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炭味黑熊吃下肚!動物園推「聯萌餅乾」 手工製最費工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16

高雄最夯親子景點壽山動物園,12/16重新整修開放,和南霸天的美食集團聯手,打造Mini動物園餅乾禮盒!各種動物造型,有各種不同口味,例如「歐嚕嚕」又胖嘟嘟的,就是台灣黑熊身材,每一隻超可愛~

台灣黑熊眼睛微走鐘也很Q

除了台灣味十足、呆萌的黑熊,還有其他動物園明星,猴子、大象、長頸鹿、河馬等,記者實際來到漢來美食,帶你走進內場廚房,你看看,光是模具就超可愛,多達8種不同的超萌Q版動物。

 
 
連餅乾模具都超可愛

一個個餅乾,從烤箱熱騰騰出爐,不同顏色的餅乾,其實分別代表不同口味,像是黑熊的底就是竹炭粉,紫色是紫薯地瓜粉,綠色是抹茶粉,另外還有可可粉以及傳統原味。
 
從烤箱出爐的餅乾!好香!

這盒「動物聯萌餅乾」,一定要事先訂購才會製作,漢來美食行政主廚林和明提到,製作麵團、師傅技巧都非常重要,因為是純手工餅乾,一天大約只能製作10到20盒。12/16開始預購,首批500盒已經快售完,尤其現在春節將至,下一批就要等到過年後、大約2月初才能取貨囉! 
海洋風情的高雄

 外包裝還融入高雄海港的風情,充滿濃濃藝術感。每售出一盒餅乾,將捐10元公益回饋至動物園認養專戶,讓動物有更好的生活環境以及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壽山動物園#手工餅乾#台灣黑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55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