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惡魔 結果共473筆

  • 高嘉瑜流血簽自白書 馬文鈺爆影片內容:林秉樞娛樂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虐打,不但痛毆甚至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消息曝光震驚國人,而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再驚爆林秉樞的惡魔行徑,透露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後還拍攝一段「娛樂用」影片,「高嘉瑜整個臉都是傷,流著血,戴著口罩簽自白書,我看過這個影片,真的太糟糕了」。
    2021/12/04 15:11
  • 高嘉瑜前男友小馬嗆林秉樞「惡魔」 控仍在說謊

    面對和林秉樞的爭議,高嘉瑜前男友小馬不斷出面保護並幫忙反擊,他說「林秉樞」還在說謊!是想在法庭上脫罪,認為林秉樞坦承打人竟然說高嘉瑜「有還手」,指出高嘉瑜是被壓在地上痛毆,一個158公分的女生怎麼打180公分的男生,也否認自己有去對方媽媽靈堂鬧,將針對這2周來林秉樞的恐嚇提告。
    2021/12/02 14:19
  • 無懼觸怒北京!路透揭:7國暗助台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台灣的國造潛艦進度引發外媒關注,路透社最新報導,美國、英國等七個國家的廠商和專業人士,暗中幫助台灣打造國造潛艦,但過程一波三折,不過台灣所需的關鍵零組件均已獲得出口許可。有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各國協助台灣,更宛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2021/11/30 12:13
  • 無懼觸怒北京! 路透揭:7國暗助台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台灣推動潛艇國造計畫,準備投入四千億資金。根據路透社報導,至少七個國家都在暗中提供協助。
    2021/11/30 11:42
  • 高嘉瑜爆「私密片被掌握」逼簽切結!淚控男友:他是惡魔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今(30)日被爆料慘遭林姓男友家暴拘禁,身上多處留下傷痕,事發10多天後還出席男友母親的告別式,不過為何遭到暴打還隱忍不敢分手?一名高的友人透露,高手機中的重要對話紀錄和2人在飯店拍的「親密影片」都已被男友備份掌握,且不時用這些影片威脅她,才會讓她不敢提分手。
    2021/11/30 08:09
  • 路透:台灣獲7國協助建造潛艦 如桃太郎對抗惡魔

    路透社報導,美英等7國廠商和專業人士伸出援手,暗中幫助台灣建造自己的潛艦,有如日本民間故事桃太郎對抗惡魔的翻版。
    2021/11/30 06:14
  • 奇異博士再現「蜘蛛人」 扮「貓奴畫家」與貓對戲大崩潰

    飾演奇異博士的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在《蜘蛛人:無家日》當中有大量戲分,而他最近還有另一部作品《天才貓奴畫家》要上映,他也透露跟在片場跟貓對戲的時候,雖然很有趣,但也很累,還說大家還怕吵到貓,都踮著腳走路。
    2021/11/18 17:03
  • 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的網美黃琳,憑著一張激似Angelababy的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D級好身材,再加上曾是世新校花的光環,IG吸引62萬人追蹤。繼日前在海灘邊解放後,黃琳近日又接連分享萬聖節的裝扮,今年她選擇扮PLAYBOY兔女郎和小惡魔,一個彎腰渾圓巨球根本包覆不住快掉出,逾8萬名粉絲驚呼「真的極品!」
    2021/11/04 11:47
  • 網紅穿比基尼豪洩胸器 網驚「三角洲凸起」:卡進去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是一名護理師,後來轉行從事寫真模特、直播主,由於她的天使臉蛋加上惡魔身材,在IG吸引近8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謝侑芯上傳一組在游泳池畔拍的辣照,比基尼的布料幾乎要擋不住傲人上圍,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下面「有條線卡進去」,引起暴動。
    2021/11/03 14:47
  • 上千隻羊路過馬德里街道 行使放牧路線權

    隨著各國疫情逐漸得到控制,許多去年遭停辦的活動都相繼回歸!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週日架起了自疫情起第一座「疊人塔」;而在馬德里,一年一度的「遷徙放牧節」也回來了,市中心街道上擠滿上千隻羊遷徙過境,吸引民眾列隊圍觀。至於在墨西哥,工藝師們則正加緊為睽違兩年的亡靈節大遊行做準備;根據估計,今年可以吸引約兩百萬人參與響應。
    2021/10/25 19:54
  • 4歲幼女教堂內淹死 法官怒判美吸毒父11年監禁

    美國北加州一名47歲男子門多薩(Gerardo Mendoza)多年前因吸毒後神智不清,認為一雙兒女遭到「惡魔附身」,因此把2人帶到當地一座天主教教堂內,並將年僅4歲的女兒放入洗禮池中活活淹死。時隔近5年,加州法官在20日的法庭上,僅用了短短3分鐘就宣布判處門多薩11年徒刑。
    2021/10/22 15:25
  • 「第三胎確定兒子再生」挨譙回清朝當太監 賀軍翔火速道歉

    以《惡魔在身邊》等劇走紅的偶像劇男神賀軍翔2017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夫妻倆育有兩女,近來被大陸網友挖出昔日受訪談及第三胎「確定是兒子再生」,若是女兒可能就不想生,這番言論引爆大陸網友撻伐,更遭諷是清朝年代的人。對此,賀軍翔昨(26)日緊急發文致歉。
    2021/09/27 08:06
  • 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遭手銬掛天花板 秀空中脫逃

