」

中職中信兄弟的主力外野手陳子豪並沒有入選名單,對此林岳平指出,「陳子豪原本在我們名單內,他第一時間是願意的,但他經過球團的醫療安排後,婉拒了我們的邀請,因為他的手腕有一些傷勢,休息時間要拉長,所以集訓時間可能會調整不及。」

至於兄弟的內野手許基宏沒有入選,林岳平說明單純是戰力上選擇;捕手部分有吉力吉撈.鞏冠、戴培峰、林岱安、高宇杰等4人,中職5隊只有樂天桃猿的主力林泓育沒有入選,林岳平說明:「林泓育的狀況和陳子豪是相同的,徵詢他之後說因為身體傷勢,狀態上集訓時沒辦法調整到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經典賽#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9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