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情緒不穩 結果共614筆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19:27
  • 停下來啦!闖燈遭攔查不聽勸 男激動嗆警

    一路闖紅燈,巡邏員警發現後,立刻要上前攔查,結果男子卻是情緒遭激動,就在桃園安東街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連續違規,員警要求他停下來,只是這名王姓男子不但不聽勸,甚至還想騎車逃逸,最後支援警力到場協助壓制,但剛剛傳出最新消息,這名男子情緒不穩,送醫後不治。
    2023/12/17 13:26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失戀崩潰!刺青男揮刀咆哮 鄰報警12次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帶著一把刀子,在路上晃來晃去,警方到場處理,發現他身上總共帶著四把刀,立刻壓制逮人,這名男子最近時常情緒激動惹事,鄰居透漏,這名男子最近半個月剛失戀,才會情緒不穩,警方至少已經上門12次。
    2023/12/16 18:38
  • 容易疲倦又易怒?中醫師推1飲品補元氣 乾隆皇帝也愛喝

    你常感覺疲倦、情緒不穩、火氣大嗎?中醫師推薦喝「生脈飲」,可以補氣、潤燥、退火,也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很適合身心不平衡的現代人。
    2023/12/13 22:50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上班易怒沒精神!6症狀速判「職場憂鬱」 確診風險增三倍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管是工作進度、份量或是人際互動等,都可能影響到情緒與身心狀態。日前有心理師就點出「職場憂鬱症」的概念,也就是因長期處在高壓下產生的情緒不穩定、或對其他事物興趣缺缺等症狀,同時揭曉六大病症,提醒民眾務必留心自身狀態。  
    2023/11/24 14:43
  • 狂喊天龍!阿伯火車上這舉動 嚇壞乘客 

    台鐵306列次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八點多,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回去台南,明顯情緒不穩,不只不斷大喊說要收妖,其他旅客嚇得趕快通知列車長,在知本站立刻被請下車,經過列車長安撫後,確定他情緒穩定,讓他改搭下一班車。
    2023/11/10 13:39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中壢女跳軌「擋火車」!趴車頭20秒畫面曝 台鐵局宣布開罰

    桃園中壢有一名年約60歲的沈姓女子,在昨(28)日深夜10時許疑似因為喝醉情緒不穩,竟失控從火車站月台爬下鐵軌,並試圖「肉身擋火車」,令現場民眾看傻眼。儘管沈女的行為並未造成傷亡意外,但台鐵局仍會依鐵路法對她開罰。
    2023/10/29 19:27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媽媽接到最後一通電話 新北18歲五專生墜樓倒血泊亡

    新北市一名18歲五專楊姓女學生,最近疑似心情鬱悶,今(14)日下午獨自一人待在三重區租屋處時,突然走到住家11樓樓頂,之後撥打電話給媽媽,沒多久隨即墜落。楊姓女學生倒臥在馬路上、全身是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路人經過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4 16:23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牛排鐵盤」掉落餐桌險砸到孩子! 店員扭頭就走顧客傻眼

    高雄鳳山有民眾,帶著妻兒到牛排店用餐,送餐時,男店員卻一時手滑,「高溫鐵盤」竟然掉落到餐桌正中間,差點傷到孩子,男店員又把防燙木板砸到桌上,轉身就走!當時的男店員出面解釋,當下他也被鐵板燙傷,急著沖水,才會情緒不穩。
    2023/09/18 19:55
  • 莽男揚言縱火!警消上門竟潑酸 害5警3消灼傷

    台中一名36年次男子,因為情緒不穩,揚言要在住家放火,還自己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上門,他不但不配合,甚至還拿鹽酸朝警消潑灑,造成5名員警,3名消防隊員被灼傷,最後男子關門在廚房縱火,警消合力破門將人制伏,除了先送醫,也將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5 19:57
  • 9旬翁長期中風!桃園妻「一刀幫解脫」 見警淚崩:他睡醒就康復

    桃園有一名90歲蕭姓老翁雖長期受到中風所苦、行動不便,但他72歲的王姓妻子仍舊不離不棄,給予丈夫極為細心的照顧。不過,她在2022年8月某天卻突然情緒不穩,竟失控持刀殺夫,遭一審法官判罰10年6月有期徒刑。此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王婦是因長年壓力無法排解才會犯行,故決定減輕刑罰、改判6年徒刑。
    2023/09/06 18:09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以為挑釁!不滿男狂催油門 夜市竟當街「亮槍」下場慘了

    台中逢甲夜市,4日有名鄭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突然將機車當街立中柱,還不停的催油門,導致後方的陳姓駕駛不滿被擋住,公然亮出空氣槍,上前找鄭男理論,鄭男趁機偷走附近的腳踏車,逃離後隨即被逮捕,警方將這兩人分依《刑法》竊盜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23/09/06 11:30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 胡歌連日情緒暴走「對不起很多人」 網挖過去情史批:辜負江疏影

    40歲大陸男星近日似乎情緒不穩,不時在微博暴走,更曬出滿臉鬍渣的頹廢照,又發文說「對不起很多人」,後來又刪文,精神狀態令外界相當擔心,有部分粉絲認為他以前經歷過重大傷痛,包容他如今想要做自己,不過也有些粉絲決定脫粉,更挖出他以前頗具爭議的言論,例如不喜歡女生做美甲、曾經劈腿的往事。
    2023/09/01 15:29
  • 新北男晚餐後從住家墜樓 弟聞巨響報案「卡雨遮撿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邱姓男子,昨(24)日晚間疑似心情不好、情緒不穩,竟然就從住家5樓往下墜!第一時間弟弟發現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這時發現邱姓男子卡在民宅防火巷間的遮雨棚上,並未摔落地面,僅全身多處受傷、尚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於醫院觀察治療。
    2023/08/25 11:07
  • 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醜聞形象重挫,也一度情緒不穩送醫,所幸在1個月沉澱後,身心逐漸好轉,而老婆孟耿如也暫時停工,專心照料家庭。豈料,孟耿如剛挺過難關,就被網友狠批是黑心商家,爆料其自創產品香氛蠟燭使用後會自動爆炸,導致桌子起火,險釀火災。
    2023/08/15 10:34
  • 北市大安區街頭女子持刀閒晃 1美籍女路過遭拉扯肩膀挫傷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昨(28)日晚間驚傳民眾持刀隨機拉扯路人,1名年約28歲的女子,疑似情緒不穩,當街持小刀在路上閒晃,甚至還隨機拉扯經過的行人,期間還造成1名美國籍女子肩膀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該名女子帶回,後續交由相關單位處理。
    2023/07/29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