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惡魔 結果共473筆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10/18 14:08
  • 屠殺40嬰兒變「惡魔」 哈瑪斯否認反控以色列抹黑

    由法國前線記者率先曝光,經過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報導,讓哈瑪斯(Hamas)對加薩邊境村落屠戮,甚至殘忍殺害40名嬰幼兒的行為,成為歐美各大媒體頭版新聞,也讓哈瑪斯被貼上惡魔的標籤。西班牙《艾菲通訊社》(EFE)報導,哈瑪斯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堅決否認所有屠殺指控,堅稱自己只針對以色列軍隊與安全機構攻擊,其餘指控都是「以色列和西方媒體抹黑傳播」。
    2023/10/12 10:15
  • 「翡翠騎士」抵台慶雙十!驚喜收蔡英文送鹽酥雞、愛玉台式宵夜

    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特別準備了台灣鹽酥雞、檸檬愛玉,歡迎外國的朋友,並預告9日下午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會有台美日四校的聯合交流。
    2023/10/09 10:03
  • 來台許願想逛7-11!翡翠騎士旋風快閃 塞爆超商揪泡麵合照

    曾赴日本各地參與吹奏樂與行進樂隊大賽、至今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吹奏樂大賽常勝軍、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EMERALD KNIGHTS(翡翠騎士)」受邀來台,將出席10日的國慶典禮;而在正式表演之前,翡翠騎士更是快閃高雄演出,更把握時間在高雄達成了「想逛台灣7-11」的心願,整團塞滿超商走道、興奮拿起泡麵合照的畫面也引起討論。
    2023/10/09 08:56
  • 25歲男星遭爆「囚禁孕女友」!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

    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包括《惡魔少爺別吻我》、《來自海洋的你》以及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等,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對此,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
    2023/10/07 20:03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接棒橘色惡魔! 翡翠騎士國慶表演「回憶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國慶演出造成風潮後,今年國慶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不僅帶來拿手的表演曲目,還有動漫組曲,熟悉的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主題曲都融合表演裡,要帶給台灣觀眾滿滿的回憶殺!
    2023/10/07 14:23
  • 日本翡翠騎士來了!考完期中考連夜飛台灣 全為國慶演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雙十國慶引發熱烈討論,有著「翡翠騎士」之稱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首度來台,將於今年國慶日在台演出,昨日參演的學生們早上才剛考完期中考,晚間就搭機抵達台灣,雖然行程匆忙但學生們依舊笑容滿面,據悉「翡翠騎士」還特別準備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例如灌籃高手及櫻桃小丸子等都列入其中。
    2023/10/07 10:09
  • 張勝豐送大禮!力挺愛徒徐懷鈺攻蛋 認了惡魔行為:為妳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明(7)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舞蹈老師張勝豐過去曾帶著她練舞,對於她再度活躍在舞台上感到欣慰,在她開唱前夕特地為愛徒製作「給懷鈺的一封信」影片,公開2人私下交情,以及昔日珍藏的練舞片段。
    2023/10/06 11:05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1人1鬼每晚激戰!情纏阿飄20年 她驚見「獠牙鬼真身」秒分手

    不少小說、電影題材在涉及「超自然現象」的情況下,往往能吸引到大量的關注,畢竟怪力亂神之事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一名來自哥倫比亞的女子就曾透露,自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與鬼魂發生了關係,從此沉淪在這段感情裡、並就這樣過了20年之久,直到某一次意外瞥見鬼魂的面貌,才讓她嚇到馬上斷絕所有交集,相關經驗談也立即帶動各界專家的剖析說明。
    2023/10/03 16:32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明星教練竟是色魔!性侵15歲女選手「1年超過200次」

    1名前女子網球選手出面指控明星教練從她12歲開始便性侵她、平均1年超過200次,有時甚至1天會到3次之多,她將這段悲慘的經歷描述為「困在監獄裡」、更曾想過自殺,這樣惡魔般的行為甚至被網球協會包庇,如今她只希望這名教練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2023/09/16 14:45
  • 「小蜜蜂」24小時外送服務 卻是毒品咖啡包

    雲林警方接連破獲販毒,虎尾有毒販以香菸等代號,提供24小時小蜜蜂送貨服務,毒品咖啡包「惡魔小蜜蜂」的圖案包裝。還有毒販三合院老宅當據點,藥腳來面交買毒,被查到海洛因才在冰箱。
    2023/09/15 19:40
  • 金賞殊榮!「翡翠騎士」國慶出演 高雄搶先看

    今年雙十國慶慶祝活動,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颳起旋風後,今年邀來素有「翡翠騎士」封號的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來台演出,而且搶在國慶日之前,民眾不用特地北上,10月8日在高雄港7號碼頭就能搶先看。
    2023/09/14 22:25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安海瑟薇不靠醫美!只需5秘訣:睡前「喝1物」促皮膚代謝

    日本Shiseido資生堂終於迎來品牌首位好萊塢級別的代言人,驚喜宣布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擔任品牌「激抗痕系列」新一任全球代言人!1982年出生的安海瑟薇現年已40歲,卻與當年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惡魔總編助理「小安」長得一模一樣。儘管電影上映已有17年,在安海瑟薇臉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近距離一看除了些許雀斑之外皮膚依舊緊緻零皺紋,也讓人好奇不愛醫美的她是如何保養的!
    2023/09/05 13:33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剛宣佈引退! AV女神相澤南「合體橘瑪麗」來台濕身表演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20日盛大登場,日前宣布壓軸卡司陣容,日本超人氣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浜崎真緒化身DJ  Mao,獻上首度在台DJ表演的處女秀。橘瑪麗在活動當天,將攜手剛引退的日本「小惡魔」影后相澤南、首度來台的「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將於限定時間駐守在「濕身第一關」的WaterBoom舞台,與現場樂迷「濕身」互動,讓許多男性網友暴動:「能不去嗎?」
    2023/08/02 08:28
  • 偏遠外海建「惡魔島」監獄 宏都拉斯要讓大哥們不好過

    宏都拉斯長年處於幫派暴力與謀殺等高犯罪率,政府為了「更有效率」遏止幫派勢力,考慮在孤懸外海的島嶼上建設監獄,仿效美國惡魔島(Alcatraz Island)模式,將那些罪大惡極的重型犯們流放當地,徹底切斷他們與原先幫派連結。《半島電視台》報導提到,宏國已選定天鵝群島(Islas del Cisne archipelago)距離海岸約250公里的外島,要在當地打造一座可容納2000人的監獄,藉此降低宏都拉斯暴力犯罪案件量。
    2023/07/20 14:15
  • 嘆被挖往事!熱炒店老闆訴「孩子是惡魔」:再次心痛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事件發生後隔日學生親赴店裡道歉,並撤下負評,未料,事件卻延燒多日未平,今(12)日凌晨熱炒店老闆在臉書發長文曝心聲。
    2023/07/12 11:16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