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情緒不穩 結果共614筆

  • 護理女友可能也被砍!男勸轉系遭「這句話」駁回暖哭眾人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醫療人員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病患,然而近日卻傳出有確診病人疑似情緒不穩,持刀砍傷向前慰問的護理師,造成對方職業生涯恐斷,令許多人義憤填膺紛紛質疑天理何在,對此一名男子也透露自己的女友差點成為該名病患砍傷對象,直問女友要不要轉行,避免遭遇類似事件,豈料女友的一番話,令他聽了當場潸然淚下,並對所有台灣的護理師感動直言「謝謝你們」。
    2021/06/02 15:57
  • 確診通緝犯砸隔離屋玻璃!竟搭捷運逃回萬華住家遭警逮

    今(2)日凌晨三時許,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發生一起患者失控案件。一名60多歲的病患因為晚上睡不著覺,到仁愛院區掛急診。在治療的過程中,情緒不穩定,突然砸破防疫用的隔離窗。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立刻穿著防護衣趕到現場,發現患者情緒還是相當不穩,幸好沒造成人員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1/06/02 09:37
  • 確診男持刀砍3人 護理師急喊「別告訴家人」:他們會擔心

    本土疫情延燒,醫護人員始終站在第一線努力對抗疫情,不料,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洪姓確診男子,31日疑情緒不穩,憤而持刀狂砍護理師,導致3人手部、腹部多處刀傷,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譁然。對此,衛生福利部嚴正譴責,另外也透露護理師傷後吐露的第1句話,令網友心疼不已。
    2021/06/01 21:07
  • 雙和確診男逃院「持刀砍醫護」 護理師嘆:夠忙了別添亂

    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男子昨(5月31日)情緒不穩試圖逃院,遭3名護理師阻擋,沒想到他憤而拿出水果刀砍殺,現場血跡一片,其中一名右手韌帶斷裂,恐斷送護理師生涯。對此,同為護理師的林婷痛哭表示「護理師夠忙了不要添亂!」
    2021/06/01 11:27
  • 首例! 雙和醫院確診病患「刀砍3醫護」

    疫情爆發至今,首度發生確診者攻擊醫護人員事件!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28日被檢驗出確診,入住雙和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三天下來、情緒不穩,認為自己沒生病,還想想逃出醫院,第一時間三名護理師上前阻止,沒想到男子竟拿出一旁的水果刀攻擊,導致她們當場濺血,警方獲報後,顧不得現場是管制區,穿著隔離衣入內將人押至逮捕。
    2021/05/31 19:30
  • 雙和醫院62歲確診男住院期間情緒不穩 持刀砍三名醫護

    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62歲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上週五住進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期間情緒不穩,今天(31日)早上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中和分局派出六名員警全副武裝,進負壓隔離病房,將男子壓制在地,檢察官視訊筆錄後,依傷害罪送辦,不過目前人還不能離開醫院。
    2021/05/31 12:51
  • 新北雙和醫院確診病患疑不滿隔離 持刀砍傷3護理人員

    新北市雙和醫院稍早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傷害醫護人員案件,一名62歲罹患新冠肺炎確診者,疑似不滿自己被隔離,情緒不穩定,涉嫌拿一把水果刀,劃傷三名醫護人員的手部跟腹部,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全副武裝穿隔離衣,在現場處理狀況。
    2021/05/31 09:45
  • 子傷害前女友鬧警局 議員父:警打電話僅告知

    情侶分手對簿公堂,被控傷害前女友的台南議員兒子,獨自出庭,面對詢問只說私人事情不多講,至於爸爸台南議員澄清,兒子做了不對事情,當時孩子情緒不穩,警察基於職責打電話告知家屬是否協助就醫,議員表示,兒子已經是大人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絕對沒有要求警察袒護。
    2021/05/06 20:07
  • 醉危險!男宿醉亂揮西瓜刀 警壓制遭劃傷手

    屏東一名男子喝醉酒,隔天早上酒還沒全醒,情緒不穩,拿著一把西瓜刀在家門前揮舞,路人嚇到報警,警方到場勸阻時,他竟然還拿刀要揮向警方,扭打過程中員警還被刀劃傷左手。
    2021/04/20 18:42
  • 男情緒不穩自製「球桿綁刀」 警消破門壓制

    南投草屯鎮有男子持刀械準備攻擊人事件,這名男子在高爾夫球桿前綁上刀,情緒激動,跟八名警察對峙,最後破門攻堅制伏男子強制送醫,警方查出,這名男子從南部到南投來找妹妹敘舊,但不明原因讓他情緒失控,才會拿刀在大樓裡叫囂,警方將等他情緒穩定後深入了解。
    2021/03/27 13:11
  • 追不到!男大生拍片詆毀女同學 校怠慢挨轟

    有女大生因為被男學生追求不成,對方在網路發布詆毀影片,甚至不少同學留言不雅字眼,造成女方情緒不穩定,家屬尋求校方,卻控訴被一拖再拖,認為霸凌專案得等20天才能審理,這期間女方遭受到二次傷害,最後甚至不受理轉性平會,校方回應當天接到申訴有立即處理,也介入輔導,但為何不適用霸凌專案,細節還得再了解。
    2021/03/24 20:38
  • 桃園男嗆「不要理我」房內亡 前妻伴屍4天飄臭味