    DC擴展宇宙中由各路反派組成的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由導演詹姆斯岡恩與華納兄弟影業聯手操刀重啟全新版本,該片即將於9月19日在myVideo上架,線上也能看得到!此外,經典恐怖系列電影最新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人動畫運動喜劇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以及高人氣BL神作動畫《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都已在myVideo上架。
    2021/09/14 11:41
  • 通通別跑!警1夜破2毒品案 車廂藏「100包小惡魔」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今(3)日凌晨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機車騎士在巷內逆向行駛,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在他的機車車廂內,搜出100包的毒咖啡包。沒多久竟然又在附近發現另名機車騎士,車速飛快、但褲子的口袋,卻異常隆起,員警追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1/09/03 14:45
  • 生下尖頭畸形兒!冷血非男嗆「惡魔後裔」 妻小慘遭拋棄

    中非東部盧安達一名婦女先前生下「頭部嚴重畸形」的男嬰,其丈夫一看見男嬰外貌後,就堅稱孩子是「惡魔的後裔」,還立刻將妻兒趕出家門,甚至告訴她可以把兒子殺掉,讓她心痛不已。她的悲慘遭遇曝光後,有熱心網友替母子倆發起募資,盼能籌得善款讓她帶孩子出國治療。
    2021/08/28 13:58
  • 抬頭驚見雲朵「長出魔鬼臉」 他被狂盯嚇喊:毛骨悚然

    一名少年日前在放學途中,發現遠處有一道彩虹像是注入大地般,色彩絕美。沒想到當他視線再往上移動,竟發現上頭的巨大雲朵浮現一張「惡魔臉」,看起來正咧著嘴在對他笑。見證驚人一幕少年趕緊記錄下來,直呼這是目前為止看過最酷的雲。
    2021/08/10 22:39
  • 太毛!《厲陰宅3》真實音檔曝光 驚聞「惡魔附身」咆哮

    靈異驚悚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2021/07/23 14:08
  • 男罹罕病「一年狂睡300天」 午覺醒來已是20天後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常常感覺到睡不飽或是精神不濟,因而休假時就狂睡補眠,但對於印度這名男子而言,卻是造成極大困擾。該名42歲的男子罹患嗜睡症,一年365天可以睡上300天,就連睡個午覺也可一口氣睡上20至25天,人生幾乎有大半時間,都是在睡覺中度過。
    2021/07/23 05:14
  • 「水逆+惡魔牌」預言疫情反撲 命理師警告:這月恐升級

    台灣本土疫情逐漸平穩,連續18天本土病例維持2位數,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且自今(13)起部分措施「微解封」。命理師小孟老師日前以塔羅牌分析疫情狀況,預言有一個月份不僅面臨水星逆行且抽中「惡魔牌」恐爆下波疫情,甚至防疫警戒有升級可能。
    2021/07/13 10:57
  • 夜晚惡魔常報到! 「失眠分5類」靠這招有效緩解

    別以為一睡到天明是件天經地義的正常事,對有些人來說,能一碰到枕頭就睡著,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在荷蘭神經科學研究所中,他們就針對4000名有失眠者進行研究,根據他們的個性、睡眠習慣、情緒起伏,統整出了5種失眠症的類型,若你同樣是有睡眠困擾的人,就一起來看看你是哪種吧!
    2021/07/11 12:15
  • 「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 帶頭大啖羅馬生乳麵包

    擁有數千年歷史的義大利羅馬,除了歷史建築有看頭,美食更是讓無數饕客流連忘返的原因。像是現在席捲日韓的羅馬生乳麵包,還有經典的義大利麵,其實都是單純由三、四種食材就能做出的家常美味。CNN請來義大利裔的好萊塢演員史丹利圖奇,跟著他的腳步了解羅馬美食,如何成為席捲全球的不敗料理。
    2021/07/06 13:07
  • 【今日熱搜】BNT疫苗/惡魔法官/日本土石流/張采婕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BNT疫苗」。因應國內本土疫情嚴峻,加上台灣疫苗量不足,包含台積電、永齡基金會先前申請購買BNT疫苗,目前也與上海復星取得初步協議與共識。而行政院官員指出,目前疫苗採購案已往好的方向走,若有最新消息將會告知大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04 13:22
  •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2021/07/04 05:15
  • 失言被萬華人出征 宥勝道歉7天再發聲:不該被歸類惡魔

    本土個案連7天破百例,導致人心惶惶,台北市、新北市雙雙淪為重災區,同樣關心疫情的男星宥勝,13日公開提及「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引發部分萬華網友不滿,質疑歧視萬華區民眾,宥勝隨即發文道歉,強調未來會更謹慎發言,今(22)日他又發文表示,「很抱歉,我真的忍不住了,也許在這個議題上我不該再發言,但我真的必須站出來說說話…。」
    2021/05/22 12:40
  • 春暖花開心驚驚 日本人最怕花粉症「惡魔光環」

    日本飽受肺炎疫情所苦,如今春暖花開,杉、檜木的花粉飛散引發花粉症折磨1/4的日本人,戴上口罩還噴嚏、咳嗽齊發,明明暖陽怡人,花粉被陽光折射形成「惡魔光環」卻讓人不寒而慄。
    2021/02/24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