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我已婚 結果共5筆

  • 才傳緋聞!柯震東曬無名指婚戒「我已婚了」 網瘋狂對號入座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外型及精湛演技,日前主演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再翻漲,在社群平台Threads超「活網」的親民舉動,又圈粉一票年輕迷妹,不過他昨(24)晚突曬出一張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的照片,高調宣布已婚,不過粉絲也知道他在開玩笑,紛紛「對號入座」,直言柯震東的對象就是自己。
    2024/02/25 13:53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妙齡美女捧花示愛 公車司機回3字打槍:我已婚

    大陸河南有一名妙齡女子,情人節前夕捧著一大束花,向一名小鮮肉公車司機示愛,希望對方能和她交往。不過司機並未接受,僅短短回了3個字「我已婚」,還給對方看了自己妻兒的照片,希望對方知難而退。
    2019/02/15 09:05
  • 瑪格莉特:菲哥知我已婚 不影響兩人關係

    因為和綜藝大哥張菲在媒體前常有親密表現,緋聞讓來自白俄羅斯的藝人瑪格莉特最近爆紅,之前傳出她已婚消息全部被否認,不過現在瑪格莉特終於鬆口,承認已經結婚4年了,嫁的還是標準的台灣人,不過已經分居2年。
    2005/03/16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