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魔法官》池晟心疼老婆辛苦 卻轉身猛誇「舊愛」漂亮


發佈時間:2021/07/04 0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2:47
池晟暌違2年再拍戲。(圖/翻攝自池晟IG、friDay影音提供)
池晟暌違2年再拍戲。(圖/翻攝自池晟IG、friDay影音提供)

有著「寵妻魔人」稱號的南韓演員池晟,在休息近2年的時間終於復出演戲,這次他在新戲《惡魔法官》中,和14年前拍戲《New Heart》的女星金玟廷再次合作,兩人久未碰面,一見到彼此都急著誇獎對方,金玟廷更笑說:「雖然我們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一提到忙著拍戲的老婆,池晟則是略顯不捨,直呼「老婆最近辛苦了!」

新戲《惡魔法官》由朴珍榮、朴珪瑛、金玟廷、池晟主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新劇《惡魔法官》以虛構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描述痛恨自私偽善人類的明星法官姜耀漢(池晟飾演),欲藉由全國人民都能參與的現場法庭真人秀傳達正義,但陪審法官金佳溫(朴珍榮飾演)卻對其真面目及行為抱持懷疑,兩人因而互相追逐,既想揭露彼此又想毀掉彼此。

更多新聞:張基龍不顧九尾狐尊嚴「瘋狂撒嬌」 女友凍抹條:好可愛

池晟、金玟廷繼《New Heart》後再合作。(圖/翻攝自池晟IG)

由於男女主角池晟、金玟廷是繼14年前的熱門韓劇《New Heart》之後再度合作,加上題材新穎,讓《惡魔法官》未演就受到高度關注,兩人在被問到重逢的感想時,池晟表示很開心女方漂亮的大眼依舊美麗如昔,金玟廷則笑稱兩人都變老了但「老得很漂亮」,還透露不只自己連工作人員都覺得池晟變得比以前更帥了,沒想到兩人能藉由新作品再相會,讚嘆命運真的很神奇。
 

更多新聞:好友確診新冠肺炎 宋仲基「突取消工作」進行篩檢

池晟、李寶英夫妻忙拍戲。(圖/翻攝自池晟、李寶英 IG)

池晟的新戲《惡魔法官》,正好接檔在老婆李寶英《我的上流世界》之後,因此兩人在拍攝行程有些重疊,但因為必須要有一人負責照顧小孩,所以這次在安排拍攝行程時有特別研究了一下,也因為工作太忙,讓夫妻倆對於不能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感到很抱歉,只好互相加油打氣,渡過非常時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池晟#李寶英#金玟廷#我的上流世界#惡魔法官#女星#小孩#韓劇#南韓#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6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