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情緒不穩 結果共613筆

  • 冬天易失眠!3種營養素助一覺到天亮 睡前2動作也有效

    冷冷的天最適合整天窩在被子裡,而且也容易產生嗜睡,不過,其實冬天反而更容易失眠,醫師林凱信分享,冬天日照較短,體內的褪黑激素較難轉換為血清素,容易造成情緒不穩定、容易失眠。他也列出3種營養素,有助失眠族群一覺到天亮。
    2021/12/12 22:14
  • 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有「港湖女神」封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被林姓男友痛毆、鎖喉、拖行,全身多處瘀傷還被限制行動長達2天。消息一出,政界同僚齊聲撻伐,高嘉瑜本人隨後發表聲明,正在彙整資料,會統一向外說明,「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前主播劉芯彤看到相關新聞內心感觸良多,勾起數年前痛苦的記憶,原來她過去也遇過恐怖情人,身上不時出現傷口,一度情緒不穩,崩潰大哭,所幸後來脫離魔爪。她向高嘉瑜和其他受害者喊話,不要自己獨自忍受言語或者肢體的暴力,「我們都要更愛惜自己」。
    2021/11/30 12:10
  • 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男嬰

    家人一定要特別關心產婦的狀況!桃園平鎮區一名30多歲的女子,跟丈夫育有2個月大的男嬰,兩人家庭單純、她也常在臉書甜蜜曬兒,但疑似是因為產後情緒不穩,昨天(11/11)竟然用枕頭悶死嬰兒,傍晚丈夫返家後發現,立刻通報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相驗,死亡的男嬰沒有外傷,夫妻倆也沒有相關紀錄,排除受虐的可能,預計下週進行解剖,這位媽媽則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1/11/12 18:36
  • 快訊/疑產後情緒不穩 母用枕頭悶死2月大男嬰

    桃園平鎮區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昨天(11/11)用枕頭悶死2個月大的嬰兒,丈夫回家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這位媽媽依殺人罪嫌送辦,檢警完成相驗,細節跟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1/11/12 13:17
  • 恐怖情人!不想被分手 女吸毒後「菜刀砍」男友染血奪刀求救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平時同居,但最近感情出現問題,開始在談分手,昨(5)日晚間葉姓男子又提到這話題,余姓女友竟情緒失控,雙方爆發爭執。由於當時,她疑似還有吸毒,整個人情緒高漲,行為也開始不受控,竟在爭吵過程中,到廚房內拿出菜刀,直接朝葉姓男子身上猛砍。眼看女友已經失控,葉男趁機奪刀往屋外丟,負傷逃出在樓梯間大喊,住戶見狀,嚇得急忙報警。
    2021/11/06 14:17
  • 北捷持刀事件頻傳 專家憂「模仿效應」教4招自保

    日本在萬聖節夜晚傳出「電車小丑殺人事件」,台北捷運也在12小時內接連發生兩件持刀事件,讓許多民眾恐慌。心理專家指出,因為疫情使得社會氛圍緊張,未來可能會出現模仿效應。提醒民眾近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多觀察周遭的人事物,不要忙著滑手機、聽音樂。並且多關注家人朋友有無情緒不穩狀態,適時引導他們。
    2021/11/05 23:33
  • 嗆衛生局長?公車站遭塗鴉 全是謾罵字眼

    台中中友百貨對面的公車站牌,上個月27日晚上被一名女子拿奇異筆亂塗鴉,還寫上謾罵字眼,跟台中市衛生局長以及警界、法界人士的姓名,警方表示女子6月份也曾亂塗鴉,也有請她到案說明,疑似情緒不穩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2021/11/01 13:29
  • 頂溪商圈頭痛人物!男騷擾路人「出腳踹」 民眾驚嚇逃 

    新北市永和區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行跡相當詭異!昨(28)日早上民眾發現,這名男子從文化路走到頂溪國小附近,搖搖晃晃,甚至還不停對路人咆哮,甚至突然做出踹人的動作,作勢攻擊。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男子身分,發現他疑似是喝了酒,情緒不穩定所導致。
    2021/10/29 10:26
  • 嚇!美容師遭狗咬眼皮毀容 「神經斷加眼難開闔」

    高雄一間寵物美容店,美容師控訴,在幫狗狗剪指甲時,因為狗狗情緒不穩,和主人合力幫忙安撫,但嘴套突然鬆脫,導致狗咬傷美容師眼皮,長達半年無法正常開闔。和狗主人求償醫藥費,但對方認為自己沒有過失,雙方談不攏,將在10/16開民事庭,進一步審判。
    2021/10/08 19:03
  • 快筆記!超簡單「葉酸」懶人包一次看 8大症狀說再見

    你是否會情緒不穩易怒,有時還會腦袋模糊很健忘甚至有疲勞感?小心你可能體內缺乏「葉酸」。醫師提醒,葉酸屬於水溶性的營養素,會從體內不斷流失,因此必須不斷補充!要補充葉酸可以吃什麼?
    2021/10/06 16:13
  • 北藝大舍監毒駕!開賓士車衝撞行政大樓 學生:行為藝術?

