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情緒不穩 結果共612筆

  • 神隱12年「被下降頭想輕生」!51歲蔡曉儀近況曝 眼睛成亮點

    香港清純女星蔡曉儀曾出演多部知名作,一度是亞視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更被外界冠上「亞視李嘉欣」的稱號;不過在2002年,她日漸淡出演藝圈,直至2014年突然復出,解釋因拒絕一名華僑追求被下降頭,精神上一度陷入困境,甚至兩度試圖輕生,當時才退出演藝圈。如今51歲的她,與圈內好友聚餐露面,竟整個人猶如煥然一新般,看起來神采飛揚。
    2023/05/31 16:46
  • 疑吸毒情緒不穩 女揮拳毆警 警「大外割」壓制

    基隆市警方查獲3女1男在旅館房間內吸毒,並在房內查扣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不過就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遭到一名年輕女子口出噁言並揮拳反抗,隨即遭到警方以「大外割」壓制上銬,警方偵詢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送辦,蔡女外加涉嫌妨礙公務罪名。
    2023/05/29 10:50
  • 只問一句「帥哥有衛生紙嗎」 婦人遭男清潔員追打濺血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70幾歲的婦人,早上去公園運動,到公廁上廁所,只是問了句清潔人員「有衛生紙嗎」,就遭到對方持鐵棍攻擊,婦人趕緊逃跑,清潔員一路追打,打到頭部縫了20幾針,事後清潔公司回應,疑似是工作量太大負荷不過來,清潔員情緒不穩,才會有失控的行為,受害婦人表示,身心靈都受到極大傷害,已經提告。
    2023/04/13 19:37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新海誠新片發想自「311大地震」 曝「情緒不穩」怕傷害別人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曾推出《你的名字。》《天氣之子》,他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延燒,截至2月5日票房衝破134億日圓(約台幣30億),觀影人數突破千萬人次,除了票房熱度不減,細膩描繪災後人性救贖,深獲國際影展青睞,睽違21年再度入選柏林影展主競賽片,車庫娛樂極力爭取,台灣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日本海外上映的國家。
    2023/02/07 15:45
  • 控幼園師打兒! 男童母:腿部、臀部都有瘀青

    一位媽媽帶著3歲多的兒子從挪威回到台灣,就讀北市一間幼兒園,短期收托2個月卻發現兒子情緒不穩定,兒子向媽媽說自己被幼兒園老師打,腿部臀部也確實都有瘀青。這間幼兒園卻沒有監視器可以調閱,當事園長回應教育局已經進行調查中,教育局也表示,若情況屬實,最高可罰60萬元。
    2023/01/26 18:59
  • 被罵到不敢出門!宋逸民「驚傳全身長疹」免疫系統失調病因曝

    藝人宋逸民近期被爆出教會爭議,在粉專寫下「其實事情演變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讓我們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根據媒體報導,宋逸民與陳維齡幾乎不出門,宋逸民不但身心俱疲,身體狀況也亮紅燈,因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
    2023/01/17 13:14
  • 和前妻吵架心裡難受想不開 暖警喊話牽起他

    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和前夫吵架後,對方心情不好,喝了酒還吃了藥,整個人恍恍惚惚跨坐在住家窗台邊,揚言要輕生。員警火速趕抵現場,不斷勸導他「先下來,有什麼事我聽你講」!就載保持一定距離時,對方重心不穩突然往內倒、跌坐在地,員警才趕緊衝上前將窗戶關上,並將他帶到安全處所。
    2023/01/07 16:04
  • 飛撲馬路躺地轉體1圈半 駕駛質疑假車禍

    南投埔里有民眾開車時,遇上疑似假車禍,路邊突然有一名男子飛撲到馬路上,還自己朝向車子轉了一圈停下,幸好駕駛及時煞車,沒有釀成意外,但當地里長表示,這名男子因為情緒不穩,身心狀況時好時壞,應該不是要故意製造假車禍。
    2023/01/06 13:54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狠殺雙警惡徒林信吾拒移監反抗 原子筆自戳頸部

    今年8月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案,造成員警曹瑞傑、凃明誠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終於在新竹落網。案發後林信吾被羈押在台南看守所,日前他因不願移監到台南監獄,拒絕離開看守所舍房,甚至情緒不穩,拿起原子筆想要自戳頸部,管理員上前壓制,但林信吾也因為激烈反抗,導致頭部撞到女兒牆,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2/12/21 19:48
  • 余天喪女躲車內偷哭「無助救不了」 余祥銓淚曝李亞萍情緒不穩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余苑綺有交代他要孝順爸媽,及照顧好她的2個小孩,說著他忍不住哽咽落淚,「媽媽前陣子情緒不穩,爸爸是男生一定要撐住,他當然很壓抑,我們私底下聊天時,他說他在車上都會自己在那邊偷哭,他不知道跟誰講,不知道怎麼辦?我跟爸爸一起在房間哭,二姊這件事,對我們家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2022/12/14 07:05
  • Albee登台前骨折「怒吼崩潰哭」 休養3個月情緒不穩:怕被換角

