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惡魔 結果共469筆

  • 一億年前奇獸現身宜蘭!罕見史前惡魔鯊 身懷6幼鯊亡

    宜蘭南方澳漁港昨(13)日有漁民捕獲一條重達800公斤的「哥布林鯊」(歐氏尖吻鮫),還發現牠的肚子裡有6隻鯊魚寶寶,由於哥布林鯊一般只棲息深海,存在地球約1.25億年歷史,是相當罕見的活化石。而漁民原本打算把這條哥布林鯊賣給餐廳拿去食用,所幸最後被台灣海洋藝術館收購,未來將做為海洋教育教材展出。
    2023/06/14 09:42
  • 長得像惡魔!800kg「哥布林鯊」 南澳漁民捕獲

    13日在宜蘭南澳,有漁民捕獲了一隻長得像惡魔的鯊魚,相當特別,原來這是「哥布林鯊」,重達800公斤,是目前台灣捕到最大的哥布林鯊,未來將作為海洋教育教材,展出在海洋館,這種鯊魚平常生活在深海,有超過1億年歷史,相當稀有。
    2023/06/13 20:32
  • 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重挫居家好男人形象,不只如此,還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甚大。針對近日傳聞,賀軍翔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葛斯齊也隨即做出回應,然而,之後又補充爆料人說法變了,自己也很無奈。
    2023/05/24 08:40
  • 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等,是不少人年少時的回憶,甚至帶動台灣花美男風潮,儘管年近40歲,仍保有帥氣樣貌。未料,近日卻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日前在酒店幫好友張勛傑慶生時,酒過三巡後竟與酒店妹舌吻,更對張勛傑動手,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就對了!」與平日裡斯文形象反差極大。
    2023/05/22 08:04
  • AV女優邀男粉「伴遊2天1夜」 PO台國旗網暴動:想參加

    人氣AV女優相澤南在AV界擁有「小惡魔」、「灰姑娘」之稱,2019年曾奪下AV奧斯卡「FANZA成人大賞」影后,在台灣也享有高人氣,4月中她才剛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2個月又宣佈來台,將要與粉絲共遊2天1夜,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3/05/14 12:01
  • 要吃了嗎?國民「惡魔配菜」好處多 營養師曝:常吃可降低罹癌風險

    「三色豆」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搭配鮮艷,但只要它出現在任何餐點裡,都會不禁讓人眉頭一皺,更有網友質疑,冷凍過後的三色豆會流失營養,對此,阮綜合醫院營養師黃佳進表示,其實三色豆在急速冷凍的處理方式下,能夠成功將營養素與抗氧化素鎖住,營養並不會因此流失,相反的,它對人體黏膜、腸道與視力都有益處,還可以降低罹癌風險。
    2023/05/08 15:43
  • 初選傷口難平! 何志偉拿王世堅惡魔哏自嘲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內戰,初選傷口難撫平,直到今天,出線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坦承,還沒聯絡上何志偉,而上午兩人一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缺席保生大帝祭典,則遭到何志偉開酸,甚至重提王世堅初選罵他的「惡魔」哏自嘲。
    2023/05/04 19:02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信仰被質疑的人們遭到懲罰! 梵蒂岡教廷暗黑秘密首度曝光

    由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揭露阿摩特神父於1987年,在西班牙卡斯提亞所經歷過的多重附身案。這起發生在聖塞巴斯蒂安修道院駭人聽聞的案件,複雜度遠遠超越神父之前所操刀過的驅魔儀式,為了調查出惡魔的真實身分,羅素克洛在電影中挖掘出深藏數世紀之久的謎團。
    2023/04/27 11:24
  •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2023/04/23 16:07
  • 恭喜賀軍翔妹妹結婚了!兄妹罕同框 「神仙顏值」照震撼網

    男星賀軍翔昔日憑藉《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等作品,超高顏值被封為「偶像劇男神」,日前親妹妹結婚,他穿著帥氣西裝親自送對方出嫁,兄妹倆合照曝光後,神級顏值成為話題焦點。
    2023/04/18 10:28
  • 「小惡魔」相澤南來台灣了!預告將多住幾天 同台2啦啦隊女神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相澤南(相沢みなみ),曾於2019年榮獲「最優秀女優獎」,還被粉絲譽為「灰姑娘影后」、「小惡魔」,未料同年卻遭遇其男友經紀人兼社長意外離世,因打擊太大而停工神隱數月。值得關注的是,相澤南昨(14)日驚喜抵台,且準備與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兩大成員同台亮相。
    2023/04/15 10:02
  • 驚!男神賀軍翔「一夜白髮」滄桑大叔 39歲老態近況曝