    台北藝術大學一名舍監,控訴學校要求他離職,9日傍晚開車衝上行政大樓前的階梯,還站在車頂上大鬧,嚇壞不少路過學生,警方緊急到場將人制伏,發現他有酒駕,而且還搜出大麻毒品,對此校方聲明,該名舍監近期情緒不穩,還多次曠職,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1/09/10 13:55
  •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2021/09/04 19:06
  • 帶孫出走8天尋獲! 嬤略誘罪送辦崩潰哭

    帶孫女離家出走,失聯8天終於被找到!這名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愛孫子的她,不忍孩子打針治療,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租房子,甚至還幫孫女準備課表。
    2021/09/04 15:12
  • 感情受挫!女爛醉跳車哭喊「救我小孩」 警一查傻眼

    台中一名21歲吳姓女大生,因感情受挫,相約游姓女歸蜜一同喝酒,今(4)日凌晨5時許,兩人搭計程車返家,未料吳女情緒激動,開門跳車,游女在旁拉不住,兩人紛紛摔出車外,身體多處擦挫傷,當時吳女喝到爛醉還哭喊「救我小孩」。警方調查,吳女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才胡言亂語。
    2021/09/04 12:17
  • 三合院大白天起火!疑房客兒子二度縱火燒屋燒傷自己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不僅房間的床墊全燒毀,廚房也著火,燒得一片焦黑,房客的兒子臉部、手腳有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房客夫妻很焦慮,他們說是情緒不穩的兒子縱火引發火警!
    2021/08/13 19:47
  • 嚇壞了!女騎士遭身障男「擁抱突襲」 告性騷擾法院判無罪

    高雄一名女騎士在加油站,被一名男子擁抱突襲,嚇得她立刻跳車,女子報警也向法院提告性騷擾,但五個月過去,法院判男子是身障患者,因此無罪,讓她覺得很不合理,認為對方應該要接受長期治療。身心科醫師也表示,身障患者情緒不穩,身旁家屬也要保持高度警覺。
    2021/07/20 19:58
  • 男沿街推倒機車!現世報臉著地摔跤

    台北市日前一對情侶,疑似因為吵架,男方情緒不穩,竟然在街上亂推倒機車,而且還似乎不只一輛車受害,但沒想到現世報馬上就來,機車在倒地的同時,男子也跟著摔了一大跤,當場臉部著地。
    2021/07/17 13:09
  • 弄假成真!與女友賭氣假裝跳河 男不慎跌落溺斃

    高雄市左營區今(10)日發生一起溺斃案件,44歲的胡姓男子與33歲的黃姓女友,在左營區天祥二路的大排水溝旁吵架,胡男因為情緒不穩走進河堤內假裝要跳河,沒想到竟不慎失足掉進水中,黃女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和吊掛機具將男子救上岸,但胡男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1/07/10 16:18
  • 確診男採檢未達標遭延長隔離 情緒不穩諮商後在醫院輕生

    本土疫情趨緩,今(10)日新增31人確診,還有6例死亡,不過死亡個案中有1位只有30多歲,因為其他原因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解釋,這名個案原本病況穩定,但是病毒量無法達到解隔離的標準,後來情緒不穩定不幸輕生。
    2021/07/10 15:48
  • 看著錢被搶!賊隨機找目標闖屋偷竊 身障男遭搜身搶錢

    日前一名身障男子在住家遭到搶劫,竊賊闖進門後,發現他無力反抗,竟然直接搜身、搶走身上現金,被害人當下無法呼救,家人事後發現他情緒不穩,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賊闖入。
    2021/07/08 19:10
  • 快訊/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掐死一歲兒 家屬悲慟

    新竹市早上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位媽媽疑似情緒不穩,掐死一歲兒子,據爺爺表示,10點很正常,11點發現孫子臉色發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外觀無外傷,家人立即報警送醫,但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經將家屬帶回派出所,以釐清相關案情。
    2021/07/08 15:23
  • 姨媽報到情緒高漲!「飲食+運動」成功舒緩經痛

    女人真的非常辛苦,每個月都要擔心月經來不來,來了又會因為賀爾蒙影響,導致情緒不穩定,身體虛一點,還會經痛到下不了床,有些人更是會長期處於頭暈的狀況,真的心好累,先前花花就在《11點熱吵店》上分享了她的舒緩經痛方法,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08 13:52
  • 父子爭執涉縱火燒住處 嘉義縣消防助4人脫困

    嘉義縣大林鎮大美里互助社區一處民宅昨天晚間8時許傳出火警,4人受困,消防人員順利將4人救出;警方初步了解,案發前父子有爭執,父親涉縱火,由於父親情緒不穩強制送醫。
    2021/06/27 05:46
  • 男刀砍雙和醫院3護理師! 罪刑重大收押

    因為不滿確診被收治,情緒不穩,持刀攻擊雙和醫院三名護理師的洪姓嫌犯,10日凌晨遭法官裁准羈押2個月。整起事件,耗時超過10天,新北市警局也是耗費大量警力資源。從一開始的逮捕壓制,3名派出所員警,和他近距離接觸,至今仍在隔離。另外協助護送、投藥的霹靂小組6名員警,也是24小時輪班看守。
    2021/06/10 13:37
  • 護理女友可能也被砍!男勸轉系遭「這句話」駁回暖哭眾人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醫療人員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病患,然而近日卻傳出有確診病人疑似情緒不穩,持刀砍傷向前慰問的護理師,造成對方職業生涯恐斷,令許多人義憤填膺紛紛質疑天理何在,對此一名男子也透露自己的女友差點成為該名病患砍傷對象,直問女友要不要轉行,避免遭遇類似事件,豈料女友的一番話,令他聽了當場潸然淚下,並對所有台灣的護理師感動直言「謝謝你們」。
    2021/06/0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