    桃園市一名男子因癌症末期與長時間化療情緒不穩,日前和前妻爆發口角後,嗆了聲「不要理我」就把自己關進房間。豈料晚餐時間女方喚他吃飯,卻發現前夫早已死在床上,嚇得她手足無措。當時女子原本想等小孩返家後再一起處理,結果遺體近日發出濃濃臭味,才逼她曝光整起事件。
    2021/03/10 15:55
  • 狂踩油門逃逸!遭3車8警包圍 女辯:沒聽到

    高雄楠梓發生有女駕駛不服攔查,加速逃逸,最後被三輛警車和大批員警前後包圍,原來女子疑似情緒不穩,先是大鬧加油站,賴在加油站不走,結果店家報警,女子見到警車,太緊張,立刻加速逃逸,讓員警追了一公里,才被攔下,只是這代價可不小,恐面臨最高三萬的罰鍰,還要被吊扣駕照6個月。
    2021/03/09 18:35
  • 遭鄰居咬掉1/3耳朵 女子耳缺陷重建留陰影

    彰化一名女子與鄰居起衝突,過程中鄰居情緒不穩,當場將女子左耳三分之一咬掉,送醫後雖然沒有大礙,但外觀上的缺陷讓她無法接受,轉院求助整型外科醫師求救,重建耳朵外觀。
    2021/03/02 19:33
  • 才剛出獄!女帶瓦斯桶 回監獄停車場縱火

    台中女子監獄員工停車場24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消防局獲報到場,快速撲滅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循線查出一名刑期剛滿出獄的林姓女子,不明原因重回女監的員工停車場,開瓦斯桶點火燒車,警方事後逮捕女子,由於她情緒不穩,目前先強制送醫再調查縱火原因。
    2021/02/27 19:56
  • 「會不會開車!」醉客暴怒 嗆運將還踹小黃

    酒醉乘客跟小黃司機爆發衝突!一名男子15日晚上八點多搭計程車回家,疑似酒後情緒不穩,覺得司機一直踩剎車不舒服,當街下車還出腳猛踢車頭,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辯稱因為「司機開車太恐怖」,才出現失控舉動,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2021/01/17 13:59
  • 損失千萬!差2天從陰性轉陽性 俄舞團質疑檢測結果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今天新增4人確診武漢肺炎,累計8人確診,在台演出全面取消,有團員情緒不穩定。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說,已請雙方政府協調後續離境等問題。
    2020/12/17 17:10
  • 快訊/沙鹿傷害案! 女子屋內刺傷前男友2人皆送醫

    台中沙鹿發生攻擊事件!下午一點半左右,在沙鹿北勢東路一處民宅,一名男子衝出屋外求救,他頸部和腹部遭刺傷,民眾發現趕緊打119和110報案,目前意識清楚,但警方到場發現,還有一名女子在屋內,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情緒不穩,也將人送醫觀察,警方初步了解,兩人是前男女朋友關係,但是什麼原因發生刺傷案件,目前都還在調查了解中!
    2020/11/15 15:02
  • 精神不穩男子 持咖啡潑蔡英文永和住所

    新北市一名男子,九日上午持咖啡前往蔡英文總統永和住所社區大門潑灑後逃逸,社區保全見狀報警,因為總統住所,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隔天凌晨找到人,經調查該名男子表示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有此舉動,而警方看嫌犯情緒不穩就先將他送醫治療。
    2020/11/10 19:54
  • 對看起口角!男遭友人鄰居砍4刀 狂奔求救喪命

    高雄傳出街頭砍人命案!上個月底,一名男子騎車到前鎮要載朋友上班,遇到朋友的鄰居,兩人疑似互看了一眼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鄰居回家拿了2把刀追殺,男子身中4刀,狂奔200公尺求救,但頸動脈斷裂,失血過多不治,死者友人怒控,殺人的鄰居當天就因為情緒不穩定要送醫的,卻沒送成,但嫌犯媽媽否認。
    2020/11/05 19:42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持西瓜刀闖台南衛生局 一度挾持女員工

    台南衛生局東興辦公室,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闖入,大聲咆哮要找社工師,但找不到人,竟然挾持女員工,這位男子是衛生局列管的個案,疑似是因為換了一位新的社工師,懷疑個資被洩漏,一時情緒不穩,跑到辦公室揮舞西瓜刀,警方到場安撫了15分鐘,男子願意才放下刀子。
    2020/10/16 20:48
  • 男子「情緒不穩」報警 揚言至小港機場放置炸彈

    航警局高雄分局於今(16)日上午10時45分,接獲高雄市警察局110報案中心傳真通報,有民眾打電話自述「情緒不穩」,揚言要到小港機場放置炸彈,航警局接獲通報後立刻聯絡線上人員加強巡邏查緝,檢查是否有可疑物品,派出所警力已達報案地點找到該名男子。
    2020/10/16 13:50
  • 快訊/恐嚇電話嗆小港機場放炸彈? 高雄航警局加強戒備

    航警局高雄分局上午10:45,接獲高雄市警察局110報案中心傳真通報,表示有民眾打電話說「情緒不穩」,要到機場放置炸彈,航警局立刻通報線上人員加強巡邏查緝,看看有沒有可疑物品,另外針對這通恐嚇電話,警方也持續釐清來源。
    2020/10/16 13:18
  • 造勢不力被撤換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傳輕生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總幹事,44歲的帕斯凱爾驚傳在家中持槍試圖輕生,幸好警方趕到現場,阻止悲劇發生。初步懷疑他應該是因為7月幫川普安排的第一場造勢大會不盡理想,被撤換下來以後,壓力大而導致情緒不穩。
    2020/09/2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