    劇場甜心范乙霏(Albee)與型男主廚詹姆士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音樂舞台劇《摘心米其林》。見詹姆士跨界出演舞台劇,炎亞綸開玩笑說:「他應該緊張到吐吧!」身為老饕的唐綺陽則說:「他就算演不好,下場做個菜給大家吃,大家都不會有話說的。」
    2022/11/19 14:01
  • 男友摔物洩憤!警勸架揪通緝身份 不甩「哭喊求饒」秒上銬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案件,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憤怒飆罵和狠摔屋內的物品,30歲的同居賴姓女友嚇壞,為了要制止男友脫序的行為,趕緊報警處理,員警趕往現場安撫後,經了解後,進一步查證雙方身分,發現徐男為通緝犯身份,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2/10/25 11:31
  • 他不見我!港女追男慘吃閉門羹 貓空散心情緒激動警幫救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朋友情緒不穩,獨自在貓空纜車附近,擔心她會發生危險請求員警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果然發現香港籍周姓女大生情緒激動,緊急通報119前來將人送醫,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她遠從新竹到台北要見男網友一面,卻慘遭打槍才會情緒失控。
    2022/10/18 18:11
  • 獨/「奴隸才要戴口罩」無罩女北捷車廂狂吼 被拖下車民眾拍手

    奴隸才要戴口罩?台北市一名女子今(13)日沒戴口罩搭乘北捷板南線,其他乘客見狀上前勸導,但女子情緒不穩,直接開嗆「疫情是假的」,是政府要大家打疫苗的陰謀,過程中更激動咆哮,乘客通報警方後,女子在忠孝復興站被拖下車,仍不斷高喊「我要告你們妨礙自由」,嚇壞現場民眾。
    2022/09/13 18:01
  • 家人苦喊「想把他關好」 控療養機構都拒收

    這次犯下隨機性侵的蔡姓男子,家人也很無奈,他們也想把人送往療養機構安置,但一知道他有偷窺、情緒不穩的行為,就被拒絕。台北市社會局回應,住宿型機構床位不足,當事人已登記申請,但會不會因為「行為」拒絕入住,因為根本還沒排到他,所以還沒評估。
    2022/09/06 19:16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快訊/男子清水街頭持刀狂揮!路人險遭劃傷 警舉槍遏止壓制

    台中清水區今(29)日下午1點多,傳出有人在清水郵局外持刀當街揮舞,一名民眾差點遭刀刃劃傷,警方獲報到場,舉槍遏止,隨後一擁而上將人壓制。警方初步瞭解,揮刀的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場了解狀況,警方也將其強制戒護送醫。
    2022/08/29 15:28
  • 艾成「墜樓前4天」就有異狀!寇乃馨揭內幕:王瞳承受不住

    艾成昨(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享年40歲,死因確定是意外墜樓過世。事實上,艾成生前有不少煩惱,甚至因情緒不穩,躲在角落喃喃自語。對此,寇乃馨也爆料內幕,其實艾成早在4天前就出現異狀了。
    2022/08/18 20:30
  • 艾成死前「躲角落碎念」!曾悲痛吐最大心結:內心很大壓力

    藝人艾成今(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當場身亡。而艾成生前因情緒不穩,王瞳找了2名教會的朋友到場陪伴,但艾成卻「躲在角落」喃喃自語。事實上,艾成曾坦言壓力很大,也有個很大的遺憾。
    2022/08/17 15:52
  • 艾成情緒差「躲角落」王瞳找友陪伴 醫:類似狀況還可做「腹式呼吸」

    藝人艾成(17)今日上午10時許,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宅7樓墜樓,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後,發現艾成肢體已經嚴重扭曲變形,流出大量鮮血。轄區警方初步調查,昨日晚間艾成的心情就不太好,而王瞳因今日上午有工作要去宜蘭,擔心艾成情緒不穩,另位找了2名教會的朋友到場陪伴,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2022/08/17 12:16
  • 「四角褲男」擾人作勢要打鄰居 怒持棍追進車行

    屏東潮州傳出鬥毆案,1名赤裸上身,只穿件四角褲的男子,情緒不穩定,半夜在家中大吵大鬧吵得鄰居不得安寧,27日晚間6點多,一度還作勢要打鄰居,結果被鄰居父子持棍棒追打,他嚇得躲到路附近的汽車展示中心避難,當時還有顧客在賞車,把車商嚇壞了!
    2022/08/01 13:58
  • 這款丈夫金害!酒醉與妻爭執當街開車門咆哮 遷怒騎士想打人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喝醉酒、情緒不穩,在車內和妻子發生爭執,但這還沒完,王姓男子竟趁停等紅綠燈時,打開車門、衝下車,對著一旁陌生機車騎士咆哮,還出手作勢攻擊。好在王姓男子妻子上前勸阻,路人也急忙報警,才沒讓騎士受傷。
    2022/07/24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