    「台劇男神」賀軍翔(小美)經典代表作品《惡魔在身邊》、《換換愛》、《鬥牛,要不要》陪伴無數少年、少年長大,帶起「台灣花樣美男」風潮;怎料,如今才39歲的他,頭髮竟然一夜全白,嚇壞不少粉絲!
    2023/04/15 09:23
  • 惡魔果實?番茄長「鬼臉」朝你笑 網嚇壞:煮了被報復

    番茄一切開嚇壞!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番茄內部的照片,遠看細看都能看到這番茄好像長了一張人臉,還血盆大口朝著你笑,令人不寒而慄。畫面曝光後驚呆眾人,有人就說它是「天選之菜」,還有人說是「惡魔果實」。
    2023/04/13 10:31
  • 石原聰美產後1年首公開活動! 狀態超好「粉嫩肌膚如少女」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以甜美長相和清純氣質受到大批粉絲喜愛,2020年閃婚嫁給圈外男友,去年4月底正式升格當媽,各界送上祝福,石原聰美產後近1年,今(7)日首度因代言出席公開場合,好氣色讓各界驚豔。
    2023/04/07 16:14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西班牙小男孩遭惡靈附身 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揭邪魔動機

    由影帝羅素克洛主演的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今(10)日公佈預告片,帶領觀眾直視惡魔的真面目。罕見演出驚悚恐怖片的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將在電影中飾演羅馬教宗首席驅魔士阿摩特神父,調查一起發生在西班牙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
    2023/03/10 15:53
  • 陳冠霖親揭施暴真相!鄭仲茵遭指「操控媒體」親自回應了

    男星陳冠霖今(3)日發表長文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了20年,當年甚至遭到女方施暴,還被外界貼上「惡魔生父」的標籤,怒喊:「但妳食髓知味繼續消費我,導致我足足活在這陰霾二十年,這次我決定不再悶不吭聲!」對此,鄭仲茵也做出回應。
    2023/03/03 17:10
  • 81歲資深女星「罹肺腺癌」!50家店全倒閉 引恐慌症消失8年

    81歲「國民奶奶」資深女星唐琪出演過《流星花園》、《惡魔在身邊》、《不良校花》等電視劇,可是偶像劇奶奶專業戶,戲外的她還是50家花旗蛋糕店的負責人;怎料,8年前罹患肺腺癌,引發恐慌症、憂鬱症,事業停擺多年,近況曝光了!
    2023/01/30 10:48
  • 「爽吃火龍果」開車險拉褲底 過來人秒懂:惡魔果實

    最常見的火龍果大多是「紅皮紅肉」及「紅皮白肉」,然而,其實還有一種黃色外皮的火龍果,除了外表顏色外,切開的果肉與一般火龍果相似。有網友發文指出,開車前吃了這款「黃皮火龍果」後,竟差點拉到褲子裡,讓他氣得抱怨「身旁沒廁所嚴禁吃這種食物」,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3/01/24 16:59
  • 小S初二曝失眠慘況!凌晨發文嘆:不知道要回什麼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還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開直播謾罵,她後來也在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吼叫,「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此外,小S於今(23)日凌晨透露自己失眠慘況,面對別人的1句話只能無奈回應,「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
    2023/01/23 10:33
  • 「橘色惡魔」要來了!將登台灣除夕節目 重現國慶經典演出

    超人氣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去年受文化總會之邀來台參與國慶演出,精湛的表演掀起「橘色旋風」,許多觀眾敲碗安可。文總今(16)日公布,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被列為「秘密武器」的最後一個卡司,確定將由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
    2023/01/16 10:19
  • 回應汪小菲?小S錄影失控怒吼:別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其中汪小菲與媽媽張蘭還頻頻於直播中謾罵徐家,掀起網友熱議。對此,小S居然在最新1期的節目中發洩情緒,暴怒狠打惡魔氣球並大吼,「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
    2023/01/12 16:32
  • 真人浩克!罕病弟驚長「8公斤巨手」 全球僅300人得

    浩克真實存在?印度有1名16歲的少年穆罕默德(Mohammad Kaleem)從小就擁有一雙長約61公分的「巨手」,導致他在各方面的生活都不太方便,甚至沒辦法自理生活,也因此當地學校都不願意錄取他,更讓他被同村居民們稱為「惡魔的孩子」。
    2022/12/1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