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喊天龍!阿伯火車上這舉動 嚇壞乘客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48

台鐵306列次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八點多,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回去台南,明顯情緒不穩,不只不斷大喊說要收妖,其他旅客嚇得趕快通知列車長,在知本站立刻被請下車,經過列車長安撫後,確定他情緒穩定,讓他改搭下一班車。

圖/TVBS

 
民眾搭火車,想要小睡補眠一下,坐在最前排的阿伯,卻不斷念念有詞。

阿伯:「天龍,天龍。」

頻繁喊著「天龍」兩個字,而阿伯手上的動作,也沒停下,網友說就像是在收妖一樣。

 
圖/TVBS

阿伯情緒越來越高漲,車廂內,都是他的聲音,其他乘客嚇得不敢動,只能默默看著他。

民眾:「不理他,如果他行為沒什麼太過分,啊不然就直接避開。」

民眾:「我會跟車站告知,但也不會有太多的舉動,因為畢竟他也沒辦法。」

台鐵306列次由花蓮開往新左營站,9日早上8點37分,一名阿伯從台東站上車,要返回台南,情緒不太穩定,又出現一系列詭異舉動,嚇得同乘車民眾通報列車長,下一站知本站立即被請下車。

花蓮分局知本派出所副所長林裕川:「由站方將他請到候車室,然後後續由我們鐵路警察,安撫他情緒。」

圖/TVBS

一般來說在火車上,一旦打擾到其他旅客的安寧、擾亂秩序,列車長能夠依照鐵路法第4條,要求下車。

 
最後列車長確定阿伯情緒平穩後,讓他改搭下一班次,但突然其來有如在火車上收妖,還是嚇壞不少同車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龍#花蓮#列車長#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4159

0.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